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生命陷入困境 向人類求救?(組圖)

發表:2020-03-12 1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出現一次災難的時候,他們逃到了地球。
在出現災難的時候,外星人逃到了地球。(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MUFON是世界上調查UFO和聲稱遭遇外星人的最大組織,一份編號74362的目擊報告受到注意,報告裡面有很多特別奇異的事件。

這份報告的奇異之處,就在於它是由外星人所提出的,這份報告出自一名陷入困境的外星生命體,他自稱莫給(Mogay),這份報告是一份求救訊號。他稱從遙遠的銀河系某一處經過滯留在地球,需要緊急援助。而在等待MUFON回應的期間,莫給居住在人類身體裡,他聲稱得到原人類宿主的同意。

莫給存在於自然狀態,成為一種電磁波,但他能夠「棲息」在人類和其他外星物種的身上。他很努力的學習英語,他告訴MUFON:「我是一名被人類收留的外星人,你可以叫我莫給。」

莫給聲稱自己來自遙遠的星球馬提夫(Matif),在出現一次災難的時候,他們逃到了地球,因為一顆天體撞擊他們的原生星球,致使他脫離環繞的母星軌道。

莫給用蹩腳的英語說:「我們本體是一種電磁波,通常使用替代的軀體工作。一顆天體使我們大部分的設備都無法運作。我們試圖將它推離馬提夫,但我們失敗了,這個天體撞上了馬提夫。它很難消失,已經沒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們避難,馬提夫的災難使我們來到地球上。」

根據莫給的報告,外星難民在2015年9月到達地球,由於成為單純電磁波,他們不像地球人想像中的外星人那樣,不過莫給找到了一個人,並寄居在他身上。莫給寫道:「我們是外星人,在地球上沒有足夠的保護,我們需要你,我現在活在一個人類的身體裡,這也是為什麼你們的人收養了我,我用這個身體學習你的語言,這樣我就可以和你談話。」

儘管他們找到了人類的肉體寄託,而且有機會學習到人類的語言,但是他一直沒有說服MUFON,他們來自遙遠的星球,需要人類的幫助,他甚至被認為是發瘋的外星愛好者。

莫給認為,接觸政府的最好途徑就是通過世界上最大的外星人和UFO調查組織MUFON。從2015年9月開始,他試圖找到人類協商,但發現沒有政府幫助他,不跟他交談,他希望從這個平台得到幫助。但是不幸的是,莫給將會失望地發現,沒有外星人和UFO的調查員把他的故事當真。

這份報告遭到MUFON刪除。不少人猜測它究竟是假的或是覺得事態嚴重,MUFON才把這份報告藏起來。

由於成為單純電磁波,他們不像地球人想像中的外星人那樣。
由於成為單純電磁波,他們不像地球人想像中的外星人那樣。(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