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撐港活動 前雞西副市長李傳良遭恐嚇跟蹤(圖)

發表:2020-09-01 1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傳良
李傳良(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臺)

【看中國2020年9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出逃美國的前中國黑龍江省雞西市副市長李傳良,8月29日參加在加州舉辦的大型雕塑「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落成典禮活動,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當時他遭到不明人士恐嚇、跟蹤

8月29日,由洛杉磯香港論壇與自由雕塑公園、中國民主黨洛杉磯委員會、洛杉磯中國民主平臺合辦大型雕塑「光復香港時代革命」落成典禮,現場約有五百多位來自全美各地的民眾特意前往參與。

出席該活動的李傳良接受海外中文媒體採訪時說:「很想看一看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在國內根本沒有機會參與。」到了活動現場不久,李傳良就遇到一個魁梧的陌生人搭訕,對方問他:你是黑龍江的?雞西的李傳良?一開始李傳良還以為自己遇上老鄉,正準備寒暄,沒想到對方下一句話又說:「落一落(聊聊)對你有好處。」因語氣不善,且威脅意味甚濃,這李傳良警覺起來,他說:「這聽起來像官話啊,認識就認識,怎麼談話對我有好處?」

更讓李傳良詫異的是,當他決定提早離開活動會場,發現在停車處有另兩位身份不明的陌生人也跟著準備離開。李傳良說:「活動剛開始,怎麼他們也要離開了?」李傳良上車後不久,就確定自己已經被跟蹤,因為只要司機停車,對方也停車,李傳良的座車加速,對方的車也緊跟尾隨;後來李傳良決定停車原地不動,沒想到對方車超車後,竟然也停在前方等待不動。

李傳良決定甩開跟蹤的車輛,就與友人商議,另外找了出租車來接應。幫忙李傳良找電召車Uber的陳小姐說:「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後來想想根本是電視、電影裡才有的情節,現在回想還有點後怕。」李傳良與友人額外的打車費花了五百多美元。

李傳良推測應該是中共希望他消音、噤聲,透過海外的特務來傳達恐嚇。

前黑龍江省雞西市副市長李傳良,因為性格耿直,無法容忍中共腐敗的體制,早在2014年就主動提出辭職,但遲遲沒有被批准,還把他調到了鶴崗市任副市長,直到2017年才正式批准他辭職。今年年初,他的一位原部下因發表批評中共防疫措施的言論被捕。由於擔心自己會受到牽連,他近期出逃美國。

李傳良指出,他的這位前下屬、雞西市恆山區原區委書記孔令寶被捕的一大原因就是「發表不當言論」,孔令寶私下說了一句話:「共產黨的活不能幹了,不能給共產黨賣命了,這是抓替罪羊啊。」就這句話叫別人錄音給舉報了,孔令寶4點被找去談話,當天免職,被抓捕了,據說要判10年。

李傳良出逃美國後,其國內多名親友遭當局約談,兩個前任下屬王明秋、田錦霞也遭審查、逮捕。

8月25日,人民日報下屬的新聞網發布《黑龍江省兩名幹部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審查調查》,王明秋、田錦霞二人都因同樣的原因——反對中共體制被審查,且都因李傳良在海外受訪而遭株連。

李傳良說,王明秋曾任雞西市第一建築公司財務科長、雞西市財政局財務總監、雞西市保障辦公室副主任;田錦霞曾任雞西市園林處園林處長兼市建設局調研員,由於身患癌症已調至市政協準備病退,這兩人與被當局以「發表不當言論」為名逮捕的前中共雞西市恆山區委書記孔令寶一樣,都曾就中共的貪腐行為發表「異見」。

李傳良說:「我們都是同樣圈子的朋友,她們倆之前也被約談過,現在中共是直接抓人了。」

李傳良稱當局上述動作是「編織羅列罪名打壓異己,逮捕發表反對中共言論者的恐怖事件」。他表示會持續揭露中共的暴政與腐敗,也呼籲國際社會援救孔令寶與王明秋、田錦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