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阿婆」預言未來20年間將發生的重大事件(圖)

作者:壬靜思 發表:2020-11-23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瘋阿婆」被記錄成文的十幾句話中,有幾則是比較明顯的關於歷史的預言,原因是它們同已經發生的歷史事件或者其它著名歷史預言相吻合。
上世紀二十年代,某村落有一位馮姓阿婆行事瘋癲,因此人們都叫她「瘋阿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網路上有一篇文章「一位瘋阿婆預言」,記述的是上世紀二十年代某村落的一位馮姓阿婆行事瘋癲,綽號「瘋阿婆」,到處說唱。然而,當時的人們卻逐漸發現,她的一些說唱竟是對於該村落所要發生事件的準確預言。後來,由於「瘋阿婆」遊走多年總是重複說幾句話,像似預言,其村落的長輩們便將其話記了下來,再由該網文作者將長輩們的口述記錄成文。

在「瘋阿婆」被記錄成文的十幾句話中,有幾則是比較明顯的關於歷史的預言,原因是它們同已經發生的歷史事件或者其它著名歷史預言相吻合。本文只是針對這幾則比較明顯的預言給予一個簡單解析。(其它幾則預言還未能完整破譯)。

(一)「日頭東落,火把舉起,君臣顛倒,無糧無米。‭」

「日頭東落」:「日頭」指日本,「日頭東落」指(位於中國東面的)日本戰敗。

「火把舉起」:火是赤色,「火把」指中共,「火把舉起」喻指中共在日本戰敗後同國民政府展開內戰,爭奪政權。

「君臣顛倒」:指國民政府被顛覆,中共篡奪政權。

「無糧無米」:指中共建政後反覆政治運動,給社會生產力造成巨大破壞,出現了「大飢荒」等人間慘劇。

因為「瘋阿婆」說唱此話時間是上世紀二十年代,而所述事件發生於四、五十年代,因此,現在來看,這是一則對於已經發生的歷史事件的準確預言。

以下幾則「瘋阿婆」的預言則是關於未來二十年間將要發生的一些重大事件的預言。這些預言同其它一些著名歷史預言相吻合。

中國歷史上的著名預言,幾乎無一例外,都預言到人類將要經歷一場前所未有的巨大災難。在持續多年的大災難中,世界充滿了戰亂、天火,以及大瘟疫等,其對於人類生命的毀滅程度慘烈無比。

然而,在大災難中,將有一位「聖人」出世‭‬──‭‬各種災難只是來懲罰和淘汰不信者和惡人,而信者和善良人最終將得到「聖人」的拯救。‭‬

不僅如此,所有這些預言都預言了這場大災難的發生時間:大災難發生之前的最後一個朝代是中共政權,而且伴隨著中共政權的結束,大災難即降臨人間。

(二)「紅花滿園落,黃花遍地開。」

「紅花」指中共,「紅花落」喻指中共滅亡;「滿園落」隱喻中共滅亡將伴隨著造成生命損失慘烈的大災難。

在東方的宗教傳統中用金黃色象徵佛法。「黃花」色澤金黃,這裡比喻佛法。

這句指中共滅亡,伴隨大災難,其後佛法將輝煌人間。

(三)「走錯江湖路,來人去無回。」

「湖」指湖澤,「江湖」即「江澤」,指一姓名中多帶「江澤」之人,指江澤民。這句指錯受江澤民迷惑之人,將有來無回,在大災難中死於非命。

劉伯溫《金陵塔碑文》中的描述與此一致‭‬──‭‬在大災難中,「人逢猛虎難迴避」:所有因為受「猛虎」(指一屬「虎」之人及其所代表的利益集團)迷惑而接受相信「猛虎」的人們,都將在這場大災難中在劫難逃。同時,《金陵塔碑文》隱指大災難發生的直接導火索是江澤民(屬「虎」)親自操縱中共發動的一場大規模凶猛迫害運動。(詳細解析請見《劉伯溫「金陵塔碑文」之解析》一文。)

「來人去無回」也呼應了北宋著名預言《梅花詩》作者邵雍在其第一首預言詩中為此歷史大戲之慘烈結局而發出的喟嘆:「蕩蕩天門萬古開,幾人歸去幾人來。」

以下幾則預言描述的是大災難中的兩個主要災難現象:戰亂和天火。

(四)「馬兒沒蹄,大雁沒羽,百難並至,災害四起。」

「馬兒沒蹄」喻坦克和裝甲車,「大雁沒羽」喻導彈。這句是在描述大災難中的戰爭現象。

袁天罡和李淳風《推背圖》第五十六像描述了一場「海疆萬里盡雲煙,上迄雲霄下及泉」的世界大戰,即第三次世界大戰。其讖言描述的戰爭現象同這則「瘋阿婆」預言的描述非常相似:「飛者非鳥(戰機和導彈),潛者非魚(潛艇);戰不在兵,造化遊戲(戰爭不在於士兵,而在於軍事武器的拼爭)。」

在諸多中外歷史預言的描述中,這場世界大戰最終導致了一場「天火」之災,即核戰爭。

(五)「天雷一聲驚起,卻恨造化遊戲,塵起風來水至,火燒敗物清洗,惡者在劫難逃,善者不滅神體。」

(六)「白晝如黑夜,日頭變月亮,天昏昏,地暗暗,地動山搖有前因,此處難消停。」

「天雷一聲驚起,卻恨造化遊戲,塵起風來水至,火燒敗物清洗」是對核爆炸,即「天火」的形象描述;這裡「造化」指核武器。「白晝如黑夜,日頭變月亮,天昏昏,地暗暗」描述的則是現代科學所認識到的在核戰爭後將產生的「核冬天」現象。

「惡者在劫難逃,善者不滅神體」描述的則是在災難中,不信者和惡人在劫難逃,而信者和善良人得到了神的護佑而不受核爆的侵害。這一描述再同劉伯溫《金陵塔碑文》中的描述一致:

「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人逢猛虎難迴避,‭‬有福之人住山莊。」

「輕氣」指衝擊波,「一線」指輻射‭‬──‭‬「衝擊波」使地動山搖,「輻射」無可阻擋。從字面意思上看,這是在描述一場核爆炸的後效應。

「人逢猛虎難迴避」如前所述,指那些接受相信了該「猛虎」的人們在這場大災難中在劫難逃。「山莊」‭‬指不受「猛虎」侵襲之地,喻不接受相信「猛虎」。「有福之人住山莊」指拒絕接受相信「猛虎」‬的人們才能夠有福逃脫這場大難。

其實,很多中外歷史預言在描述大災難各種慘烈現象的同時,又都埋下了一個如何避免災難的重要伏筆:在大災難中,將有一位「聖人」出世‭‬──‭‬所有的信者和善良人最終都將得到「聖人」的拯救,從而進入歷史的嶄新紀元;而在大災難中被懲罰和淘汰的只是那些不信者和惡人。‭‬

歷史預言中如何避免災難的伏筆,似乎已經得到了當下歷史的應證‭‬——‭‬預言中2000年後的一些重大災難事件已經得到了改變。在這些得到改變的災難事件中,離現今時間最近的一個例子是,前文描述的第三次世界大戰‭‬……

根據相關歷史預言,這些重大災難的改變,只是因為「聖人」正在當今這末法時期傳法,信者日眾,從而導致預言中的一些重大災難事件得以減輕或免除。

隨著這期人類歷史的大戲接近尾聲,尤其是因為「聖人」傳法,以及越來越多人們改變命運的選擇,使得預言中的這場歷史大戲的高潮片段更加充滿懸念,扣人心弦。在未來這最後二十年中,世人將會如何選擇,歷史還會如何演繹,令人拭目以待。

附網文作者所紀錄的「瘋阿婆」預言全文:

「文人立把刀,兄台把弓撐,填了水井,沒了平地。」

「濁水清,清水濁,舊的變新的,開元換天地。」

「馬兒沒蹄,大雁沒羽,百難並至,災害四起。」

「白晝如黑夜,日頭變月亮,天昏昏,地暗暗,地動山搖有前因,此處難消停。」

「日頭東落,火把舉起,君臣顛倒,無糧無米。」

「該退場的退場了,該進來的進來了,四處起煙火,八方動干戈,留下來的走不了,走了的是福德,白雲對面不見人,空山背後是災禍。」

「紅花滿園落,黃花遍地開。」

「走錯江湖路,來人去無回。」

「行善的不入,作惡的難逃,干酒喝不盡,群雄是英豪,隕星落,是非明,此行一去伴吉星。」

「犬吠紛爭各起,成敗物證在京,想毀不知何地,錯尋卻失良機。山水匯聚地,燕子留證據,錯燒天師宅院,禍起周王府邸。」

「天雷一聲驚起,卻恨造化遊戲,塵起風來水至,火燒敗物清洗,惡者在劫難逃,善者不滅神體。」

「群鬼夜出,妖眼迷色,蒙著的先裹著,擦亮了就沒了。」

「糖人兒不是麵人兒。」

責任編輯:唐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