不懼7000封郵件威脅 他拒認證拜登勝選(圖)

發表:2020-11-26 0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大選 選票舞弊 合法選票
11月14日,密歇根州民眾手拿「合法選舉等才是真正選舉」的字牌參加遊行,抗議選票舞弊。(圖片來源: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26日訊】這次美國大選,除了爆出大量拜登團隊選票作弊醜聞外,也傳出多名支持堅持要查清真相才做出最後決定的官員遭到不同程度的威脅。其中密歇根州檢票委員會成員希克爾,在選舉結果會議之前曾遭到威脅,其中包括收到約7000封郵件,大多威脅他要求他投票認證拜登勝選,但他最終頂著壓力投下棄權票,拒絕認證拜登勝選。

不懼7000封郵件威脅 希克爾拒絕認證拜登勝選

據外媒報導,希克爾是密歇根州檢票委員會唯一一位拒絕認證拜登勝選的成員。

在11月23日下午投票之前,他宣讀了一份聲明,強烈譴責民主黨人和密歇根州州務卿喬塞琳‧本森(Jocelyn Benson),並呼籲調查密歇根州2020年大選的違法行為,調查在(投票)系統中作弊的陰謀。

報導稱,希克爾曾在11月23日會議的前幾天,向檢票委員會表達過自己的想法——密歇根州有的縣存在問題選票,建議推遲認證選舉結果,直至審核全部選票。之後,他便收到不斷的威脅。

希克爾在11月23日認證會議結束後的6小時,接受了新聞極限電視臺(Newsmax TV)的採訪。他表示,截至他參加會議時,總計收到四十多通電話和七千封郵件,大多數都是要求他要投票認證拜登勝選,很多甚至是在威脅。除此之外,週六晚間有二三十個人站在他家房前草地上示威。

對於所受威脅,他說:「(威脅)可能是密歇根州民主黨和工會組織在背後策劃,他們還威脅我的妻子和孩子,說‘我們知道你住在哪兒’,我隨後報了警。」

「這裡人們的心態就是‘誰威脅別人誰就能贏’,左派把我視為‘邪惡之徒’。」

關於他之所以棄權,而不是投下否決票,希克爾表示,是因為他沒有在48小時內拿到有關計票錯誤的證據。

希克爾還描述了23日下午投票認證會議的現場情景。他說:「在聽取公眾意見時,Skype和Zoom的公眾反饋可能都是左派精心安排的。那些警告我們要投票認證的人,幾乎都說一樣的話——‘剝奪了黑人和棕色人種的投票權’,很明顯是照稿念的。」

他強調,關於密歇根州多地所用投票機的製造商Dominion投票系統公司,以及「Rock the Vote」這個組織的角色,自己仍有很多質疑。

雖然23日密歇根州檢票委員會以3比0的票數認證了選舉結果,但川普(特朗普)法律團隊表示,他們將繼續挑戰密歇根州的選舉結果,認證只是一個步驟,必須確保美國人的投票結果是公正合理的。

在希克爾之前,密歇根州人口最多的縣——韋恩縣(Wayne County)檢票委員會的兩位共和黨人也拒絕認證拜登勝選。他們也在投票認證會議過程中遭到民主黨人和線上「公眾」的言語攻擊,甚至是對孩子的威脅。

總務署長墨菲表示收到威脅 

11月23日,美國聯邦總務署(GSA)署長墨菲(Emily Murphy)寫信給民主黨人喬.拜登,表示將為拜登團隊提供過渡資源。很多左媒將此報導為墨菲認證了拜登當選。

但事實上,墨菲信中也明確承認她是受到了威脅,同時,她也強調,大選的真正贏家將由憲法規定的選舉程序決定。其實墨菲的這番聲明都為未來的事態發展埋下了伏筆和玄機。

在墨菲給拜登團隊發出這封信後,川普總統在推特上回應時表示理解墨菲的處境,為減輕墨菲的壓力,他已經同意配合一些初始過渡協議,但這並不代表川普認輸了。(相關報導:總務署長承認受到威脅 給拜登信中埋玄機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