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國女直擊:隔離房發霉 水果皮頭髮絲滿地(視頻/圖)

發表:2020-03-19 2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歸國華人
歸國華人披露現狀,擔心自己在中國感染病毒。(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3月19日訊】3月17日網絡傳出一段視頻,披露在大批歸國防疫的華人中,一名女子被當局下飛機後直接安排在隔離點的處境,引發民間熱議。

視頻顯示,這名歸國女子說,她歸國後被直接安排在北京三環附近,此處隔離間衛生極差,「我們住進來之前,這裡住的是確診的病人,所以我不確定,他們在離開之後,這裏是如何進行清掃的,我拍個視頻給大家看看,你們就知道我為什麼會心裏害怕,甚至擔心住在這裏,會不會被感染。」

接著,這名女子將鏡頭一轉開始介紹室內的環境。她說,一進房間就看見房間內留有許多病人之前留下的垃圾,比如,橘子皮、藥丸、頭髮等,衣架就掛在椅子上,牆壁上也可見發黴痕跡,「我借用了掃把和拖把,簡單地打掃了一下,因爲拖把可能都是公用的,所以上面全部都是頭髮什麼的。」

另外,噪音也是一大問題,她表示,「噪音其實我能接受,但是(微信)群裏有些人特別受不了,因為覺得一晚上沒辦法入睡...開窗戶、關窗戶差不多,特別吵。 」

 

 

短短1分54秒的視頻,引來12.7萬人觀看討論。有網友留言,「中共存心坑『海歸』,陰謀已經非常明顯了!」「說白了就是讓回去得染上罷了不想讓染上病這些清潔消毒工作肯定安排到位。」「典型的自投火坑,一旦染上病,後悔莫及了。祝好運!」

也有網友表示,「世界再怎麼危險,多不及肺炎病毒源頭。更何況乎人權壓迫的國度,海外遊子能確定中共病毒以平熄的話嗎?」「我只想說一句,相信中國,相信黨媒,死了都活該,又給中國(共產黨)送大把的錢,又爲中國復工疫情爆發甩鍋當藉口。」

另有網友留言,「看來就是要這些國外回來的人背鍋了!沒病故意讓這些人染上病!共產黨太邪惡了!」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