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插呼吸器20天 中共病毒3藥救活(視頻)

發表:2020-04-17 0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4月17日訊】美國洛杉磯縣卡森市(Carson)的一名西裔男子因為武漢肺炎住進加護病房28天,期間被插呼吸器長達20天。結果靠著日舒錠(azithromycin)、氫氧奎寧(hydroxychloroquine)與抗凝血劑對抗中共病毒,結果死裡逃生,就連醫師都大感驚訝。

據《NBC》報導,對於50歲的祖尼加(Ramon Zuniga)來說,在復活節「重生」使他更堅定信仰。但是對於托倫斯市的天祐瑪麗連醫學中心(Providence Little Company of Mary Medical Center Torrance)的醫護人員來說,祖尼加為他們帶來了新希望。因為被插呼吸器的病人通常僅有不到一半的病人生還,插愈久則愈不樂觀,祖尼加證明肺炎再嚴重都可以醫好。

剛開始時,祖尼加和妻子瑪麗亞(Maria Zuniga)、兒子艾沙亞(Isaiah Zuniga)、女兒瑪麗莎(Malisa Zuniga)一起在家隔離。然而祖尼加的病情在3月15日惡化,瑪麗亞送他去急診室。

三天之後,祖尼加陷入昏迷,被插上呼吸器。20天以後拔出呼吸器,祖尼加無法說話,連手指也無法動彈。由於病毒仍在體內,祖尼加依然獨自一人躺在病房內。他說:「這是一種孤獨的病毒,你只有自己一個人。」

不過祖尼加說,在迷矇之中,他聽見一個男人的聲音為他打氣,使他士氣大振。那也許是一位醫護人員,但他更相信是神在向他說話。

祖尼加說,他剛住院時聽到醫療團隊對話,發現他們也有些束手無策。往後則漸入佳境,似乎學到門道。其主治醫師哈金(Dr.Alex Hakim)說,他們確實有向華盛頓州天祐醫院醫師請教。哈金錶示,肺炎復元的一大阻力是肺血栓,因此他們給他加了抗凝血劑。

祖尼加在復活節坐輪椅出院,受到醫護人員夾道鼓掌與歡送,並跟家人抱頭痛哭。身為天主教徒的他們認為這是神蹟,臥病期間他也聽到「神」在為他打氣。該男子為此病瘦了大約60磅,不過他幽默表示,奉勸大家勿用此法減肥。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