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食藥免開刀 經絡排瘀「點穴」祛病之神奇(組圖)

發表:2020-03-25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七十多歲的唐松煒師傅不單中氣十足,體魄壯健,且思路清晰敏捷,唐師傅歸功氣功鍛練。
今年七十多歲的唐松煒師傅不單中氣十足,體魄壯健,且思路清晰敏捷,唐師傅歸功氣功鍛練。

長命百歲」是幾乎每個人的夢想。但儘管科學昌明,但當今世上並無研發出「長生不老藥」。但源自中國傳統文化的養生之道博大精深,「不老術」可能就在民間。香港有一位奇人,雖高壽而頭髮不變白,眼睛不老花,精神矍鑠,身手靈活;他瞭然人體經絡循行,數十年來以佈氣點穴拍打之法,免開刀、免打針、免食藥便解決很多人的疑難痛症。同時願將他的「不老術」免費授予大眾,自我達至強身、防病、抗衰老。

無需針藥就能消除疾患,初聽覺得相當新鮮,似乎不可思議,其實無針藥醫學在古時早已有之。譬如點穴功夫,既能封穴斷經而傷人,也能通穴暢脈而救人;又如砭石療法、捶、按、拍、氣功等都屬此類,可謂源遠流長。可惜古人累積下來的珍貴經驗,卻往往在長久歲月中逐漸失傳。還幸歷朝歷代總有一些有緣人得到高人真傳絕技,讓許多獨門秘法得以流傳民間,今年七十多歲的唐松煒師傳便是其中一人。

失傳醫術博大精深

唐松煒師傅表示,濟世治人之道博大精深,除了藥方、理論承傳外,更結合修為。啟迪唐松煒師傅開創「罡氣流」的,就是一位身懷獨特功夫的高人。唐師傅形容這位高人「化武功為醫術」,一個跟斗可躍至對面街二樓,相隔十步仍可以一針扔中穴位,而且他還懂得在皮膚下推針:「針不會出來,要內力,可以去到三、五道穴,最多可去到十道穴。他一搓便使整支針發燙,真的可以把塞的位置打通,因為他做的事百試百靈、萬試萬靈,所以稱為『神針』。」

經絡血氣通則不痛

唐師傅正是由此開創了罡氣流,總結30餘年經驗以及前人所傳經驗,獨創「布氣點穴拍打療法」,無需針藥,原理主要涉及人身的經絡和血氣。事關疾病或疼痛是由於經絡閉塞,氣血受阻,久而久之出現痛症,所謂「通則不痛,痛則不通」是也。若能找到根源,在相關處布氣及施加拍打,讓造成不通的因素經皮膚排出體外,身體回復正常。同時,因為拍打而令經絡通、氣血旺,從而調節五臟六腑,身體更勝從前。

唐師傅今年78歲依然精神矍鑠,不僅治癒了眾多疑難病症,針對不少都市人的保健問題,也起到重大作用。

藥煲不離身「拍打放氣」解困

唐師傅以拍打放氣療法助陳女士解除病痛,改善身體。
唐師傅以拍打放氣療法助陳女士解除病痛,改善身體。

曾有一位病人陳女士,四十多歲身體非常虛弱,行十步已經非常吃力,氣也喘不停,曾經上一層樓梯也虛脫暈倒,要立即送院,家人都不敢讓她一個人上街。結果一次去醫院看診時,有人介紹她找到唐師傅。在唐師傅的「氣功經絡放氣療法」、「佈氣點穴拍打療法」下,不單身體改善,氣色改善,目前已經可以擺脫藥煲,健步如飛,家人放心又開心。

通經脈全身痛不再

從事地盤工作的賴先生表示全身疼痛持續有10年時間,舉不起手,腰痛至不能彎腰穿襪,春夏與轉天氣時或冬天時更是起不到床,在工地蹲下、彎腰工作後不能站起,勉強站起腰也伸不直。賴先生表示,尋訪不下十數醫生,包括中醫、跌打、敷藥、西醫等,甚至回大陸找尋醫生,但僅限舒緩,卻始終無法解決。他經常全身貼滿了藥膏布,否則疼痛無法工作。而且體質十分畏寒,怕風入骨,味覺不靈光等問題伴隨。

直至一位受全身痛症、失眠等問題困擾的同事,在唐師傅的幫助下得到改善後,效果令他嘖嘖稱奇,於是兩月前找到唐師傅。唐師傅表示賴先生長年勞損,加上常食海鮮等,脾、膽、背部出現問題,寒邪、風邪、濕氣等積壓已久。由腳延至腰的神經「足太陽膀胱經」拉緊,故無法彎腰。經過在肩膊與背部拍打,去滯化瘀,疏通經脈後,賴先生表示至今已經大有改善,不單可以即時開工,而且過後亦無疼痛,更可以蹲下彎腰及舉高手,不單畏寒症狀有所改善,味覺也得以恢復。

解除醫學博士之症

無需針藥而癒讓不少人慕名而來。有一次,一位西方醫學博士,他是醫生的教授,特地坐飛機來港找他,原來是經著名醫學教授吳敏倫介紹。他病至全身麻木無力,活動不靈,經拍打後,他的症狀消除。唐師傅憶述:「當時他立即拍手掌,用英語說非常好,原來中國有那樣高深的醫術!」

免費講座開班招生

為了推廣氣功保健和教大眾青春不老、保持頭髮不變白、眼睛不老花等保健之法,唐師傅特舉行免費講座,逢星期六下午4點舉行,有意者請以電話留位。

康樂堂

電話:852-9310 0230 唐師傅

地址:香港九龍荔景風景樓1號地下(荔景港鐵站C出口向左行)

責任編輯:李家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