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露面有異樣 「二號人物」竟未隨行?(圖)

發表:2020-05-04 0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5月2日,韓國首爾車站播放的新聞節目中,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消失20天後首次露面
2020年5月2日,韓國首爾車站播放的新聞節目中,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消失20天後首次露面。(圖片來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3日訊】5月1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隱身20天後第一次露面,當時有胞妹金與正隨行,但朝鮮「二號人物」崔龍海並未隨行,因而引發外界猜測。

5月2日,根據朝鮮中央社報導,金正恩在5月1日勞動節當天出席了順天磷肥工廠的竣工典禮,且親自剪綵。當時有金正恩的胞妹、勞動黨第一副部長的金與正,勞動黨副委員長樸奉珠、金德訓和樸泰成,及黨第一副部長趙勇元等人陪同。

可是朝鮮的「二號人物」、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國務委員會第一副委員長、中央軍委委員的崔龍海,並未隨行。

朝鮮官方所發布的視頻顯示,金正恩在剪綵之時,是由身後的金與正給他端的盤子。

金正恩從4月11日露面之後,5月1日才首次再露面。在這期間,外界盛傳他的身體出了狀況,更傳出他已死亡、成為一個植物人等傳聞。另一方面,外界還傳出金正恩已經將軍權暫時交給叔叔金平一掌管;而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負責掌管朝鮮勞動黨黨務及朝鮮對外的事務。

外界認為,若金與正接替出事的金正恩,則她將會獲得朝鮮實權派人物、她的公公崔龍海的鼎力支持。

先前盛傳金與正與崔龍海的二兒子崔成,約於2014年秋天結婚。隨後,就傳出曾經一度遭免職的崔龍海復出了,再度成為朝鮮的「二號人物」。但是金與正是否真的與崔龍海的二兒子結為夫婦,目前尚無定論。

韓國國家情報院也曾經推測,金與正是嫁給了她在金日成大學的同學。但此消息也沒有獲得進一步的佐證。

脫北者團體「朝鮮戰略情報服務中心」曾指稱,金與正的丈夫名叫虞仁鶴,是一位勞動黨下級官員的子女,也是畢業於金日成大學。

另有分析認為,金正恩為了防止再出現第二個張成澤(金正恩的姑丈),所以可能選擇一個沒有政治背景的普通家庭人物,來當金與正的丈夫。

2011年12月,金正恩接掌死去的父親金正日的職位之後,他開始進行清洗朝鮮高層。在2013年12月,他就處決了姑父、當時的「二號人物」張成澤;2017年2月遭指涉嫌毒殺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

金正恩右手出現新疤痕

據朝鮮官媒朝中社發布5月1日的視頻中顯示,在金正恩的右手腕上被發現出現一個新疤痕。

5月2日,總部設在首爾的朝鮮新聞網(NK News)報導稱,仔細檢查朝中社所公布的錄像後,發現在金正恩右手腕上,似乎有一個約針頭大小的疤痕。他在4月11日出席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會議之時,右手腕並無這個疤痕。

醫學專家稱,依據那個疤痕的大小,看起來金正恩可能接受了心血管手術。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