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奉天意全民奋起铲除中共

作者:天谕 发表:2020-05-24 0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总攻的号角雄浑威严,响彻天宇,震荡人间;高山竖耳,江海肃穆,风跃起,云涌动,中华大地将地覆天翻。男儿攥紧了拳头,女子紧咬着牙关,老人挺直了腰杆,儿童瞪圆了双眼,跪着的中华儿女终于该站起来了,我们是炎黄后代,不再供奉魔鬼撒旦;我们是真正的中国人,岂能认贼作父一再受骗!时辰已到,天象大变,我们要同心协力围歼红魔,夺回河山,托起民族的脊梁,重树中华辉煌,再现神州风范!

七十多年的黑暗,七十多年的梦魇,七十多年的杀戮,七十多年的欺骗,魔鬼总是拿利益和杀戮并进,逼人们叩拜称臣,任其使唤,令一代代中国人活得没皮没脸。

起初红魔坑着穷人打江山,斗地主,分田地,让无数人浮想联翩,拚着命干。千千万万的地主惨遭杀害,家破人亡,骨肉离散。穷人们好像一时得了天下,与红魔共舞联欢,却不怜那些地主的冤魂泣泪九泉。中共红魔窃政十年后,为巩固自己的政权,搞起了大跃进,三年风调雨顺,反而饿死百姓四千万,大陆漫天红旗招展,遍地坟茔白幡。

中共为抢夺财富,鼓动穷人们杀有钱人、杀资本家,把他们说成剥削者。地主的土地全部被占,有钱人的钱全部被抢完,可底层百姓却是啃着地瓜干窝头,一家人盖一条被子,吃着猪狗食,流着牛马汗,饱尝了三十年的贫穷苦难。如今中共体制内的贪官们大多成了富豪、大腕,腰缠万贯;而底层百姓上不起学,看不起病,娶不起妻,买不起房的已是普遍。中共再不提谁是剥削者,凸显流氓无赖,魔鬼嘴脸。中共窃政的后三十年,为了保权,不择一切手段强征暴敛,掠夺我们的财产,掏干工厂,挤垮民营,开发圈地,强拆家园。

江泽民当政时,伙同中共把我国一百七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出卖给临国,使我国的版图大大缩减;后来的一带一路又向海外大把大把撒钱,中共妄想称霸世界,诈骗全球资源,裹挟中华民族步入危难。

中共和它的贪官们才是真正的吸取百姓血汗的剥削者,祸国殃民的罪犯。中共的一些党魁、匪首,都是其豢养的卖国贼,大汉奸。中共和它的匪首们只是保权!保权!面对铺天盖地的民愤民怨,不知收敛,而是残酷无情地打压摧残。

文革十年,中共恶搞动乱,为了毁灭古老文明、文化,用无神论和斗争哲学把人们的头脑灌满;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大讲阶级路线,还把各种信仰的人视为阶级敌人,归为黑五类,大会小会进行批判。信仰神佛,供奉祖先,尊崇古老文明,热爱传统文化,统统被说成迷信、愚见,并强制与此割断。文革时遍地武斗,两派群众经常打得死伤惨重,却都在喊“誓死捍卫共产党!誓死捍卫毛某某!”那时多少人为了“誓死捍卫共产党!誓死捍卫毛某某!”朋友成仇,夫妻反目,骨肉相残。一场疯狂残暴的“文化大革命”,彻底摧毁了五千年传统文化,破坏了人的道德,这正是中共企图毁灭中华民族和人类的开端。没有了对天地神佛的敬畏、信仰,没有了仁义礼智信的道德规范,人们就会丧失道德底线,什么坏事都敢干。那时人们食不果腹,衣不遮体,还整天“豪情满怀”地高喊“谁受穷谁光荣,谁发家谁狗熊!”感情浓浓地歌唱“天大地大,没有党的恩情大……”。中国人从此成了中共玩弄的木偶,集体脑残,失控发癫,很多人却心甘情愿。

七十多年的暴政黑暗,中共总是一路杀戮,一路欺骗,土改、三反、五反、四清、肃反;反右、大跃进、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计划生育等运动连番,冤案惊天。中国大陆还有多少家庭没受牵连?

有的家庭明哲保身,在各种运动中躲过了迫害,可一胎化的计划生育却害得他们没了后代,断了香烟。有的家庭几代人为中共效劳,乌纱罩顶,风光无限,然而计划生育却搞得他们绝了子孙,血脉无传。

计划生育是一场罪恶深重的害人运动,造成了无穷的后患。运动中害死了两亿婴儿,男多女少,婚配难全,有人估计将有几千万男青年成为光棍汉。计划生育给多少家庭制造了无尽的苦难,使多少人面对无后绝望悲叹!这一切罪恶,中共必须得承担!这一切血债,中共必须得偿还!

每次运动中那些忧国忧民的民族精英,一批批被中共杀害,那些坚持正义,敢说真话的人,一批批被中共消声,使越来越多的人在是非面前卖傻装憨,沉默缄言。中共取代了我们的祖国,马列取代了我们的祖先,使中国人丧失了炎黄子孙的尊严。至今还有众多人党国不敢分,亲仇不敢辨,一味听信中共的谎言,把中共的歪理邪说当成经典。

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国曾有五千年辉煌文明,也称神州,是神帮助我们创建了文化,开辟了家园。中共是西来幽灵,魔鬼撒旦,奉马列阴鬼为它的祖先,它入侵我们的家园,毁掉了我们的文化,破坏了我们的河山,任意杀害我们的同胞,还一直向神佛挑战,目的把中华民族推进毁灭的深渊。

回顾近二十年,中共大力宣传假恶斗,向钱看,性淫乱,逼良为娼,逼良为盗,人们为追求利益享乐,坑蒙拐骗,作乐寻欢,满社会罪犯,满社会妓院。中国大陆明娼暗妓就有几千万,连中央电视台都成了中共高层的后宫院,有的主播被匪首们常年蹂躏霸占。落马的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谷俊山等所有高官和江泽民,个个贪腐淫乱,占歌星,奸影星,搞名媛,衣冠楚楚,禽兽心肝。那些还没落马的中共高官,又有几人不是贪得无厌,生活糜烂,鱼肉百姓,兽心人面?

如今中国大陆全社会乱伦,以钱为大,以淫为荣,女不贞,男不贤,普遍追求淫乐和金钱。很多人不顾家庭,不顾他人,男的泡妓院,女的偷情汉,夫妻同床异梦,过不来就散,不顾孩子和老人,痛快一天是一天。吃喝嫖赌五毒全,高层贪官都糜烂,小民愿意跟着干,管它要脸不要脸。

中共是万恶之源,导致社会罪恶氾滥,黄赌毒,妓女院,偷盗杀抢搞诈骗,钱送贪官找后台,若不反党任你干。

过去是“谁发家谁狗熊,谁受穷谁光荣”,现在是“谁受穷谁狗熊,谁发家谁光荣”。在中共的统治下,时常会发生这种“天翻地覆”之变。每次害人的运动过后,中共为推卸责任,都要推出一些替罪羊,把“坏蛋”变成好人,把“好人”变成坏蛋。中共的本性就是善于行骗,善于变换。

如今中国大陆笑贫不笑娼,扬恶不扬善,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卖身求荣当明星,吃喝嫖赌混官场,中共黑线把你牵,人不变坏不算完。人越坏,党越爱;人越凶,党越用;人越毒,党越护;人无天,党必宽。

坑蒙拐骗党不管,嫖娼卖淫党赚钱,造假掺毒党收税,开发滥建党捞满。治理污染肥贪官,毁了民营千千万,谁若上访把你拦,谁若告状把你关,不管逼死多少人,都是自己寻短见。强奸妇女党闭眼,性侵儿童党免谈,杀人放火贩毒品,只要拿钱都轻判。信仰神佛心向善,都是与党对着干,只要抓住就重判,酷刑折磨还不算,开肠破肚把人害,活摘器官卖大钱,党却无耻赞人权。

在物欲横流的大陆,很多人没有了家庭的温暖,也没有了真正的友谊和关爱,钱权交易,财色交易司空见惯。人们张口就是谎言,相处就是互相算计,表面笑脸,背后行骗;金钱近,亲情远;婚外情浓,夫妻情淡,不讲良心只讲钱。人人相害,人人受害,为了利益,不择手段。生态被破坏,水土被污染,疾病蔓延,灾祸频繁。有些人还觉得混得不错,盲听中共的欺骗,错当是社会的进步,科学的发展,可说不定哪一天不幸或厄运就降到头上,到时自己悔恨已晚。

在腐败透顶、荒淫残暴的中共的统治下,大陆人个个成了受害者,从党魁到百姓人人面临着危险。中共不会眷顾任何一个人,即使你死保它,为它干,它也不会真正把你偏袒,它利用你的目的就是把你变得越来越坏,最后帮它把最大的阴谋实现。中共的出现是魔鬼乱世,制造黑暗,毁灭人类,向神挑战。中共早已罪恶滔天,难逃大限。

善恶有报,物极必反。整个社会道德的败坏,人心的魔变,尤其对神佛的背叛,都是在招致大难。无神论是魔咒,是中共毁灭中华民族和人类的剧毒罪源。信神的人能约束自己,知道善恶有报,上天有眼,坏事干多了,会遭天谴。不信神的人,没有约束,一旦丧失了道德底线,什么坏事都敢干,贼胆包天,欲壑难填。当前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是中共几十年为自己酿造的恶果,神要利用它对中共彻底清算。世界上每一个人都面临着神的检验,与中共走得近的政府和个人都难以过关。特别是中国大陆,要经过严格地筛选,谁保中共谁就遭殃,谁不抛弃中共谁就危险。瘟疫主要是铲除中共撒旦,神还要看世人在这过程中的表现,中共不亡,瘟疫不停,齐心合力消灭中共,人类才会早日平安。

大疫之下,中共仍然撒谎、欺骗,迫害信仰,迫害好人,本性不改,神佛的愤怒令天地震颤,中共灭亡就在眼前。

总攻的号角已经吹响,天灭中共正在兑现,神佛的光芒穿透了黑暗,被魔鬼蹂躏的中华民族不再可怜。我们不再跪着做魔鬼的奴才,要勇敢地站起来把历史的重任承担,消灭中共,恢复家园。神为我们开辟了战场,又为我们准备了耀眼的光环,全民灭中共,全面反迫害这是天意使然。中共每搞害人的运动,都要掀动全民参与,在它灭亡的时刻,神也安排了全民把它推翻,它在历史上所干得一切坏事都要加倍偿还。

全民反迫害是宇宙正法在世间的展现,是历史巨变的浩瀚波澜,那些神的使者,要准备好最后的决战。神的使者是历史巨变的主演,推动全民灭共刻不容缓,中共病毒是悬在红魔头上的宝剑,神每时每刻都可以把它立斩。神留着一点机会望世上为中共站队的人走向正义一边,尤其中国人能否抓住最后的机缘,敢于站出来灭中共,就能躲过大难。

神的使者会汇集各路英雄,八方豪杰,千万勇士,带领人们以排山倒海之势配合众神把中共围歼。不要担心中共的几百万军人,神已把它所有的武装力量紧紧看管,军队敢对反迫害的百姓开枪,立刻就会在瘟疫中全军覆没,让中共魂飞魄散。神会利用瘟疫让中共所有的抵抗力量溃散,为反迫害把道路铺垫。神让中华儿女在与红魔决战中各显身手,同时把真正的中国人挑选,让他们继承民族的血脉,从新开创中华民族的辉煌,谱写历史的悲壮新篇!

神在帮助灭中共取得决定性的胜利,这是真正的中国人的期盼,觉醒的同胞们都在急切地盼着这一天,全民奋起将中共消灭!让它在历史的垃圾中沉淀,人类将迎来美好的新纪元!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