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要祝賀《看中國》讀者觀眾新年好(組圖)

作者:王維中 發表:2019-12-30 1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公民黨主席梁家傑。(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香港政要願新的一年,香港繼續守護一國兩制,祝賀看中國讀者觀眾新年好。圖為香港公民黨主席梁家傑。(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看中國2019年12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王維中採訪報道)迎新送舊,2020年即將來臨,香港經歷逾半年的反修例運動,多位政要願新的一年香港繼續守護一國兩制,祝賀《看中國》讀者觀眾新年好。

香港公民黨主席梁家傑:「很快就過年了,我們當然希望新年香港平安一些,也希望香港可以重歸一國兩制,高度自治,港人治港,基本法得到保障。新一年希望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也希望大家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香港民主黨主席、立法會議員胡志偉。(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香港民主黨主席、立法會議員胡志偉。(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香港民主黨主席、立法會議員胡志偉:「很快就進入2020年,我在此向《看中國》所有讀者觀眾拜個早年,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萬事勝意。香港面對一個非常複雜、也負上很多代價的社會運動,今次反送中運動也帶給香港人很多新的抗爭的想像,也連同國內很多中華民族的朋友,為了爭取自由民主奮鬥的過程,我很希望大家能走在一起,團結一致,在新的一年,對於《看中國》的朋友和香港所有手足、市民,都能看到我們的社會走向真正民主自由,大家努力!」

香港立法會議員涂謹申
香港立法會議員涂謹申(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香港立法會議員涂謹申:「《看中國》頻道是一個很好的平台,有真正的意見交流。香港很多視頻、網絡都很偏頗,《看中國》能夠讓人講出心裡的說話,無論批評哪個國家、哪個地方、哪個人物的意見,只要公正都能夠暢所欲言,是一個很重要的平台。我恭祝《看中國》新一年能夠拍多些更好的視頻,讓更多的嘉賓暢所欲言,我們一起為香港,為中國,為世界的人類文明和重要的人文價值爭取實現。我祝願所有看中國的聽眾、讀者有更好的新一年,能接收更多更好的資訊,完整全面,分析獨到,以致對世界的掌握,對人生、生活的掌握更美好,祝願各位聽眾有平安和更好的一年。新一年我希望人類、人文的共同價值能夠在每處地方實現,包括香港、中國內地、台灣以至所有國家,都能尊重普世人民的共同價值,政府更加尊重社會市民的意願,令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香港立法會議員郭家麒
香港立法會議員郭家麒(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香港立法會議員郭家麒:「在此向所有《看中國》的讀者和觀眾致以新年祝賀。未來一年雖然香港面對很大困難,由送中條例引起的爭議令香港特別是年輕人受到很大打擊,「五大訴求,缺一不可」,但直到目前,政府除了正式撤回條例外,甚麼也沒做過,唯一會做的是繼續用警暴解決政治議題。但我相信所有香港人和中國人都不會灰心,因為對抗暴政和專權政府,需要很大的耐性和堅持才能有進展。半年前我們也沒可能估計到,或有數以百萬人香港人走出來抗拒強權,也沒可能想像到傷害香港的送中條例最終會被撤回。歷史是由人寫出來的,所以我很希望每個香港人,每個中國人,都要繼續這份堅持:自由、民主、法治、言論自由、政治、選舉的自由,是人權,基本的人類的價值,不會有任何背景,不同種族的分別的。所以作為香港人和中國人,也要秉持這種堅持,也在此順祝各位未來一年事事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小心。」

香港立法會議員林卓廷
香港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香港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各位《看中國》的朋友大家好,新年將至,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也希望國內和香港的人權、自由狀況一路會有改善,大家能享有宗教、言論、集會等等的自由。多謝大家。」

香港立法會議員張超雄
香港立法會議員張超雄(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香港立法會議員張超雄:「祝賀《看中國》的讀者新年進步,身體健康!鼠年和平幸福快樂。希望香港這麼大的矛盾和衝突早日化解,香港人早日得到民主自由的制度,大家和平共處。」

香港立法會議員黃碧雲
香港立法會議員黃碧雲(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香港立法會議員黃碧雲:「新年快到,我在此衷心祝賀全港市民未來一年可以將煩惱拋開,也希望香港政府回應市民五大訴求,令我們從過去一年的動盪找到新的出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也希望香港民主快來。」

香港支聯會秘書蔡耀昌
香港支聯會秘書蔡耀昌(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香港支聯會秘書蔡耀昌:「新的一年快到,在此祝願大家邁向新的2020年,大家都事事如意,身體健康,生活愉快。但我們更加希望能看到香港和整個中國走向民主,中國整個專政制度早日結束,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繼續努力,令我們的願望目標早日實現。」

前立法會議員鄭家富
前立法會議員鄭家富(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前立法會議員鄭家富:「2020年到了,我鄭家富也登陸60歲,也跟大家拜個早年,希望2020香港真的要政通人和,逃過大難。無論如何,一些不可能的事,我希望能夠成為可能,例如一個真普選,一個真正能代表香港人的立法會,一個真正能代表香港人的特區首長——特首,能夠用一人一票選出來。雖然2020政改相信凍過水,不過香港人不要放棄,因為2019年我們在此,只要不放棄就有希望,2020年都是一個新希望。我登陸了,新年快樂。」

區議員廬俊宇
區議員廬俊宇(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區議員廬俊宇:「很快就新年了,我在此跟大家說聲香港人繼續一起的撐,毋忘初心,香港人加油!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繼續努力!多謝大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