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懈怠未能位列仙班 武帝之魂已得升天(圖)

發表:2020-04-02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修行懈怠未能位列仙班  武帝之魂已得升天
武帝雖未位列仙班,但其靈魂已得升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續 貴為天子胸懷道心 修行怠弛立遭警示

武帝由於在修行上逐漸懈怠而遭到了上天的警示,他所得到的經典突然全部消失。到了元狩2年2月,漢武帝因未能努力修行,於是身體像常人一樣開始得病。他在外出巡視走到陝西周至縣西面時,於五柞宮稍作休息。不想在丁卯這天漢武帝駕崩。其遺體先在未央宮前殿入殮,3月葬在茂陵。

在下葬這天晚上,武帝的棺材竟然會自己挪動起來,發出了巨大的響聲,連宮外都能聽得見好幾次因棺材移動而發出的聲音,而且同時還從棺材中發出一股很特別的香氣。在封陵以後,陵墓周圍大霧彌天,寢陵的門柱突然斷裂,大霧持續了一個月。

漢武帝的陵墓裡原來有一個玉箱和一根玉杖,都是西胡的康渠進獻來的。武帝生前很喜歡這兩件東西,所以它們也隨葬在他的陵墓中。過了四年,有人竟然在陝西扶風的街市上買到了那個玉箱和那根玉杖。

當時侍奉在漢武帝身邊的人中,有人認得這兩件東西是先帝生前珍愛的玩物,就把這件事報告了官府。官府便把買了那兩件寳物的人抓來審問。買者說他是個商人,從關外來,住在街市上。

有一天,他看見一個人在北車胡同裡賣這兩件東西,對方要價是青布三十匹加九萬錢,於是兩個人便成交了。商人也不知道賣箱子和玉杖的人之姓名。官府問明清楚以後,就把那個商人放了,並把這兩件寳物送到宮廷的太廟裡保存了起來。

漢武帝在駕崩前所寫的遺書中說,他有各種經書三十多卷,都是他平時喜歡讀的,要求死後把這些經書都隨葬在陵寢中。到了元康二年,有個叫李友的人曾在河東當過功曹,有一次他進了上黨的抱犢山去採藥,偶然在一個岩洞裡發現了武帝隨葬的那些經書。

這些經書都裝在一個金箱裡,經卷的後面題寫著東觀大臣們的姓名,看上面記載的年月日,都是漢武帝時代的事情。河東太守張純把這隻裝經卷的金箱獻給了漢宣帝,宣帝問過去在武帝身邊的大臣認不認識這個金箱。

有一個當典書中郎的冉登看見了金箱和經書後,哭著向宣帝上奏道:「這個金箱就是孝武皇帝(即漢武帝劉徹)隨葬的東西啊!我當時親手把它放在了棺木裡,不知什麼原因它竟會跑到抱犢山的岩洞裡去了呢?」宣帝聽後感到既驚愕又悲傷,就讓人把經書送到為紀念漢武帝而所建的廟裡保存了起來。

按照道家的《九都龍真經》中的說法,凡是成仙得道中最下一等的人,必須先死,然後被送到太陰那裡燒煉屍體後從地獄之門超度出來,肉身化解消失,靈魂就能飛升。

漢武帝先前隨葬的玉杖和經卷忽然在世間出現,而且在街上被買賣,經書在山中岩洞被存放,這些事自然是上天神靈的旨意,不然的話,誰又能夠做得到這些事呢?而上天的神靈用這些事來讓世間之人知道宇宙中確實是有神靈存在的。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