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讓我更成長」柯瑞自剖養傷期的心路歷程(組圖)

發表:2020-04-27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勇士一哥柯瑞近日在直播中談起自己養傷期間的心路歷程,他表示,因為這段期間,讓他成為更好的人。
勇士一哥柯瑞近日在直播中談起自己養傷期間的心路歷程,他表示,因為這段期間,讓他成為更好的人。(圖片來源:Ezra Shaw/Getty Images)

猶他爵士隊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武漢肺炎後,NBA隨即於3月12日宣布停賽至今。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近日和妻子艾莎還有退役球星魏德(Dwyane Wade)進行直播,談起自己養傷期間的心路歷程,他表示,因為這段期間,讓他成為更好的人。

據《自由時報》報導,柯瑞在去年開季10月底和太陽一戰,不慎摔斷左手掌,經過兩次手術,休養到今年3月才復出,但沒想到又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停賽。回憶這段過程,柯瑞說:「這個賽季大家都說我們是重建年,我準備好要去證明這些人是錯的,但打了4場比賽後就被迫休息,我真的感到很沮喪、痛苦。」

柯瑞提到,受傷的期間他一度不想要待在家人、朋友身邊,「因為我不得不暫時告別籃球。」但妻子艾莎仍選擇默默地陪伴他度過這段難熬的時光,艾莎也說:「這讓他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柯瑞的妻子是艾莎·柯瑞,他們是在雙方父母都參與的教會活動中認識的。儘管在高中畢業後兩人走的道路不同,艾莎前往洛杉磯去圓自己的演藝夢,而柯瑞則選擇了打籃球,不過分隔兩地的戀情並沒有因此終止。

在2011年7月30日,柯瑞和女友艾莎結束了近四年的愛情長跑,正式完婚,目前擁有兩個女兒和一個兒子。2012年7月,柯瑞和艾莎的第一個孩子出生,名為萊莉·柯瑞。及後於2015年7月,他們的第二個孩子出生,名為萊恩·柯瑞。兩個孩子都是女兒。2018年7月,柯瑞和艾莎的第三個孩子出生,名為Canon W. Jack Curry,是名男孩。


柯瑞表示,這段時間讓他更清楚地認識到籃球有多棒。
柯瑞表示,這段時間讓他更清楚地認識到籃球有多棒。(圖片來源:貝克·迪芬巴赫/舊金山杜莎夫人蠟像館Getty Images)

柯瑞表示,這段時間讓他更清楚地認識到籃球有多棒,「我在比賽中很快樂,哪怕要面對季後賽和總冠軍的瘋狂競爭,但我絕對喜歡它,這是毫無疑問的。」

近期NBA持續因為肺炎疫情停賽,柯瑞利用這段期間投入公益,不只開直播宣導防疫,他和艾莎也為當地食物銀行捐款,希望幫助因疫情無法溫飽的孩子。

美「禁足令」漸放寬 傳NBA部分訓練設施5月恢復開放

美國職籃NBA球隊訓練設施據傳5月1日將在部分解禁地區恢復開放,讓球員得以進行個人訓練。
美國職籃NBA球隊訓練設施據傳5月1日將在部分解禁地區恢復開放,讓球員得以進行個人訓練。(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據《中央社》報導,美國部分州和城市因中共病毒疾病疫情實施的居家「禁足令」,近日陸續放寬,美國職籃NBA球隊訓練設施據傳5月1日將在部分解禁地區恢復開放,讓球員得以進行個人訓練。

運動頻道ESPN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報導,球隊仍不得進行團體訓練或其他活動。

亞特蘭大老鷹隊所在的喬治亞州和奧克拉荷馬雷霆隊所在的奧克拉荷馬州,5月1日起將開放球員在安全和控管環境下健身訓練。不過根據報導,儘管訓練設施將恢復開放,也不代表這能反映出NBA這個球季復賽的新時程表。

NBA各隊所在的多數地區仍實施較嚴格的限制措施,因此聯盟告訴各隊,聯盟將為無法前往球隊設施報到地區的球員設法找到替代訓練計畫。

由於許多NBA球員不見得會長期待在他們所屬球隊的城市裡,因此設施恢復開放的NBA球團可能會允許對手球隊的球員在一定限制下,使用他們的健身房進行個人健身訓練。

由於喬治亞州許多企業過去幾天已陸續復工,有些球員曾探詢前往亞特蘭大健身房訓練的可能性,不過球團總經理們不贊同。

根據ESPN,由於醫務人員對企業復工一事抱持反對態度,因此部分球隊總經理擔心訓練設施恢復開放的安全性。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