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無天?62歲老者遭港警酷刑凌虐影片瘋傳(視頻)

發表:2019-08-20 1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主黨林卓廷接獲長者投訴指,有軍裝警員向長者濫用私刑。
民主黨林卓廷20日在記者會上展示鐘姓長者被軍裝警員虐打照片。(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

【看中国2019年8月20日讯】香港警察再爆出濫用私刑!民主黨接獲市民投訴,一名因醉酒涉襲警被捕需送院的62歲老人,被兩名軍裝警察使用多種私刑虐打,議員林卓廷今(20日)陪同老人的兩名兒子,召開記者會陳述事件,並播出老人被虐打影片。

據東網報導稱,被警虐打的鍾先生是在6月25日晚於上水因醉酒與人爭執,晚上11時許,被警方抓捕並送入北區醫院急症室。

在北區醫院獨立病房的醫院隱蔽鏡頭拍攝下,清楚可見,約凌晨2時23分,62歲的鍾先生雙手被綁在病床上,兩名有佩戴手套的軍裝警員連番對其拳打下體、掌摑面部、衣物掩蓋口鼻,大力按壓眼睛,拗手指及手腕,且用電筒近距離照射鍾的眼睛。

警員更用警棍拍打其下體,甚至被警棍戳下體及肛門,還強行拗斷事主的右手無名指一截。過程中,鍾先生疑不甘受辱,曾一度用頭撼向床邊尋死,情況持續20多分鐘,至26日晚上10時,鐘先生才被釋放。

鍾先生的兒子向傳媒表示,父親一開始不願透露詳情,只讓家人趕快離開醫院。回家後,父親才說出被打詳情,「父親在虐待期間一度被拒絕讓他上廁所而一度失禁,而警察還多次將染尿的床布塞入父親的口中。」

 

他透露,父親獲釋後,身體有多處瘀傷,右手無名指更被活生生拗斷,下體痛楚難忍。他更指,警察曾一度恐嚇父親「我搞埋你老婆,搞埋你屋企人」,並逐一讀出事主太太及兩名兒子姓名。

鍾先生的兒子表示,一家人對此感到驚恐,6月27日曾到警察投訴課投訴,但至今仍未獲回應,他控訴「警方對一個毫無反抗力的年邁長者如此殘暴,簡直無法無天。」

民主黨議員林卓廷指出,根據香港《刑事罪行(酷刑)條例》,公務人員或以公職身份行事的人,無論屬何國籍或公民身份,如在執行公務或本意是執行公務時,在香港或其他地方蓄意使他人受到劇烈疼痛或痛苦,即犯施行酷刑罪。最嚴重可處終身監禁。

他強調,會將香港證據交給警方,要求立即將涉事警員停職,並展開刑事調查。

責任編輯:明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