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FBI兒童色情律師涉入拜登「硬盤門」(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0-18 0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
2020年9月15日,拜登到达佛罗里达州坦帕市希尔斯伯勒社区学院参加与退伍军人的圆桌会议。(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8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距離美國大選不到三週之際,《紐約郵報》爆出拜登父子「硬盤門」的報導,猶如一枚核彈炸裂了全球。而郵報尚未觸及的,也足以令人驚掉下巴的,是聯邦調查局FBI的最高兒童色情調查員涉入了該案。

據《Zero Hedge》報導,電腦店主艾薩克(John Paul Mac Isaac)交出的筆記本電腦的硬盤中有一個奇怪的證據,是一張聯邦調查局FBI傳票的照片,上面有FBI最高兒童色情調查員-特工約書亞.威爾遜( Joshua Wilson)的簽名。不得不讓人生疑,為什麼此人會涉入「硬盤門」案?

這個簽名已經獲得西方雜誌(Western Journal)和《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的確認,後者將他的簽名與2012年的刑事訴訟文件進行了比較,得出的結論是,「顯然與《紐約郵報》傳票上未經撤銷的簽名相符」。

據《郵報》報導,2019年4月,有人將一台電腦送到特拉華州一家電腦維修店修理,店主艾薩克修好後聯繫不到電腦的主人。後來店主把電腦交給了FBI。這之前他對硬盤留了備份,交給了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的律師柯斯特羅。

郵報報導,硬盤內容包括詳細記錄拜登家族涉嫌在烏克蘭和中國的腐敗交易的11,550多封電子郵件,以及一段12分鐘的色情視頻,該視頻中亨特一邊抽煙一邊與一名身份不明的女性發生性行為」,以及近25,000張照片,包括「許多色情圖片」。

現在看來,「簽署亨特.拜登筆記本電腦傳票的約書亞.威爾遜和為聯邦調查局調查兒童色情作品的約書亞.威爾遜是同一個人」。這增加了聯邦調查局以與亨特.拜登在烏克蘭和布利米察中的作用之外的原因而發出傳票的可能性,這是《郵報》沒有探討的。

美媒OANN的瑞恩(Chanel Rion)在推特上說,她已經看到了硬盤的內容,其中包括「毒品、孌童、權錢交易」,這些內容使「安東尼.維納(Anthony Weiner)沈迷於自拍成癮看起來很正常」。

瑞恩提到的安東尼.維納是前民主黨聯邦眾議員,2011年6月因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性暗示的照片而辭職,2017年向未成年人發送淫穢內容被定罪,入獄21個月罰金10000美元。

拜登競選團隊和亨特.拜登迄今均未否認硬盤內容的真實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