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開黨會時有種非法集會的感覺(圖)

發表:2019-11-27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對共產黨已沒有任何好感,開黨會時有種非法集會的感覺。
現在對共產黨已沒有任何好感,開黨會時有種非法集會的感覺。(圖片來源: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27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2019年,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退黨聲明

當年出於個人發展的目地,無知的加入了中國共產黨。現在對共產黨已沒有任何好感,開黨會時有種非法集會的感覺。今天終於有個渠道能讓我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了。

聲明人:理良

2019-11-19 21:05

湖北

 

退團隊

現在看到共產黨貪污腐敗 ,愚弄百姓,現在的教育在共產黨的魔抓下幼兒園就開始洗腦教育。我也是一個父親,對他們這樣殘害下一代的思想與靈魂,我對這個組織深深的痛惡。現在我聲明退出這個少先隊共青團,退出關於共產黨的所有邪惡組織。

力挺香港同胞,大陸人民不全部都是唯利是圖的人,很多很多都是有良知的,很多人民都是支持香港同胞爭取自由民主的。關於國內媒體的新聞跟下面的評論,都是官方水軍的,媒體新聞跟評論根本就不讓發表任何反對聲音,我們只有在心裏默默支持。請外界同胞不要相信大陸的媒體宣傳跟評論,大陸千千萬萬人跟你們站在一起,只是發表不出來。我們愛這個國家,愛這個民族,只是,不愛,這個邪黨。

聲明人:誅共

2019-11-17 22:48

大陸

 

三退聲明

中共暴行

中共暴行甲天下,

戾暴惡行人人罵。

衣冠禽獸偽君子,

香港暴行上演了。

和平請願,

被抓被打被殺;

輿論造假,

把香港同胞醜化;

中共暴行,

曝光天下。

香港同胞,

英勇可嘉。

悲憤之餘,

教師真話。

退團退隊,

不被惡黨綁架。

聲明人:張正義

2019-11-19 11:02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

 

聲明退黨團隊

中共說自己會改革,結果,自己看看自己在香港干了什麼?又沒有私有財產權,什麼改革都是假的。中共滾蛋吧,我在這裡公開退出黨團隊。

聲明人:流明

2019-11-22 13:44

 

三退聲明

中共對香港學生所做的事情證明它跟30年前完全一樣。邪黨就是邪黨,邪靈就是邪靈,它永遠不會變好,就像狗改不了吃屎,這是它的本性。我們聲明退出這個邪教組織,並祝願它早日滅亡。

聲明人:王貴等106人

2019-11-21 22:39

南京

 

退隊

十年前我第一次開始瞭解中共統治真相後一直忍氣吞聲默默忍受著,但現在看到中共在新疆、在香港以及對宗教律師團體的殘酷迫害,我無法允許自己在沉默下去,在此我聲明退出參加加入的中共少先隊。

聲明人:胡君

2019-11-21 16:40

廣東


退隊

自共匪邪教建政一來一直被共匪思想洗腦,到現在才徹底看清紅色暴政,看到大陸㡳層受盡壓迫和財產剝奪,香港民主運動無人性的暴力血腥震壓心裏說不出什麼滋味,一個賣國的邪黨還天天叫人民愛黨愛國變態至極,自己思想賣國引進馬列思想,行為賣國送掉中國無數國土還殘殺無數中國人民,真是人間魔鬼,早晚會下地獄,為了遠離邪惡我申請退出小時候不知加入的少先隊。

聲明人:三明

2019-11-20 16:58

 

退黨

因為大陸盲目的為了追求經濟發展,空氣污染的非常嚴重引起了世界的關注,影響了國外的投資項目,政府開始了對農村燒煤取暖的調節。

今年秋季很多人已經買夠了冬季的煤,於是鄉里要求人們去到指定地點換潔淨煤,告訴人們冬季用無人機監控,發現誰在燒以前的煤就處罰村幹部,這樣村幹部為了自身的利益就會積極按黨的指揮工作。入戶檢查人們是否全部把煤換成潔淨煤,村幹部領著鄉里的人到處查找誰家藏了以前買的煤,人們隱約感到文革的味道,於是聰明的網友把翻牆進入無人居住的房子裡搜煤的現場錄下視頻配上地道戰電影的音樂在微信上傳播。

其實很多人們已經把共產黨當成日本鬼子了,因為他們對善良人的欺壓殘害早已超過日本鬼子了,只是他們一直用各種手段欺騙人們,比如現在對香港的鎮壓民眾,黨的媒體每天都在為武力解決香港的事件而宣傳武力鎮壓的合法性,把遊行抗議描繪成暴徒等,人們也許能在這場歷史大戲中揭掉共產黨的畫皮。

岳建退黨

聲明人:岳建

2019-11-20 15:08

河北

 

家人共同退出中共邪黨及相關一切組織

不再被共黨邪靈矇蔽,共產黨滿口偉光正假大空,所作所為卻都是欺騙與迫害老百姓為害人類,天滅中共,沒有共產黨才有民主中國!才有每一個家庭的安全與幸福!

聲明人:阿璐,阿煜等2人

2019-11-22 12:38

 

退黨

腐敗透頂,說一樣做一樣,欺壓百姓,社會道德淪喪,造假無處不在。

聲明人:正義

2019-11-19 16:02

 

退出共青團

我決定退出任何與共產黨或相關相似的反人類團體。

我愈發瞭解共產黨的歷史和黑幕,決心為民族,爭取與抗爭,讓更多的人去瞭解它,揭發它,並矢志不渝。

聲明人:亦先

2019-11-18 21:19

 

三退聲明

翻牆出去看,才知道自己一直被矇蔽,按年齡已經自動退團了,不過還是鄭重聲明,本人自願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和中共惡黨脫離關係,去除獸印,做一個現代文明人。正義必定戰勝邪惡中共。

聲明人:雲墨

2019-11-18 20:19

 

退團聲明

上學時學校要求學生都要加入共青團,當時就加了。參加工作後,深刻認識到社會成了邪惡的大染缸,中國人被中共邪黨用惡毒的思想魔鬼化,一步步走向毀滅的深淵。現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團等各類組織,堂堂正正做人,選擇美好未來。

聲明人:郝鐘

2019-11-18 16:39

中國陝西

 

退團、退隊

這麼多年看得太多了共產黨的的謊言,騙中國人坑人害人現在不想成為他的一份子,就想快快退出來以後不要和它有一點關係了。

聲明人:陶德寶於紅星唐鐵鎖等6人

2019-11-17 23:28

中國大陸

 

退出共青團

當初加入共青團是學校組織的軟性的強迫簡直就是被加入的,過程可參考收團費,一次收團費過程中被收保護費的反覆催說,不交保護費對你以後發展不好,反反覆覆的實在催急了我就是不交,因為我覺得那時候只收保護費也不知道給誰拿去了,用哪裡了,有什麼正義的理由要交也不講,就是一句赤裸裸威脅的話。我就說,我不交,下次還不交,以後都不交,你給我退了吧!之後我不知道有沒有退,反正過去十幾年了,在此聲明退出一下。

聲明人:gale

2019-11-17 20:22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