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滅中共順者昌

作者:啟明 發表:2019-12-02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類社會從古至今只有不信神的人沒有不信神的民族!

中國共產黨這個東西是不信神的,它也不允許它治下的黨徒民眾信神。從它在中國問世至今從來沒停止過興妖風作惡浪與中華傳統文化普世價值為敵,對佛道神文化及其信眾肆意打壓攻擊!不斷的利用暴力恐怖手段禁止民眾對神的信仰而要求對它絕對服從,儒家思想是濟世安邦的文化,曾幾何時中共對它也毀滅不遺餘力,逼的很多孔孟後人不得不改名以躲避迫害!

共產黨這個東西為什麼如此逆天呢?因為它本身就是個宇宙中的邪靈!這個邪靈在它問世之初馬克思就已經在其宣言中明確了其是個幽靈,幽靈也就是魔鬼!這個魔鬼邪靈在世間以無形的思想意識形態附著在每個信仰它的人身上並通過這些人形成有形的組織,這個組織的終極目標就是以暴力恐怖誘惑欺騙的魔鬼手段毀滅神在世間的存在形式毀滅神在人心中的存在從而毀滅人類!這個組織也就是個徹頭徹尾的魔鬼邪教組織!

中華民族自古就是敬畏天道神明的民族,有著盤古開天女媧補天的創世文明,儒釋道傳統文化五千多年來賦予中華民族以強大的生命力通過代代炎黃子孫傳承延續!那麼這樣強大的民族共產黨邪靈組織怎麼就能於此滋生發展壯大呢?

十九世紀末二十世紀初隨著世界範圍內民主政治的發展二百多年的大清王朝代表的君權神授王道治國的社會體制也隨著他的腐化和外國列強的侵略受到了衝擊走向了生命的最後!中山先生民主建國清王朝退出歷史舞臺,奈何建國之路艱難,國力微弱諸強無援!此時面對蘇聯共產國際的所謂支援中山先生提出聯俄容共的舉措,同時也派出蔣公介石率團去蘇聯實際考察。蘇聯扶持的共產黨組織在中國滋生之始就從沒停止過製造工農暴亂煽動挑撥國民黨分裂同國民黨爭權的活動!蔣公考察報告和中共的表現如出一轍!中山先生去世後蔣公介石便把剿滅共匪提上了重要日程,以他為首的很多國民黨人及諸多黨外人士都為剿滅共匪保護中華傳統文化而窮盡畢生精力!

凡是能夠被邪靈附體的人都是相信了其邪惡思想學說的人,而其邪惡思想學說又都是違背人類傳統普世價值的是逆天的!那麼同是國人為什麼很多人會追隨加入魔鬼組織呢?究其原因無非兩點一是被共產邪靈所描述的烏托邦所迷惑而失去了對人類對歷史對傳統的清醒認知而誤入歧途,這樣的人有很多在認清其邪惡和傳統價值文化大相逕庭後都退出了其組織,再有一點就是人性中的邪惡因素使然,這些人口口聲聲為了民族為了國家大義而加入擁護強化共產邪惡組織,其實都是為了內心的邪惡私慾,要擁有權力搞一個勢力得到最大和長久的利益!這樣的人是不會把大義放在心中的他們的眼中只有權力和利益!而這兩種人又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不信神或者背離神!

共產邪惡組織百年來除了蔣公介石公開反共以外,還有很多人畢生反共,這些人都是值得我們紀念和尊敬的!伊拉克前首相賈馬利曾在一九五五年萬隆會議公開說共產國際是地地道道的邪教!振聾發聵啊!蘇共當初非常強大卻突然土崩瓦解,歐共也突然解體,柏林牆突然倒塌!世人甚為驚訝不明箇中原因!殊不知這就是天意,天要滅它它就必須完蛋!三十年過去了,世界範圍內都唾棄共產主義的時候,中共還依然存在而且貌似還很強大!中共邪靈組織百年來利用烏托邦思想欺騙工農,利用暴力恐怖鎮壓民眾利用權力利益誘惑黨徒和世界各國,到現在依然如此。中共匪幫邪教組織竊取並打著中國的名義對內綁架國民愛中共就是愛國,人人如行屍走肉追求金錢利益沒有道德沒有精神!對外欺騙世界各國民眾中共匪幫就是他們知道的中國,誘惑世界各國政府認可中共才能與中國做交易才能有利可圖,這就是中共橫行霸道的規則,尼克松拋棄民國跑去與中共建交的一幕不該被世人忘記!

共產邪靈的罪大惡極天地不容,當人們不再被其欺騙不再為了利益而泯滅良知,各國政府不再為了與中共苟合的利益而拋開人類大義的時候,當各國民眾與國人都敢於對它說不的時候就是中共滅亡的時候,天要使其亡必先使其狂!冒天下之大不韙對香港倒行逆施就是敲響天滅中共的喪鐘!

一個人對父母孝敬對家人愛護對百姓關切對貪官黑惡勢力深惡痛絕,呼籲世人關注人類共同命運,人皆稱之為好人!讓人費解的是這個好人卻死死的抱住中共邪靈不放,他還要讓十多億人都必須擁護這個邪靈,讓魔鬼組織引領民眾發展!一個人對一個事物的認知可以一時看不清而錯誤判斷或選擇這都是可以理解的,如果對一個事物經過了百年的歷史還認不清這是不正常的!習近平我不相信你對中共認知不清因為你坐過它的牢,我不明白你死死的抓住中共不放是為了什麼,不管你是為了什麼我勸你還是撒手吧!那是死路!中共不是好東西天要滅它你就該順天意讓它死去吧!王者之位是神賦予的不是魔鬼給的!特朗普不是尼克松他是雄獅!蘇共沒有孫子,而你還要有未來啊!好好看看九評,用心聽聽民聲!望習近平清醒,望世人清醒,天滅中共順者昌勿陪葬!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