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檔案:大量飛碟頻繁出現在古巴海洋地帶(組圖)

作者:張秉開 發表:2020-05-03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乎每夜都能目擊到UFO在基地周圍活動。
幾乎每夜都能目擊到UFO在基地周圍活動。(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名美國前海軍陸戰隊隊員向全球UFO調查研究組織MUFON披露,50多年前他在古巴關塔那摩灣(Guantanamo Bay)美軍基地服役期間,幾乎每夜都能目擊到UFO在基地周圍活動。其報告內容已被MUFON備案為「案例74794」(Case74794)。

這名前美國海軍陸戰隊隊員在1968-1969年間,被分配到古巴關塔那摩灣美軍基地服役,負責圍欄的警衛工作。他在沉默50年後,向大眾披露自己所見的UFO。

他描述,他在關塔那摩灣基地服役時,基地內及周圍區域頻繁出現UFO,他和其他士兵幾乎每天晚上都能看到15~30米大的UFO在海洋地帶起降。

他說:「所有的海軍陸戰隊員都對基地內外出現的UFO活動數量感到驚訝。幾乎每天晚上都能看見UFO以低於300英呎的高度從頭頂飛過。」

他詳細地描述道:「這些不明飛行物的寬度大部份是15-30米。在肉眼看來,只是背後有一個小紅燈的船體,朦朦朧朧的感覺,很不顯眼。當我在基地南側負責警衛任務時,夜間親眼看見很多很多UFO在海洋中起飛和降落。UFO在海上著陸後,會有很大的藍光在其周圍移動,然後慢慢變暗,它們明顯向下降落。」

這位前美軍士兵表示,他在基地大門執勤時遇到最令人興奮的事情:「那是一個傍晚,大約七時,我走出警衛室,巡視孤零零的古巴建築樣式的警衛棚周圍護欄。這時我注意到警衛棚附近的地面有一個巨大的白色雲團,它的中間有一道藍白色、淡藍色的脈衝光。」

所有的海軍陸戰隊員都對基地內外出現的UFO活動數量感到驚訝。
所有的海軍陸戰隊員都對基地內外出現的UFO活動數量感到驚訝。(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名士兵回憶,當時他問執勤的同伴,確認一下他看到的東西是不是真實的。這時,那個雲團物體已經向空中升起,並越過那個警衛棚,直接朝他們飛來。

他說:「就在這時,瞭望塔給我們打電話,大聲呼叫我們快點離開那裡。但是這個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因為UFO已經飛到我和同伴的頭頂了。那個東西一點噪音都沒有,僅僅是一團閃著藍色/白色脈動光的美麗白雲。」

於是他和同伴兩人站在那裡待了幾分鐘,一直看著這塊白雲UFO,直到警衛官命令他們離開。

這位美軍陸戰隊士兵接著描述:「我們向軍營走去,軍營在200英呎外的一座小山上,我們從那裡在安全距離內繼續觀察那個UFO。基地的情報人員也到了那裡,有幾個人開始拍攝這個UFO,他們大約拍攝了三個小時。之後,UFO向西飛到圍欄的高度。這個UFO飛了250米,停了片刻,之後像子彈一樣在空中直線上升,直到消失。」

他還補充道:「我很想回到那裡,看看那個UFO是不是還會出現。UFO出現的具體日子我記不清了,因為那是50年前的事了。」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