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奉天意全民奮起剷除中共

作者:天諭 發表:2020-05-24 0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總攻的號角雄渾威嚴,響徹天宇,震盪人間;高山豎耳,江海肅穆,風躍起,雲湧動,中華大地將地覆天翻。男兒攥緊了拳頭,女子緊咬著牙關,老人挺直了腰桿,兒童瞪圓了雙眼,跪著的中華兒女終於該站起來了,我們是炎黃後代,不再供奉魔鬼撒旦;我們是真正的中國人,豈能認賊作父一再受騙!時辰已到,天象大變,我們要同心協力圍殲紅魔,奪回河山,托起民族的脊樑,重樹中華輝煌,再現神州風範!

七十多年的黑暗,七十多年的夢魘,七十多年的殺戮,七十多年的欺騙,魔鬼總是拿利益和殺戮併進,逼人們叩拜稱臣,任其使喚,令一代代中國人活得沒皮沒臉。

起初紅魔坑著窮人打江山,鬥地主,分田地,讓無數人浮想聯翩,拚著命干。千千萬萬的地主慘遭殺害,家破人亡,骨肉離散。窮人們好像一時得了天下,與紅魔共舞聯歡,卻不憐那些地主的冤魂泣淚九泉。中共紅魔竊政十年後,為鞏固自己的政權,搞起了大躍進,三年風調雨順,反而餓死百姓四千萬,大陸漫天紅旗招展,遍地墳塋白幡。

中共為搶奪財富,鼓動窮人們殺有錢人、殺資本家,把他們說成剝削者。地主的土地全部被佔,有錢人的錢全部被搶完,可底層百姓卻是啃著地瓜乾窩頭,一家人蓋一條被子,吃著豬狗食,流著牛馬汗,飽嘗了三十年的貧窮苦難。如今中共體制內的貪官們大多成了富豪、大腕,腰纏萬貫;而底層百姓上不起學,看不起病,娶不起妻,買不起房的已是普遍。中共再不提誰是剝削者,凸顯流氓無賴,魔鬼嘴臉。中共竊政的後三十年,為了保權,不擇一切手段強征暴斂,掠奪我們的財產,掏幹工廠,擠垮民營,開發圈地,強拆家園。

江澤民當政時,夥同中共把我國一百七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出賣給臨國,使我國的版圖大大縮減;後來的一帶一路又向海外大把大把撒錢,中共妄想稱霸世界,詐騙全球資源,裹挾中華民族步入危難。

中共和它的貪官們才是真正的吸取百姓血汗的剝削者,禍國殃民的罪犯。中共的一些黨魁、匪首,都是其豢養的賣國賊,大漢奸。中共和它的匪首們只是保權!保權!面對鋪天蓋地的民憤民怨,不知收斂,而是殘酷無情地打壓摧殘。

文革十年,中共惡搞動亂,為了毀滅古老文明、文化,用無神論和鬥爭哲學把人們的頭腦灌滿;與天斗與地斗與人鬥,大講階級路線,還把各種信仰的人視為階級敵人,歸為黑五類,大會小會進行批判。信仰神佛,供奉祖先,尊崇古老文明,熱愛傳統文化,統統被說成迷信、愚見,並強制與此割斷。文革時遍地武鬥,兩派群眾經常打得死傷慘重,卻都在喊「誓死捍衛共產黨!誓死捍衛毛某某!」那時多少人為了「誓死捍衛共產黨!誓死捍衛毛某某!」朋友成仇,夫妻反目,骨肉相殘。一場瘋狂殘暴的「文化大革命」,徹底摧毀了五千年傳統文化,破壞了人的道德,這正是中共企圖毀滅中華民族和人類的開端。沒有了對天地神佛的敬畏、信仰,沒有了仁義禮智信的道德規範,人們就會喪失道德底線,什麼壞事都敢幹。那時人們食不果腹,衣不遮體,還整天「豪情滿懷」地高喊「誰受窮誰光榮,誰發家誰狗熊!」感情濃濃地歌唱「天大地大,沒有黨的恩情大……」。中國人從此成了中共玩弄的木偶,集體腦殘,失控發癲,很多人卻心甘情願。

七十多年的暴政黑暗,中共總是一路殺戮,一路欺騙,土改、三反、五反、四清、肅反;反右、大躍進、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計畫生育等運動連番,冤案驚天。中國大陸還有多少家庭沒受牽連?

有的家庭明哲保身,在各種運動中躲過了迫害,可一胎化的計畫生育卻害得他們沒了後代,斷了香菸。有的家庭幾代人為中共效勞,烏紗罩頂,風光無限,然而計畫生育卻搞得他們絕了子孫,血脈無傳。

計畫生育是一場罪惡深重的害人運動,造成了無窮的後患。運動中害死了兩億嬰兒,男多女少,婚配難全,有人估計將有幾千萬男青年成為光棍漢。計畫生育給多少家庭製造了無盡的苦難,使多少人面對無後絕望悲嘆!這一切罪惡,中共必須得承擔!這一切血債,中共必須得償還!

每次運動中那些憂國憂民的民族精英,一批批被中共殺害,那些堅持正義,敢說真話的人,一批批被中共消聲,使越來越多的人在是非面前賣傻裝憨,沉默緘言。中共取代了我們的祖國,馬列取代了我們的祖先,使中國人喪失了炎黃子孫的尊嚴。至今還有眾多人黨國不敢分,親仇不敢辨,一味聽信中共的謊言,把中共的歪理邪說當成經典。

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國曾有五千年輝煌文明,也稱神州,是神幫助我們創建了文化,開闢了家園。中共是西來幽靈,魔鬼撒旦,奉馬列陰鬼為它的祖先,它入侵我們的家園,毀掉了我們的文化,破壞了我們的河山,任意殺害我們的同胞,還一直向神佛挑戰,目的把中華民族推進毀滅的深淵。

回顧近二十年,中共大力宣傳假惡鬥,向錢看,性淫亂,逼良為娼,逼良為盜,人們為追求利益享樂,坑矇拐騙,作樂尋歡,滿社會罪犯,滿社會妓院。中國大陸明娼暗妓就有幾千萬,連中央電視臺都成了中共高層的後宮院,有的主播被匪首們常年蹂躪霸佔。落馬的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谷俊山等所有高官和江澤民,個個貪腐淫亂,佔歌星,姦影星,搞名媛,衣冠楚楚,禽獸心肝。那些還沒落馬的中共高官,又有幾人不是貪得無厭,生活糜爛,魚肉百姓,獸心人面?

如今中國大陸全社會亂倫,以錢為大,以淫為榮,女不貞,男不賢,普遍追求淫樂和金錢。很多人不顧家庭,不顧他人,男的泡妓院,女的偷情漢,夫妻同床異夢,過不來就散,不顧孩子和老人,痛快一天是一天。吃喝嫖賭五毒全,高層貪官都糜爛,小民願意跟著幹,管它要臉不要臉。

中共是萬惡之源,導致社會罪惡氾濫,黃賭毒,妓女院,偷盜殺搶搞詐騙,錢送貪官找後臺,若不反黨任你幹。

過去是「誰發家誰狗熊,誰受窮誰光榮」,現在是「誰受窮誰狗熊,誰發家誰光榮」。在中共的統治下,時常會發生這種「天翻地覆」之變。每次害人的運動過後,中共為推卸責任,都要推出一些替罪羊,把「壞蛋」變成好人,把「好人」變成壞蛋。中共的本性就是善於行騙,善於變換。

如今中國大陸笑貧不笑娼,揚惡不揚善,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賣身求榮當明星,吃喝嫖賭混官場,中共黑線把你牽,人不變壞不算完。人越壞,黨越愛;人越凶,黨越用;人越毒,黨越護;人無天,黨必寬。

坑矇拐騙黨不管,嫖娼賣淫黨賺錢,造假摻毒黨收稅,開發濫建黨撈滿。治理污染肥貪官,毀了民營千千萬,誰若上訪把你攔,誰若告狀把你關,不管逼死多少人,都是自己尋短見。強姦婦女黨閉眼,性侵兒童黨免談,殺人放火販毒品,只要拿錢都輕判。信仰神佛心向善,都是與黨對著幹,只要抓住就重判,酷刑折磨還不算,開腸破肚把人害,活摘器官賣大錢,黨卻無恥讚人權。

在物慾橫流的大陸,很多人沒有了家庭的溫暖,也沒有了真正的友誼和關愛,錢權交易,財色交易司空見慣。人們張口就是謊言,相處就是互相算計,表面笑臉,背後行騙;金錢近,親情遠;婚外情濃,夫妻情淡,不講良心只講錢。人人相害,人人受害,為了利益,不擇手段。生態被破壞,水土被污染,疾病蔓延,災禍頻繁。有些人還覺得混得不錯,盲聽中共的欺騙,錯當是社會的進步,科學的發展,可說不定哪一天不幸或厄運就降到頭上,到時自己悔恨已晚。

在腐敗透頂、荒淫殘暴的中共的統治下,大陸人個個成了受害者,從黨魁到百姓人人面臨著危險。中共不會眷顧任何一個人,即使你死保它,為它幹,它也不會真正把你偏袒,它利用你的目的就是把你變得越來越壞,最後幫它把最大的陰謀實現。中共的出現是魔鬼亂世,製造黑暗,毀滅人類,向神挑戰。中共早已罪惡滔天,難逃大限。

善惡有報,物極必反。整個社會道德的敗壞,人心的魔變,尤其對神佛的背叛,都是在招致大難。無神論是魔咒,是中共毀滅中華民族和人類的劇毒罪源。信神的人能約束自己,知道善惡有報,上天有眼,壞事幹多了,會遭天譴。不信神的人,沒有約束,一旦喪失了道德底線,什麼壞事都敢幹,賊膽包天,慾壑難填。當前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是中共幾十年為自己釀造的惡果,神要利用它對中共徹底清算。世界上每一個人都面臨著神的檢驗,與中共走得近的政府和個人都難以過關。特別是中國大陸,要經過嚴格地篩選,誰保中共誰就遭殃,誰不拋棄中共誰就危險。瘟疫主要是剷除中共撒旦,神還要看世人在這過程中的表現,中共不亡,瘟疫不停,齊心合力消滅中共,人類才會早日平安。

大疫之下,中共仍然撒謊、欺騙,迫害信仰,迫害好人,本性不改,神佛的憤怒令天地震顫,中共滅亡就在眼前。

總攻的號角已經吹響,天滅中共正在兌現,神佛的光芒穿透了黑暗,被魔鬼蹂躪的中華民族不再可憐。我們不再跪著做魔鬼的奴才,要勇敢地站起來把歷史的重任承擔,消滅中共,恢復家園。神為我們開闢了戰場,又為我們準備了耀眼的光環,全民滅中共,全面反迫害這是天意使然。中共每搞害人的運動,都要掀動全民參與,在它滅亡的時刻,神也安排了全民把它推翻,它在歷史上所幹得一切壞事都要加倍償還。

全民反迫害是宇宙正法在世間的展現,是歷史巨變的浩瀚波瀾,那些神的使者,要準備好最後的決戰。神的使者是歷史巨變的主演,推動全民滅共刻不容緩,中共病毒是懸在紅魔頭上的寳劍,神每時每刻都可以把它立斬。神留著一點機會望世上為中共站隊的人走向正義一邊,尤其中國人能否抓住最後的機緣,敢於站出來滅中共,就能躲過大難。

神的使者會彙集各路英雄,八方豪傑,千萬勇士,帶領人們以排山倒海之勢配合眾神把中共圍殲。不要擔心中共的幾百萬軍人,神已把它所有的武裝力量緊緊看管,軍隊敢對反迫害的百姓開槍,立刻就會在瘟疫中全軍覆沒,讓中共魂飛魄散。神會利用瘟疫讓中共所有的抵抗力量潰散,為反迫害把道路鋪墊。神讓中華兒女在與紅魔決戰中各顯身手,同時把真正的中國人挑選,讓他們繼承民族的血脈,從新開創中華民族的輝煌,譜寫歷史的悲壯新篇!

神在幫助滅中共取得決定性的勝利,這是真正的中國人的期盼,覺醒的同胞們都在急切地盼著這一天,全民奮起將中共消滅!讓它在歷史的垃圾中沉澱,人類將迎來美好的新紀元!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