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爆料:武漢患者未確診就病死「死人多到貨車拖」(圖)

發表:2020-02-03 0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武漢疫情失控(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朱莉、林小凡報導)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失控,中國官方承認的確診病例已達14387例、死亡人數有304人。但武漢市市急救中心醫師向《看中國》透露,中共肺炎死亡人數遠高於官方公佈的數字,因為許多患者尚未確診就已病死,對於這些感染死亡病例,「醫院都是用貨車去拖(屍體)。」

驚爆武漢大量患者尚未確診就病死

中國《財經》雜誌1日罕見刊出一篇名為<統計數字之外的人:他們死於『普​​通肺炎』? >的文章,文章採訪了10多個病患家庭,不乏病危的老人和孕婦,他們共同的經歷是:輾轉多家醫院都無法住院治病。

其中,武漢女子劉梅的73歲婆婆,於1月21日出現疑似「新型冠狀病毒」的症狀,前往武漢第一醫院檢查後顯示其肺部已高度感染,但找了多家醫院都沒辦法讓婆婆住院,只好讓婆婆回家自我隔離。

後來,劉梅的婆婆病危被救護車載走,從此家人再未沒見到婆婆,直到1月26日收到一張火化單,顯示老人死亡原因是「病毒性肺炎」。

但據家屬透露,老太太直到過世都沒有被確診為「中共肺炎」,也從未住院,因此她並未被計入中共肺炎確診死亡數據中,僅被算作「普通肺炎」的死者。

而劉梅婆婆並非個案,一名醫院主任也曾表示,最近2天門診每天都來120名左右的發燒病人,其中大約80人出現肺部感染症狀,但最後只有5人能夠住院,剩下75人只能回家。

但值得注意的是,這位醫院主任提到,被收治入院的重症患者才能被算進中共肺炎病例,如果沒有確診就已死亡,不會被計算為確診死亡人數。

武漢醫師爆料:死人多到貨車拖

事實上,自武漢民眾「方斌」探訪武漢第五醫院、曝光該院短短5分鐘抬出8具屍體的消息後,引發外界震驚。

2月2日,《看中國》聯繫到武漢市市急救中心醫師王波(化名),進一步了解了當地醫院情況,王波的一番話,更加證實中共官方說辭與大陸民間現況大相逕庭。

王波證實,中共肺炎一發不可收拾,雖然武漢已封城,但仍無法遏止疫情擴散,目前武漢醫院一床難求的情況仍在持續,許多患者尚未就診就已死在家中。

「(中共肺炎)爆發的時候,醫院病床不夠,很多病人事實都沒有住院,所有的醫院門口都排著長隊,很多病人還沒來得及看病,就在家裡死了,數量很多。」據王波透露,由於死者人數越來越多,當地一些醫院成立了「發熱專科」,專門處理這些感染死亡病例,「這些醫院都是用貨車去拖(屍體)。」

另外,中共肺炎疫情急速擴散,但當地許多醫院卻沒有將感染者進行隔離。

王波舉例說,「比如說武漢市八醫院,它現在不是定點醫院,但是它已經開放了『發熱病房』。他們的發熱病房完全沒有隔離,病人在裡面可以完全到處走動,跟普通的病人是一模一樣,完全沒有隔離措施。」

他還特別提到武漢疫區的一個「怪象」,「街上現在遊蕩著很多感染的病人。他們有的自覺一點的,會在家裡自己隔離,但也有很多病人還會出門,這些人出去的話,就會感染給別人。這很可怕。」

王波最後感慨說,「目前正在工作的還正常的醫護人員,心裡狀態都非常沮喪,也很焦慮,精神壓力非常大,因為他們基本上工作2天2夜,3天3夜,精神和體力都處於一種崩潰的邊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