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兒子促成美中巨額投資 習近平親自簽約

發表:2020-10-17 2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兒子促成美中巨額投資 習近平親自簽約】
昨天有媒體繼續爆料,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兒子亨特與中國淵源很深,他通過一名台灣商人的幫助,關係直達北京高層,有一項巨額投資還是由習近平簽字的。

【亨特和中國最大的私營能源公司的秘密交易】
紐約郵報15日的報導繼續爆料稱,硬碟裡的電子郵件顯示,亨特與中國最大的私營能源公司,也進行了豐厚的交易。亨特形容,這對他和他的家人来说,都是很有趣的交易。

【這個十月太驚奇!美國大選高潮迭起】
距離11月3日的美國大選還剩下十幾天時間。到現在為止,大選的「十月驚奇」確實是讓選民們驚訝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NBA火箭隊總經理莫雷辭職 央視要他「一路走好」?】
近日,美國NBA火箭隊總經理莫雷宣布辭職。大家能猜到,央視體育頻道發言人對此是怎麼評論的麼?他希望莫雷「一路走好」。果然這句話,又讓消息登上了微博熱搜。

習近平南巡提前結束的兩大可能原因】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12日南巡深圳,後來臨時改變行程,提早結束回北京。究竟,習近平為什麼提前離開呢?評論員分析,可能是有兩大原因。
 
【水車噴綠水枯黃草地瞬間「回生」!中共式環保嚇傻網友】
最近,在網上還看到這樣一則視頻,也是讓人驚掉下巴。視頻裡一輛洒水車在路邊行駛,但是仔細一看,管子裡噴出的不是單純的水,而是藍綠色的液體,更讓人震驚的是,液體噴灑過的地方,枯萎的草地瞬間變成鮮綠色。
 
【中共軍隊奇葩發明:戰場上開「野戰銀行」】
奇特發明還不止於此,近日,一段中共軍隊「野戰銀行」的視頻在網上熱傳。視頻裡我們可以看到大型的軍車裝載銀行的設備,據說這可以讓軍人在野戰前線也能取到現金。大家會不會覺得有點奇怪,作戰現場取錢幹嘛?難道沒有現金不開槍麼?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