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軍官:軍隊跟習不貼心 不敢站隊都在觀望(圖)

發表:2020-05-17 1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會前夕,中南海內鬥呈現白熱化,中共高級軍官都不敢站隊,都在觀望。
兩會前夕,中南海內鬥呈現白熱化,中共高級軍官都不敢站隊,都在觀望。(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兩會前夕中南海搏擊升級局勢空前緊張,繼北京衛戍司令王春寧被免去北京市常委、委員職位後,江澤民老鄉、中共軍工央企原董事長胡問鳴隨即落馬。中共前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披露,中共軍隊習近平並不貼心,現在高級軍官都不站隊,都在觀望。

5月15日,身在美國的中共前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說,中共軍隊其實是「黨衛軍」,不是國防軍,他是維護一黨專制的軍隊,「政治合格」放在第一位,然後才是「軍事過硬、作風優良、紀律嚴明、保障有力」。

他說:「現在中共軍隊的高級軍官都不站隊了,他們都在觀望局勢。」

姚誠表示,中共新領導人上臺後,都要清洗前任在軍隊的代理人,如鄧小平上來清理毛澤東的人,然後江澤民上來之後清理鄧小平的代理人,清洗「楊家將」的楊尚昆、楊白冰等人。

胡錦濤上臺後,軍權被江澤民的在軍中安插的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等人架空,沒有掌握軍權。習近平2012年上臺後,開始清洗江澤民在軍隊的代理人,抓了上百個將軍,包括兩名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軍委委員張陽、房峰輝,空軍前司令員田修思,武警部隊前司令員王建平,國防大學前校長王喜斌等七名上將。

姚誠說,中共軍隊跟習近平其實並不是心貼心。之前高級軍官對中紀委抓人不滿,便鼓動老兵包圍中紀委,老兵都是部隊開車送進去的,一夜之間兩萬人進京。

近日,習近平赴山西雲岡石窟「拜佛」,剛剛上任4個月的北京衛戍司令王春寧被突然免去北京市常委、委員一職。該職位由北京衛戍區政委張凡迪接替。

中國問題專家陳破空5月13日在自媒體節目中說,首都衛戍區似乎出了大事。王春寧掌控的北京衛戍區是御林軍,扼守京城,有兩個師一個團約三萬人,比中央警衛局有更龐大的軍力。

陳破空表示,王春寧在兩會前被突然免去常委職務,顯然習近平對他起了疑心,王春寧作為手握關鍵軍權的北京衛戍區司令員,是否涉入政變?是否與孫力軍、傅政華案相關?值得關注。

4月19日,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孫力軍曾是江派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的秘書。隨後原司法部部長傅政華被免職、火速下臺。網上還傳出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也被抄家,局勢愈發詭異。

北京一名70多歲的紅二代近日對海外媒體表示,被拿下的孫力軍,據傳最初是江澤民、曾慶紅安插過來的人,開始習近平都不認識,覺得應該信得過,「結果他搞了一個威脅習近平地位的舉動,聽說他有未遂的暗殺行動,所以拿下他確實是必須的,不拿下就坐以待斃了,習不能坐以待斃啊。」

在中共兩會前夕,紅二代頻頻借公開信挑戰「習核心」,中共官場則接連出現罕見的人事變動。除了王春寧被免職之外,5月12日,中共特大型軍工央企——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原董事長胡問鳴落馬。胡問鳴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揚州老鄉,仕途發跡於江主政期間。江澤民軍中馬仔郭伯雄擔任中共軍委副主席、分管總裝備部期間,胡問鳴相繼主掌中共四大軍工企業,是遼寧艦和殲十的研製總指揮。

外界認為,借貪腐為由清洗黨內反對派,是中共官場人事慣例。其實官員大多是因為站錯隊而落馬。目前,疫情引發國際追責,中國經濟陷入困境,中共政權危機四伏。在此敏感時刻,中南海內鬥呈現白熱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