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三次大疫神警示人

大疫不可怕大法能救命

作者:日月明 發表:2020-02-03 0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到湖北武漢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凶猛擴散,特別是看到暴死街頭的國人,作為一名國人,作為一名大法修煉的人無不震驚、無不痛心。疫情的根源在哪裡,就在中共!這是中共反天、反地、反人類、反天法、反神佛罪惡滔天招致的天譴!是中共給武漢人民、給中國人民、給全人類招來的災難。大疫不可怕,大法救你命!下面,我毫不誇張的,把三次夢見大瘟疫中,大法救活死於瘟疫人的真實情況,和大家講述一遍,希望能使處於瘟疫絕境中的人和所有中國人及全世界的人從中得到啟發,找到希望,找到活路。其實生路就在你面前!如果你不相信的話,你就試一試,你高聲大喊:「法輪大法好!」一連喊三天,看看你的身體會發生什麼變化。

一、第一次夢中大瘟疫 

2001年冬天,我因堅定修煉法輪大法,而被縣公安局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在這裡我做了一個驚駭難忘的夢。在夢中我看見我們的村子一片淒涼一片死靜。街上躺滿了死人、死狗、死豬、死羊、死雞、死貓和大動物的屍體。見不到一個活人,沒人收斂屍體。我知道,大瘟疫到了。我想找找街上還有沒有活人。這時,我看見遠處牆根站著幾個十幾歲的小男孩,骨瘦如柴、面黃肌瘦緊閉著眼睛,他們互相依靠著,只見一會兒倒下一個,一會兒倒下一個,我再也無法控制痛心,怎麼辦?怎麼辦?我想起了師父,想起了大法?我舉起拳頭,高聲大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我這一喊,只見那幾個站著的小男孩睜開了眼,精神起來了,倒下的那幾個小男孩搖搖晃晃的站起來了,我笑了,大法顯神跡了!這時不知從哪裡跑過來幾個老頭跪倒在我的腳下,意思是我喊法輪大法好,把他們救活了,表示感謝。我說:大瘟疫不可怕,你們喊「法輪大法好」吧,大法能救你們。誰喊誰得救,你們趕快救人去吧,走到哪裡喊到哪裡,看見誰,就讓誰喊「法輪大法好」。這群老老小小撒腿就跑,他們邊跑邊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我發自內心的感謝偉大的師尊!感謝偉大的佛法!我更清楚:是中共迫害真善忍法輪大法,毒害民眾,才招致瘟疫淘汰人。我心急如焚,舉著拳頭邊跑邊喊「法輪大法好!」這時只聽警察敲門:喊什麼呢:我忽然從夢中醒來:我說:我夢見大瘟疫到了,喊「法輪大法好!」救人呢。

二、第二次夢中大瘟疫

大概是2003年的一天夜裡,我夢見大瘟疫又到了。夢中,我來到了一個地面很大的集市。趕集的人很多。但是我發現躺著的人比站著的人多,死人比活人多,到處是死屍。這次瘟疫肆虐遠遠超過前次。只見地上躺著很多死人,有的已經殭屍,有的還在臨死前掙紮著、呻吟著。我在集市轉了一圈,見有的人正在拿著稱稱菜,忽然就倒下了,有的正在走路,一頭栽倒在地。有的當時就死了,有的在地上掙紮著想起來但起不來。她們哭著、喊著,救命!救命!我哭了:我說:師父,弟子有罪,沒有把人救下來。我拚命的喊起來:「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我喊著喊著,就見地上抽搐、呻吟的人掙紮著站起來,搖搖晃晃的走動起來。我一看他們還有救,我說,大家快喊「法輪大法好!」吧,誰喊誰得救,喊得越多好的越快。只聽整個集市上一片呼喊聲,「法輪大法好!」……我又大聲喊:你們快去救人去吧,走到哪裡,把「法輪大法好!」喊到哪裡,看見誰,就告訴誰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能救你們的命,瘟疫不可怕!人們如夢方醒,扔下手裡的買賣,拚命的朝四面八方跑去,他們邊跑邊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我忽從夢中驚醒。

三、第三次大瘟疫

這大概是2004年的一天晚上我又夢見大瘟疫到了。夢中我回到了自己的村子。街上一片慘景。老人、孩子、婦女都死光了。只剩下一些青、壯年。只見他們光著膀,三三兩兩的互相手搭著肩搖搖晃晃的從家裡走出來,一頭栽倒在街上死去了,屍體壓著屍體。又看見三、四個二十多歲的青年,臉蠟黃的,閉著眼睛,不說話,光著膀,他們手搭著肩,蹣跚著從家裡走出來,一頭栽倒在地上,身子壓著身子,我欲哭無淚。我衝上前去想把他們拉起來,可是當我去拉他們的手時,從頭頂上壓下來一股力量,像天壓下來一樣沈重,我知道,這是一股巨大的業力壓下來了。再也站不住了。也一頭栽倒在地上,再也站不起來了。我想喊「法輪大法好!」,但是我使勁兒張嘴也張不開,也喊不出聲音來。我只能在心理喊:「法輪大法好!」。我明白了:這些人罪業太大了,失去被救的機會了,已經救不了了。就在我心急如焚,無可奈何時,一下從夢中醒來。

主佛慈悲於人,大法慈悲於人。儘管瘟疫已經肆虐,蔓延,但是存活的人還是有希望的,請你們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你就能活命。佛法無邊!現在是神佛大顯之時。我衷心的希望武漢人、湖北人、全中國人、全世界的人,家家戶戶都念「法輪大法好!,在神佛的護佑下走過劫難,走向新生!

2020年1月31日星期五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