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深層政府 渾水有多深(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0-11-16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1月16日訊】您好,謝謝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要我看,其實您也看出來了,現在只是媒體宣布拜登獲得270張選舉人票,根據目前的計票率作出的預測,當然過去也是這麼做的,由於今年大規模郵寄投票,舞弊空間大大增加,再加上到目前為止披露出來的不正常現象,都是民主黨,好像還沒有看到拜登的選票算到川普名下的披露。川普要求從新計票,更重要的是要求審計,從投票規則到執行過程、包括計票都要審計和監督,這樣才能確保大選結果的公正。這樣的要求是合理、合法的。就像上市公司的財務報告必須獲得獨立的會計公司的審計、認證之後,投資市場才承認,投資者才放心,上市公司管理層光是要求投資者相信他們的賬目是不行的,而現在各個州政府也是這樣,光是要求選民相信政府是不夠的,選民要求審計,我想拜登團隊不會反對吧。指望川普在審計認證結束值錢承認敗選,川普不會答應,他的支持者也不會答應。

目前川普(特朗普)的律師團在各個搖擺州提起訴訟,尤其把重點放在兩個地方,一個是亞利桑納州,一個是費城地區。川普律師團要求費城的一萬多張問題選票作廢,也要求亞利桑納州停止認證計票結果。上個星期四,一位賓州法官作出裁決,沒有在11月9好之前證明自己身份的選票不得計算在內,但這樣的選票並不多,遠遠低於目前的計票,拜登領先5萬3千張的距離,但這是法律訴訟上的一場勝利。在喬治亞、威斯康星、和密西根州,一位知名保守派律師代表幾個選民團體提起訴訟,因為存在舞弊現象,要求把幾個傾向民主黨的大縣的選票,排除在計票之外。選舉法專家透露說,要推翻大選結果,必須提交足夠的、確鑿的、舞弊大量存在的證據,目前所有的州選舉辦公室都強調他們做的沒錯,因此要更正選舉結果,蒐集證據至關重要,蒐集到符合美國司法體制承認的證據,無懈可擊的證據,必須非常慎密才行,工作量是相當大的。星期五,賓州的一個法庭將聽取川普律師團的解釋,為什麼要取消八千多張費城選票,這些選票存在一些技術錯誤,比如一半的選票有簽字和日期,但沒有填寫名字,也沒有寫地址,費城選舉委員會星期一的時候作出決定,這些存在問題的8千4百49張選票需要計票。川普律師團的目標是要取消賓州的郵寄選票和缺席選票,不過要說服法官需要強大的證據和理由才行。與此同時,川普團隊要求把另外兩千張存在小問題的,在Bucks縣的選票計算在內,法官將在11月17號的時候聆訊。陸陸續續的還有更多的訴訟。

儘管民主黨和左派媒體沒有一天停止過對川普的攻擊,攻擊川普和保守派歧視歧視少數族裔、歧視女性,但今年總統大選期間,共和黨增加的眾議院席位,全部是少數族裔、女性、退伍軍人﹔民主黨和左派媒體攻擊川普是戰爭狂人,川普的確是整軍經武,但川普是近代史上唯一一個沒有在任期內發動戰爭的美國總統﹔民主黨和左派媒體攻擊川普傷害美國的新聞自由、言論自由,是,川普的確是把左媒說成是Fake News,假新聞,把左媒記者說成是人民的公敵,但沒有哪個左媒記者因為攻擊川普而坐牢,沒有哪個記者因為爆料而坐牢,川普也沒有停止記者招待會,恰恰相反的是,川普是給予記者時間最多的總統。跟川普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前任歐巴馬,在歐巴馬任職期間,有十名記者因為爆料而坐牢,罪名是違犯了間諜法,是歷任總統當中關押記者最多的,而左媒卻喜歡歐巴馬的不得了。民主黨和左派媒體攻擊川普傷害美國的民主制度,恰恰相反,川普沒有越權,沒有凌駕於立法和司法之上,沒有擴充最高法院大法官席位,是,川普沒有認輸,因為他認為選舉存在太多舞弊,多到影響大選結果的地步,作為選民,我們要求審計,我們需要恢復對各個州政府選舉辦公室的信任,這是民主社會的基石,這是完善民主制度。

說到這兒,我呼籲川普總統在第一屆任期結束之前,公開司法部監察主任麥克.赫羅威茲的調查報告Horowitz report,公開歐巴馬政府和民主黨歷時四年多的政變企圖,在川普任期結束前就推翻川普的企圖,四年前在川普競選和勝選後,歐巴馬政府就對川普競選團隊成員進行竊聽,這可是讓尼克松總統下臺的罪名,竊聽的理由就是川普跟普京暗通款曲,所謂的證據就是後來臭名昭著的Steele Dossier,這在我前期的一個視頻中有詳細的解說和描述,視頻的標題是:推翻川普四年政變路,我會把這個視頻貼在節目的最後,所謂的通俄門純屬子虛烏有。但是令人憂心的是,今年哈利斯和蓋洛普民意調查顯示,好幾百萬美國人仍然相信當年川普是因為跟俄羅斯勾結才贏得的大選。您還記得吧,當年希拉里電郵門鬧的滿城風雨,聯邦調查局局長James Comey在大選前從新啟動希拉里電郵門調查,為什麼在這個敏感時刻再次啟動電郵門調查呢?因為有爆料說,前總統克林頓在機場的候機室裡,跟歐巴馬的司法部長Loretta Lynch有一次私下的會面,當時Loretta Lynch在那裡轉機,後來希拉里敗選,華盛頓郵報大標題說,是克林頓害的希拉里敗選。現在我們知道了,害希拉里當不成總統的,不是克林頓,而是歐巴馬政府時期美國情報部門對俄羅斯情報的失誤。希拉里在自己的回憶錄裡說,就是James Comey害的她當不了總統的,許多民主黨人都持同樣的看法。

美國情報部門知道自己闖下了大禍,他們明明在大選前好幾個月就知道了所謂的Steele Dossier是烏龍,2016年7月,也就是大選前四個月,中情局局長John Brennan就跑到白宮告訴歐巴馬,希拉里競選團隊打算用跟俄羅斯暗中勾結來栽贓川普。看到希拉里敗選,情報部門知道大事不好,將成為美國朝野關注的目標,為了保護自己,整個情報部門開始炒作通俄門,James Comey就說過,他希望成立專門的調查委員會追查,把這件事鬧的越大越好,而美國左媒也跟著起鬨,只要對川普不利的消息都是好消息,結果沸沸揚揚折騰了兩年多的時間,也沒查出個結果來,本來就是沒有的事嘛。司法部監察主任赫羅威茲的調查報告屬於機密內容,沒有公開,我們不知道具體內容是什麼,情報部門的官員也以內容機密為由拒絕配合調查,赫羅威茲自己都呼籲早日解密,所以我希望川普總統能在第一屆任期結束前解密,公開真相。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