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終於解封 撤僑專機墜毀 全機無人生還(圖)

發表:2020-05-04 1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班牙終於解封撤僑專機墜毀全機無人生還
西班牙撤僑專機發生事故,無人生還。(圖片來源:手機翻拍)

【看中國2020年5月4日訊】西班牙在過去的24小時內新增164例武漢肺炎死亡病例,是自3月18日以來的最低記錄,當日新增死亡病例數為107。與此同時,PCR檢測的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為838,降至1000例以下。政府已開始逐步實施解封

據《20分鐘報》報導,西班牙政府將於5月4日(週一),公布有關逐步解封的更多措施和細節。目前可以確認的信息是,在降級的第1階段,不超過10人的聚會是被允許的。這些聚會可以在大街上或者住宅中進行,只要其中沒有老年人或病人等高風險人群參與。

需要注意的是,從5月4日起,只有La Graciosa、Gomera、El Hierro和Formentera等地將直接進入降級的第1階段。至於西班牙剩下的大部分地區將進入第0階段,它們還需要的等到5月11日再進行評估,預計到11日,那些受疫情影響最小的地區就可以進入第1階段。

西班牙政府強調,由於旅行依舊不被允許,聚會必須在同一省內舉行,同時保持安全措施。即保持手部的衛生、清潔聚會的場地、保持2米的安全距離、同時使用口罩等個人防護設備等等。另外在第1階段,私人交通工具的使用也將被允許。

《20分鐘報》報導說,西班牙是受疫情影響最嚴重的國家之一,民眾都迫切地想知道,疫情什麼時候能夠過去。研究人員基於當前的數據設計了一個數學模型,並對每個國家進行了建模。對於西班牙而言,到5月6日(下週三),97%的病例都已經不處在活躍狀態了。但直到8月5日病毒才會被「清除」。

專家認為,在全球範圍內,97%的病例將在5月31日停止活躍,直到12月4日這一大流行才會停止。但是研究人員坦言,這些數字存在一定的誤差,並且他們並沒有考慮秋季二次暴發的可能性。

西班牙撤僑專機發生事故 無人生還

據Ser電臺報導,5月2日13時42分左右,載著西班牙撤僑人員的一架玻利維亞雙引擎軍用飛機,在從玻利維亞Trinidad市開往西班牙Santa Cruz市的途中發生事故,全機無人生還。

本次事故中,共有6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玻利維亞籍飛行員,以及4名西班牙籍公民。

兩人因銷售26萬隻中國無證口罩被捕

另據埃菲通訊社報導,國民警衛隊5月2日表示,西班牙兩人因向多個省份的政府、藥房和企業等機構銷售26萬隻來自中國的無證口罩被警方逮捕。警方經調查發現,涉案金額超過30萬歐元。目前,還有另外8人因涉嫌違法銷售口罩正在接受調查。涉案省份包括科爾多瓦、塞維利亞、托雷多、阿維拉、薩拉曼卡、馬德里、巴塞羅那、桑坦德、特內裡費島、瓜達拉哈拉、赫羅納、塔拉韋拉德拉雷納等。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