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休士頓領館藏陰謀 中美關係熱戰中(視頻)

作者:梁路思、李懷橘 發表:2020-07-23 2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弓夷
袁弓夷表示中美關係緊張,戰火一觸即發。(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7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懷橘採訪報道)在近兩個月內美國滅共行動不斷升級,惟北京當局未有收斂反而在香港強推並實施國安法,此舉遭致美國的大力制裁。昨日休士頓中領館發生火警,之後消息爆出美國政府勒令其職員3日內離開,故此要在離開前焚燬重要文件,進而引發火警。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表明不排除日後永久關閉更多中領館。其後,又有消息指出聯邦檢察官遞交的法庭文件顯示一名隱瞞其中國軍醫大學身份的女軍醫藏在舊金山(三藩市)的中領館,外界認為該領館或將同樣面臨被關閉的下場。身在美國為香港遊說的香港實業家袁弓夷認為中美現在不是「冷戰」而是「熱戰」。

中美關係處於「熱戰」狀態

他在接受看中國專訪時表示,收到內幕消息,休士頓中領館有人叛逃並把重要資料交給美國政府,美國政府很震驚,「原來休士頓領館內這麼多陰謀,又要偷技術,又要策反,又要推翻川普做總統」,因此火速下令驅逐職員並關閉領館。

目前外界評論中美關係進入新冷戰階段,袁弓夷指,不是「冷戰」而是「熱戰」,南海隨時開戰,屆時「香港都有機會被光復」。他笑言,在對待中共態度上,美國政府比自己還氣憤,滅共行動他無須再推,美國行動迅速反而拖著他走。

他也透露,曾經幫中共遊說,聲言美國不能放棄14億中國市場的人,不敢再出聲了,目前「鷹派佔上風,而今次川普競選的主題就是消滅中共」。

國安法在香港製造貪污集團

他續指,國安法實施後,中共派幾百人來港,以國安為名,斂財為實,「召見香港地產商、富豪問長問短」,拉關係、搞人情,收香港地產商、富豪的錢才是目的;而國家安全與否那些官員根本嗤之以鼻。袁弓夷認為國安法在香港製造一個龐大的貪污體系,之前貪的是江派,現在則是習派,至於香港能否保住金融中心地位,本地民生、疫情等,那些貪官根本不理,「說到底,共產黨就是土匪」。

立法會選舉民主派會大勝

日前有建制派人士建議香港政府推遲九月立法會選舉,袁弓夷透露,楊潔篪曾向蓬佩奧承諾不干預今次香港立法會選舉,中共曾認為國安法會威懾香港,製造寒蟬效應,香港人不敢再抗爭,但中共失策,民主派初選就有61萬香港人走出來投票。

建制派因擔心選情而不停地建議押後選舉,袁弓夷認為,對於中共來說,若推遲則再次向全世界證明其背信棄義,他指,當初習近平以為推出國安法一段時間後就可以平息事件,國際社會因不想失去中國的龐大市場而對其既往不咎,惟習錯判形勢,要面對全世界的圍剿。

他亦分析,目前香港市民,甚至包括親共「藍絲」都對國安法十分憤怒,因此今次立法會選舉民主派大勝的機會十分之大,建制派一定會輸,結果或慘過去年區議會選舉。

美國制裁 中共官員自顧不暇

袁弓夷透露,美國欲制裁9千萬共產黨員及其家人的消息傳出後,在美國有家人和資產的中共官員個個都如坐針氈,「他們以為退休後可以去美國安享晚年,結果現在資產都隨時被凍結」,他亦透露,朱鎔基、江澤民指責習近平:「我們三十年的心血被你一鋪清袋」,所謂「三十年的心血」袁弓夷解釋,即三十年貪污所得被習一次性敗光。

他續指,以後不止美國,全世界西方國家都會禁止共產黨員入境,「普通中國人沒有問題,但黨員就絕對不可以」。不過他認為,目前局勢發展很快,未等制裁黨員,南海或已經開火。目前在南海問題上,美國已經聯合了英國、日本、南韓及東盟等國共同對抗中共。

袁弓夷指,中共治下,沒有信仰,沒有道德,沒有法律,沒有家教,這充分體現在中共黨魁身上;他們以同樣標準來衡量世界,認為有錢可以買通關係,達成目的,人人皆為利益。他續指,中共黨魁不知何為普世價值,和西方文明脫節,如今被譴責、被制裁不知自己錯在哪裡,「可能還在想是不是利益給的不夠多」。

袁弓夷認為香港人和在中共教育下中國人不同,「因此香港一定要自治,還要有美國保護」。雖然有觀點認為香港自治的前提條件是中共解體,他表示,「不要以為中共解體很難,當年蘇聯解體也是瞬間發生」。他透露,中南海的人「暗殺、爭鬥、吵架」全是黑社會手法,施政、治國沒有一套合法程序,甚至重大事件可以在家中討論,「中共就是土匪家族」,每個家族都為自己搜刮利益,整個國家都是這樣,根本不似外界看起來那樣光輝偉大。

袁弓夷表示自己之前在國內做生意,接觸過很多高官,當時作為生意人的他對政治議題多聽少講,他也和中共政治局高官都有往來,高官們對他無戒心,在他面對談論很多事情。他坦言因為國安法,才出來,而之前聽到的消息如今可以拿出來用。

他又說,「香港人不要再期望一國兩制、《中英聯合聲明》」,英國支持香港民主,亦會支持香港自治,因此英國可以幫香港奪回主權,再由香港人公投決定自己的命運。他分析,目前中國天天都是壞消息,在巨大的國際壓力下,中共的確有讓步的可能,而中國的內患也是導致中共政權解體的因素。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