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者在邪惡中歡囂(圖)

作者:劉青 發表:2020-03-22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邪惡者在邪惡中歡囂
邪惡者在邪惡中歡囂(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3月22日讯】中共央視前主持人邱孟煌前些日子發文,針對源起大陸武漢的武漢肺炎,流傳世界形成了人類空前的災難和混亂,邱孟煌說大陸應該「向世界鞠個躬,說聲:對不起,給你們添亂了」。中共媒體即刻對此做出了反應,經新華社轉發的文章「理直氣壯:美國欠中國一聲道歉,世界欠中國一聲感謝」。理由是:大陸自武漢始的封城斷路,美國居然也有樣學樣,用專機接回美國公民並暫停通航,這種做法極不厚道,美國應道歉。中共的這一歪理讓人瞠目結舌,自己的防控已經不管民眾死活和人道災難了,憑什麼還要其他國家視若無睹,與大陸的交往一如平常不做嚴格防範。

這場始自大陸的武漢肺炎對身體的危害,據專家研究不僅傷及五臟還可能傷及神經,讓患者可能出現意識混亂幻像等。武漢肺炎可能傷及神經尚需研究,但是傷及中共神經則已有十足表現。中共胡攀亂咬邏輯荒謬的奇談怪論,遠不止要美國道歉世界感恩這一樁。例如所謂武漢肺炎起自美國,甚至是美國人工合成的病毒武器,是專門毒殺黃種人不傳染白種人,而且是由美國輸入大陸武漢的,甚至直指去年十月在武漢舉辦的世界軍人運動會上,是由參加運動會美國軍人帶到武漢的。這類說法首先是在中共管控極嚴的網路、微信群中大肆流傳。其後中共所謂的最高權威鍾南山,對中共媒體說武漢肺炎雖然爆發在湖北武漢,但是源頭卻不一定在中國。於是中共新上任的外交部戰狼發言人趙立堅,在推特上聲稱病毒可能是美國軍人帶到武漢,並就此要美國給中共一個解釋。

當武漢肺炎經過數月終在世界大爆發後,中共喉舌官媒和網文更是一片喧囂。對這源於大陸武漢禍害全球的災難,中共喉舌也好網路流傳的文章也好,對流傳全球尤其是疫情嚴重的國家,如韓國日本伊朗義大利等等感染迅速,日增感染者驚人且死亡比率也驚人的,充斥著冷嘲熱諷和鄙夷不屑之言。其中不乏以教師爺的口吻指斥他國防疫應對失敗,而對美國更是充斥著唯恐不大不快不嚴重的幸災樂禍。例如中共各類媒體盡情渲染美國疫情失控,有百萬人將感染武漢肺炎甚至死亡百萬。再如中共媒體說美國專家承認,美國死亡上萬的流感中有可能有武漢肺炎感染者,以及美國去年電子煙肺炎就是武漢肺炎。包括中共官媒的這些美國疫情報導,全是張冠李戴掐頭去尾肆意更改關鍵詞的謊言。

中共荒腔走板奇談怪論也不僅僅只是對外,在大陸的表演可謂更加肆意揮灑。例如明明是習近平在疫情明顯人傳人後,壓制懲處疫情揭示者以保他的「節日氣氛」,才造成了武漢等封城的地獄般慘狀,大陸瞬間停擺而且亡病慘重禍延所有領域,卻在慘劇進行中對民眾開展「感恩教育」,要社會大眾感恩習近平並將其加封「人民領袖」。更加詭異和令人憤慨萬分的是,在武漢猶如鬼蜮的最黑暗最淒慘的階段,中共居然用創紀錄的速度編輯出版「大國戰疫」,一冊全力為中共重點為習近平歌功頌德的宣傳冊。也就是說在大陸活於痛苦中武漢尚在生死線掙扎,習近平卻已經為自己籌備起慶功宴,將他闖下的禍害轉瞬變臉為必須彪炳歷史的偉光正。

面對中共隱瞞疫情混賴源頭幸災樂禍嘴臉,網路上不時也會有這類疑惑的憤怒責問:看著世界和大陸民眾在災難中惶恐顫慄,作為這次災難的源頭和隱瞞疫情者,難道就沒有一點點良心不安和愧疚?提出這樣的問題顯然對中共盜賊政權,缺乏最基本的歷史瞭解和本質認識。中共歷史上以黨性滅人性的惡行磬竹難書,如中共圍困長春刻意餓死數十萬居民,六十年代黨造災難又刀槍圍困,不許災民逃荒要飯餓死數千萬人,還有威脅誘騙給黨提意見打成右派的二百萬人,中共對這類惡行何曾有過一絲絲反省懊悔。這因為共黨從老祖宗馬克思就信奉反人性的邪惡,高唱其他階級的死亡之日就是他們的狂歡之節,所以對於他人尤其是視為敵人的災難,不僅不會有良心不安引起反省愧疚之情,實則反而有難以遮掩的得意和躍然欲出歡欣。

類似中共以邪惡手段禍害他人而洋洋自得的,在人類社會中其實這類邪惡現象廣泛存在。例如小偷溜門撬鎖扒取他人錢財後,坑矇拐騙的騙子得手後拿到沉甸甸的錢財,土匪強盜團夥殺人掠貨坐地分贓時,他們斷無良心不安或思慮到被害者的苦難,有的只是得手後的自我吹噓和不加壓抑的歡囂。而在中共刻意甩鍋攪局意圖將疫情變得混沌一片中,也不難體味出壓抑的小偷騙子盜賊得手那種歡囂。其實這也真正符合了中共本來面目真實身份,雖然中共暴虐統治大陸超過七十年了,但是盜匪的意識和手法還是時隱時現從未根絕,今天要中共在禍害全球的災難前,有正常人性中的不安和疚愧情感,那對中共而言實在是勉為其難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