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寶寶墜落校園 引起轟動媒體採訪(圖)

發表:2020-03-26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人寶寶墜落校園,引起了一陣轟動。
外星人寶寶墜落校園,引起了一陣轟動。(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83年,台灣桃園發生了一起外星人墜落校園的罕見事件,引起了一陣轟動,媒體也前去採訪。

當時,就讀桃園新屋鄉頭洲國小4年級的溫文陽,在學校操場打掃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他急忙前去查看,發現有一個身長約30公分的小娃娃從天而降。它的臉部沒有明顯的五官特徵,膚色呈綠褐色,全身沒有任何毛髮,看起來一點也不像玩具。

隨後,溫文陽將這個奇怪的東西交給自然科的古姓老師。對方透過顯微鏡觀察後,發現它並無細胞或生物體的結構。

後來,溫文陽把它帶回家給家人看,爸爸說是玩具,媽媽覺得是不乾淨的東西,要求拿去丟掉。

唸國一的大哥溫文星則認為是它是個外星人。他用小刀切開這東西的胸部,發現裡面沒有內臟與骨骼,有黏稠狀的液體流出,卻無異味。

溫文星猜想,它的同類可能正在尋找它,於是便將它放到窗戶的遮雨台上。結果,過了3天仍無動靜。他便把它放進木盒埋在自家的竹林內。幾個星期後,當他再挖出來看時,僅剩一層皮黏在盒子上。

多年後,溫文星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說,當年他看到的那個外星人跟人體形狀差不多,如同縮小版的人類寶寶,不過卻擁有絲瓜般的綠皮膚、高額頭、全身光滑,解剖後裡面是呈透明的絲狀黏稠,很像「菜瓜布」。

由於當時他沒有拍照存證,所以後來每當提起這件事時,總是引起他人詫異的眼光。但這件離奇的事,卻有校方的其他人作證。

已退休的總務主任向媒體表示,當時確實有看過這東西,第一眼覺得它像個玩具娃娃,僅巴掌大小,摸起來軟軟的,質感如同橡皮筋、塑膠類物,不像有生命,且在古姓自然科老師觀察又無結果的情況下,便讓學生直接帶回家。

在當時來說,或許出現外星生物確實有點不可思議,但近年來外星人頻頻現身地球,在世界各地有多起目擊事件,因此人們也不再覺得這是不可思議的事了。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