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後首場公演爆滿 日本京都觀眾讚美神韻(組圖)

作者:慎岩 發表:2020-01-08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精彩的演出獲得觀眾都由衷的讚美。
神韻精彩的演出獲得日本京都觀眾由衷的讚美。(圖片來源:神韻藝術團官方網站)

【看中国2020年1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慎岩日本京都採訪報道) 2020年1月3日,進入2020年後的首場神韻演出在日本京都舉行。新年後的兩場神韻公演連場爆滿。京都觀眾讚嘆他們一飽眼福,看到了他們從未看到過的輝煌表演,他們由衷地讚美神韻演出帶給他們的身心愉快。

董事長:這是我所看到過的所有演出中最美妙、層次最高的

位于四國的知名大公司之一岡田電機株式會社的董事長秋山順買了票後,特意從四國趕到京都來觀看演出。當記者問起他對這場演出的感想時,他對演出讚不絕口。他說:「演出太棒了,演員的演技無可挑剔。在整場的表演中,演員在群舞時,協調性看上去相當強,表現出一種從未看到過的完整性。」因此,他說:「這是我所看到過的所有演出中最美妙的,而且表演的層次也是最高的!」

談到演出中的中國古典舞,秋山順說:「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才是中國原本的舞蹈啊。感覺非常之棒。這種舞蹈能直接在我的心靈中引起共鳴。」

秋山順還談到了公演中其他讓他感佩的部分。他談到了現場的樂團演奏的音樂使他感覺很美妙。而舞台的天幕讓他充滿了了濃厚的興趣,他很想知道天幕的這種舞台效果到底是如何才能達到的。

秋山順最後表示,對於演出中出現的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內容的節目,殘酷迫害的內容能以舞劇的形式展現出來,這種方式應該得到很高的評價。

公司經理:對法輪功受迫害的舞蹈節目印象最深

經營著一家公司的經理中川富彦,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自己是第一次來看神韻。他說他對神韻整場演出所具有的傳遞一種主旨的特點印象深刻。他說他完全沒有想到還會有這樣的演出。尤其是將法輪功在中國正在遭受迫害這一內容作為一個節目來演。他說由於自己在台灣很多地方看到法輪功學員的活動,所以他覺得讓他印象最深的就是表現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的節目。而且他覺得這種作法非常棒,令人感佩。

另外他也談到了天幕和現場演奏的音樂使他趕到非常的美妙。他說像天幕這種能夠獲得專利的高科技做法,在表現5千年前的文明時,一點兒也沒有任何違和感,相反,他覺得簡直就是渾然一體的感覺。

商店店長:演出內容太豐富 一次看不全

長谷川齋經營著一家商店。他是第一次來看神韻的演出。他看了演出後感嘆地說:「那麼多人在一齊跳舞時,居然能那麼整齊劃一,沒有一個人有稍微凌亂的感覺,簡直就像一個人在舞動。真的令人難以置信。」

在談到令他印象最深的節目時,他毫不猶豫地說是第一個「法正天體」這個節目。他說那種表達宇宙、朝代內容所體現的磅礡氣勢使他受到感染。

另外長谷川對舞台上所表現出的琳瑯滿目,使他有目不暇接之感。他說:「像這樣內容如此豐富的演出,看一遍是絕對看不全的,因為裡面的東西是在太多了。」

他還談到他對天幕的印象非常深刻。他說他難以想像天幕中會跳出來一個真人,簡直不可思議。另外他得中國古典舞很了不起,動作非常好看。如果還有機會的話,他一定還要來看。

長谷川在談到自己如何會知道神韻時說:「我是在Youtube的廣告中看到的。當我第一次看到神韻的廣告影像時就感到,哇,太了不起了,無論如何至少要去看一次這樣的演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