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无天?62岁老者遭港警酷刑凌虐影片疯传(视频)

发表:2019-08-20 1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主党林卓廷接获长者投诉指,有军装警员向长者滥用私刑。
民主党林卓廷20日在记者会上展示钟姓长者被军装警员虐打照片。(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

【看中国2019年8月20日讯】香港警察再爆出滥用私刑!民主党接获市民投诉,一名因醉酒涉袭警被捕需送院的62岁老人,被两名军装警察使用多种私刑虐打,议员林卓廷今(20日)陪同老人的两名儿子,召开记者会陈述事件,并播出老人被虐打影片。

据东网报导称,被警虐打的钟先生是在6月25日晚于上水因醉酒与人争执,晚上11时许,被警方抓捕并送入北区医院急症室。

在北区医院独立病房的医院隐蔽镜头拍摄下,清楚可见,约凌晨2时23分,62岁的钟先生双手被绑在病床上,两名有佩戴手套的军装警员连番对其拳打下体、掌掴面部、衣物掩盖口鼻,大力按压眼睛,拗手指及手腕,且用电筒近距离照射钟的眼睛。

警员更用警棍拍打其下体,甚至被警棍戳下体及肛门,还强行拗断事主的右手无名指一截。过程中,钟先生疑不甘受辱,曾一度用头撼向床边寻死,情况持续20多分钟,至26日晚上10时,钟先生才被释放。

钟先生的儿子向传媒表示,父亲一开始不愿透露详情,只让家人赶快离开医院。回家后,父亲才说出被打详情,“父亲在虐待期间一度被拒绝让他上厕所而一度失禁,而警察还多次将染尿的床布塞入父亲的口中。”

 

他透露,父亲获释后,身体有多处瘀伤,右手无名指更被活生生拗断,下体痛楚难忍。他更指,警察曾一度恐吓父亲“我搞埋你老婆,搞埋你屋企人”,并逐一读出事主太太及两名儿子姓名。

钟先生的儿子表示,一家人对此感到惊恐,6月27日曾到警察投诉课投诉,但至今仍未获回应,他控诉“警方对一个毫无反抗力的年迈长者如此残暴,简直无法无天。”

民主党议员林卓廷指出,根据香港《刑事罪行(酷刑)条例》,公务人员或以公职身份行事的人,无论属何国籍或公民身份,如在执行公务或本意是执行公务时,在香港或其他地方蓄意使他人受到剧烈疼痛或痛苦,即犯施行酷刑罪。最严重可处终身监禁。

他强调,会将香港证据交给警方,要求立即将涉事警员停职,并展开刑事调查。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