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播康輝離奇消失近百天(圖)

發表:2020-05-03 0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央視主播康輝
中共央視主播康輝(圖片來源:央視新聞聯播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5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央視主播、央視新聞中心新聞播音部主任康輝消失近100天,近日現身回應,但沒有說清楚因何事,引發外界關注。

綜合大陸媒體5月2日報導,1月23日,康輝主持了《新聞聯播》。此後,再沒有在該節目中「露臉」。直至5月1日晚,他參加央視新聞的直播帶貨活動,並首度回應「最近去哪兒了」。

據悉,5月1日晚,央視新聞進行「為美好生活拼了」專場帶貨直播,康輝才穿著休閑裝,與撒貝南、朱廣權、尼格買提等一起亮相。

康輝表示,最近有不少時間宅在家裡,背了些古詩詞,還運動了一下。

康輝還聲稱,自己身體安好,這段時間其實還在工作狀態當中,只不過更多是在待命。「整個疫情防控期間,我的工作也有一些特殊的要求。」

但康輝沒有進一步說明情況,以及為什麼不用主持節目。

資料顯示,康輝出生於1972年1月,河北保定人,1993年進入中央電視臺,2007年12月開始擔任《新聞聯播》主播。康輝近年因在多起事件中頻頻發出雷語,被認為素質低下。

央視主播被指素質低劣 大多早已聲名狼藉

在去年爆發美中貿易戰、香港反送中運動和臺灣邦交國再有斷交等事件中,央視主播們大放厥詞,其中康輝較為出位。

比如,在美國副總統彭斯敦促中國恪守《中英聯合聲明》,尊重香港法律後,央視主播康輝在節目中說,彭斯副總統應該去補一補歷史課,拿《中英聯合聲明》這份過時無效的文件,干涉香港事務與中國內政,不僅讓自己淪為國際笑柄,也令美國國家形象蒙羞。然而,網友的反應顯示,成為「國際笑柄」的不是美國副總統彭斯,而是央視。

不少網友在社交網站質疑,「如果《中英聯合聲明》過時作廢,那中美聯合公報等,為什麼要遵守?再則,割讓香港九龍是清朝政府簽署的,你憑什麼要求英國歸還香港給你?按你的無賴說法早他X作廢了!」

「鄧小平說過50年不變也是廢話嘍?」

去年7月,5月停滯的中美貿易談判開始啟動,可是就在談判前兩天,中共央視新聞聯播連發「銳評」,抨擊美國,所用的詞彙已經到了漢語的邊界地帶,言語粗俗令人驚愕。

康輝在《新聞聯播》中更是語出驚人,接連使用「令人噴飯」、「怨婦心態」、「滿嘴跑火車」、「羨慕嫉妒恨」等詞語形容美國,引髮網友廣泛討論。

但康輝卻對此自鳴得意,製作視頻大談自己的播報體會,稱「最近懟美國懟得金句不斷,從‘奉陪到底’到‘令人噴飯’,從直斥‘攪屎棍’到譏諷‘怨婦心態’,也有很多朋友問我,播的時候是不是特別痛快,特別過癮,跟您說實話,播的時候沒想這個。他還稱,「如果美國一小撮人總是興風作浪的話」要「懟得你灰頭土臉,懟得你啞口無言」,並稱「懟的時候,我們始終氣定神閑」。

看到他的視頻,有網民驚呼「芮成鋼第二」,有人把康輝的自我滿足譏諷為「自甘屎」。也有網友說:「你想學罵人嗎?你想學會滿口髒話嗎?請看新聞聯播‘每日一罵’節目……花樣翻新,包教包會,從‘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到‘攪屎棍’,讓你領略中國漢語的粗俗,讓你領教國家電視臺的罵街風采。」

康輝曾自曝央視腐敗內幕。

康輝目前是中央電視臺新聞中心新聞播音部主任。

《中國紀檢監察報》曾刊登了央視主持人康輝的一篇文章。文中他自曝經歷,說以前不少吃飯喝酒都用公款,浪費特別嚴重。一喝起酒來,有時菜連動都沒動就撤下去了。

文章還談到,高檔會所和高檔餐飲,他們不做普通人生意,因為對他們來講,只做公款吃喝、公務宴請利潤就夠了。

中共央視作為中共宣傳口三大喉舌之一,歷來也是中南海權貴爭相沾指的地盤。除了掌管宣傳的江派前常委李長春、劉雲山等人,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前中辦主任令計畫等均都在央視布局勢力。不少腐敗案均與這些高官有勾連。

央視因美女雲集,更被曝光是中共權貴肆意淫亂的「中南海後宮」。

2013年12月落馬的前公安部長、610主任李東生,就是從央視發跡,據說向中南海高層性賄賂是李東生向上爬的高招。據報,李東生任央視副臺長時,玩弄央視女記者、女主播,利用央視的美女資源,向周永康等多個中共高層官員輸送,央視由此成為中共高層的「後宮」和「公共妓院」。先後落馬的周永康、令計畫等人均被指在央視有多個情婦。

近年落馬的央視官員,包括央視財經頻道(央視二套)總監郭振璽、製片人田立武、央視主播芮成鋼等一大批。其中芮成鋼後臺傳為劉雲山,並涉及周永康案、令計畫案、性賄賂和間諜案等,案情撲朔迷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