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敏濤「表情失控」登熱搜 背後原因找到了(組圖)

發表:2020-05-08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敏濤老師失控的表情管理登上了熱搜!網友以為她喝醉了,劉敏濤事後還發文回應表情管理,稱自己沒有喝醉。
劉敏濤唱歌表情管理失控,表演時一度翻白眼搞笑十足,登上了熱搜!網友以為她喝醉了,劉敏濤事後還發文回應表情管理,稱自己沒有喝醉。(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近日,劉敏濤老師失控的表情管理登上了熱搜!後續來了,網友似乎找到了劉敏濤表情失控源頭了。

劉敏濤表情失控找到源頭了?

劉敏濤表情登上了各大平臺熱搜,原因是她在江蘇衛視晚會上表演時的表情,顯得有三分譏笑,三分薄涼,還有四分漫不經心的感覺。有的網友還調侃稱,姐姐手裡拿的不是麥克風,而是搖晃的酒杯。事後,劉敏濤老師還發文回應表情管理,稱自己沒有喝醉。

有的網友還調侃稱,姐姐手裡拿的不是麥克風,而是搖晃的酒杯。事後,劉敏濤老師還發文迴應表情管理,稱自己沒有喝醉。
有的網友還調侃稱,姐姐手裡拿的不是麥克風,而是搖晃的酒杯。

事後,劉敏濤老師還發文迴應表情管理,稱自己沒有喝醉。
事後,劉敏濤老師還發文回應表情管理,稱自己沒有喝醉。

隨後,有網友曬出江蘇衛視的晚會觀眾席一幕,現場觀眾居然全都是人形立牌,一個晚會的會場被紅色和綠色的燈光照耀著,通過屏幕看,整體的氣氛詭異到了極點。網友對此調侃:放點煙霧,就可以直接拍鬼片了。

一個晚會的會場被紅色和綠色的燈光照耀著,通過屏幕看,整體的氣氛詭異到了極點。網友對此調侃:放點煙霧,就可以直接拍鬼片了。
一個晚會的會場被紅色和綠色的燈光照耀著,通過屏幕看,整體的氣氛詭異到了極點。網友對此調侃:放點煙霧,就可以直接拍鬼片了。

原來,江蘇衛視舉辦了個聚劃算補貼晚會,在這個特殊的時期,能舉行一場大型演出,觀眾還是挺期待的,但也許是為了避免人員聚集,主辦方大開腦洞的把現場觀眾全都替換成了人形立牌,也就是晚會觀眾全是紙片立牌假人,引發網友熱議。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找到了劉敏濤表情管理失敗的源頭了,看了這一大片假人觀眾,詭異中透露著好笑!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找到了劉敏濤表情管理失敗的源頭了,看了這一大片假人觀眾,詭異中透露著好笑!

滿場的紙板人跟台上演唱的演員沒有人和一點互動,直播的畫面還加上了後期的笑聲,也不知道這些明星們,現場演的尷不尷尬。有網友吐槽說:機器掃過去的一個鏡頭,詭異的燈光配上全場的假人,自己被嚇了一大跳,都擔心晚上做噩夢。

有網友吐槽說:機器掃過去的一個鏡頭,詭異的燈光配上全場的假人,自己被嚇了一大跳,都擔心晚上做噩夢。
有網友吐槽:機器掃過去的一個鏡頭,詭異的燈光配上全場的假人,自己被嚇了一大跳,都擔心晚上做噩夢。

整場晚會除了紙人這個「大亮點」,最出彩的就是大姐大劉敏濤了,她和萬茜,韓雪一起唱了一首老歌《紅色高跟鞋》,由於唱歌的時候可能太過投入,表情可以說是相當「有意思」,一下就登上了熱搜。

由於晚會觀眾都是紙片立牌假人,不少網友留言調侃稱,劉敏濤詭異的表情會不會就是看臺下這些立牌給嚇的。這幾天,劉敏濤老師表情管理失控的話題,一直都是熱度不減,不久後,劉敏濤相關的表情包立馬就出現在社交平臺上,造成網絡瘋傳。

劉敏濤在江蘇衛視晚會上表演時的表情,顯得有三分譏笑,三分薄涼,還有四分漫不經心的感覺。
劉敏濤在江蘇衛視晚會上表演時的表情,顯得有三分譏笑,三分薄涼,還有四分漫不經心的感覺。(以上圖片來源皆為:微博截圖)

不少網友喊話讓她去參加女團出道,對此,劉敏濤回應表示:曾經從女兒那裡聽說過這個名詞,但不知道什麼是女團,還有C排位,她笑言「我也不理解為什麼會有C位這個詞,任何一個演員或者歌手站在舞台哪個角落,都應該會發光。所以,無論我在舞台上站在哪裡,永遠都是C位。 」

也有網友調侃到,是否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在家宅了太久了,所以表演創作欲特別強。疫情期間在家宅得太久了,所以表演創作欲特別強。劉敏濤則回應:自己的表演欲一直都很強,在疫情期間正好事養精蓄銳的日子,「在家練練琴、唱唱歌,鍛煉身體,沒有工作的壓力,很自由的享受每一天,我很珍惜這一段時光。」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