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房客不滿退租遭拒 竟使用這些招式報復(組圖)

發表:2019-07-19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房客不滿退租遭拒 水龍頭連開3天報復
租客不滿退租遭拒,惡意報復。(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19日訊】近日,成都民宿老闆陳陽(化名)在網上發帖抱怨稱,遇到一位「沒素質」的租客。因為該租客沒有按規定提前7天取消預定,民宿老闆拒絕退款,該女子惡意報復,不僅損壞民宿房內物品,還連續幾天把水電空調開到最大,並24小時不間斷使用,物業統計至少流掉了幾十噸水。

據大陸媒體報導,老闆陳陽稱,一位名叫王可(化名)的房客,曾在某民宿平台上預定了7月8日-7月11日自家的民宿房間。

7月9日,陳陽詢問王可是否續訂,王可表示還需要續訂5天,並通過微信直接轉賬的方式,向陳陽支付了後續5天的房費,一共1440元人民幣。

沒想到了7月12日,王可表示,自己在成都事情已經處理完畢,要求全額退還後四天的房費。陳陽則認為,根據此前民宿平臺的規定,如果未能在前7天取消預定,未住宿天數的房費將不予退還。

原以為事情告一段落。

7月16日中午,王可退房後,保潔工進入房間準備打掃時,才發現房間被大肆破壞。首先房的鎖匙孔被膠水塞住,而房內幾百枝一次性牙刷被撕開、一大箱紙巾被打開浸水、新換的洗頭水沐浴露被倒光、花藝擺設被弄壞丟到垃圾桶、被套被偷到完全湊不出一套、部分床上用品被丟出窗外掛到冷氣機上、洗潔精和洗衣粉全被倒光丟到水池,整間房滿目瘡痍。

女房客不滿退租遭拒竟使用這些招式報復
民宿老闆網上貼文,抱怨遭到女租客惡意報復。水龍頭連續幾天24小時開著,浪費幾十噸水。(網路截圖)

陳陽告訴記者,因為民宿空間較小,很多新的生活用品會堆在一個房間內,方便給下一個客人用,卻沒想到全被浪費了。

最慘的是,這幾天,王可把水龍頭、空調調到最大,並且24小時不間斷的使用。導致水電欠費,物業統計至少流掉了幾十噸水。

之後有記者聯繫到王可,王可並不否認做過此事,她通過簡訊回覆稱,「房主收黑心租」、「房間內並沒有提示說我不能用裡面的水電」,「我不覺得自己做錯了」,此後,她還反問記者:「住酒店民宿每天用多少電是有法律規定?」

檢索兩人交易的民宿平臺,發現退訂政策裡確實有明確規定:「入住日期前7天取消預定,退還房客50%的房費;如果未能在7天前取消,未住宿天數的房費將不予退還。」

針對房客浪費水電行徑,有類似表示,業者可向房客索取照價賠償。至於私下轉帳是否還需遵守網路平臺的約定?律師稱,若雙方當下無明確規定,應按照行業規則或交易習慣解決。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