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终于解封 撤侨专机坠毁 全机无人生还(图)

发表:2020-05-04 1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班牙终于解封撤侨专机坠毁全机无人生还
西班牙撤侨专机发生事故,无人生还。(图片来源:手机翻拍)

【看中国2020年5月4日讯】西班牙在过去的24小时内新增164例武汉肺炎死亡病例,是自3月18日以来的最低记录,当日新增死亡病例数为107。与此同时,PCR检测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为838,降至1000例以下。政府已开始逐步实施解封

据《20分钟报》报道,西班牙政府将于5月4日(周一),公布有关逐步解封的更多措施和细节。目前可以确认的信息是,在降级的第1阶段,不超过10人的聚会是被允许的。这些聚会可以在大街上或者住宅中进行,只要其中没有老年人或病人等高风险人群参与。

需要注意的是,从5月4日起,只有La Graciosa、Gomera、El Hierro和Formentera等地将直接进入降级的第1阶段。至于西班牙剩下的大部分地区将进入第0阶段,它们还需要的等到5月11日再进行评估,预计到11日,那些受疫情影响最小的地区就可以进入第1阶段。

西班牙政府强调,由于旅行依旧不被允许,聚会必须在同一省内举行,同时保持安全措施。即保持手部的卫生、清洁聚会的场地、保持2米的安全距离、同时使用口罩等个人防护设备等等。另外在第1阶段,私人交通工具的使用也将被允许。

《20分钟报》报道说,西班牙是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民众都迫切地想知道,疫情什么时候能够过去。研究人员基于当前的数据设计了一个数学模型,并对每个国家进行了建模。对于西班牙而言,到5月6日(下周三),97%的病例都已经不处在活跃状态了。但直到8月5日病毒才会被“清除”。

专家认为,在全球范围内,97%的病例将在5月31日停止活跃,直到12月4日这一大流行才会停止。但是研究人员坦言,这些数字存在一定的误差,并且他们并没有考虑秋季二次暴发的可能性。

西班牙撤侨专机发生事故 无人生还

据Ser电台报道,5月2日13时42分左右,载着西班牙撤侨人员的一架玻利维亚双引擎军用飞机,在从玻利维亚Trinidad市开往西班牙Santa Cruz市的途中发生事故,全机无人生还。

本次事故中,共有6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玻利维亚籍飞行员,以及4名西班牙籍公民。

两人因销售26万只中国无证口罩被捕

另据埃菲通讯社报道,国民警卫队5月2日表示,西班牙两人因向多个省份的政府、药房和企业等机构销售26万只来自中国的无证口罩被警方逮捕。警方经调查发现,涉案金额超过30万欧元。目前,还有另外8人因涉嫌违法销售口罩正在接受调查。涉案省份包括科尔多瓦、塞维利亚、托雷多、阿维拉、萨拉曼卡、马德里、巴塞罗那、桑坦德、特内里费岛、瓜达拉哈拉、赫罗纳、塔拉韦拉德拉雷纳等。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