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掀推文風暴:這些議員是共產黨人 恨美國 就離開(圖)

發表:2019-07-16 0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7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綜合報導)曾經的媒體大亨,現在的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一(7月15日)說出了很多人想說又不敢說的話,再掀推文風暴。川普表示,幾名民主黨國會新科女議員既然恨美國,就應該離開美國。若民主黨人不對這種仇美行為加以阻止,那2020大選結果就更加不利於民主黨。

川普週一(7月15日)在白宮外對記者否認其推文是種族主義,「如果有人不喜歡我們的國家,如果有人不想進入我們的國家,他們應該離開。」

他繼續說:「這些人討厭我們的國家……他們恨美國,我認為,(他們)強烈地(恨美國)。」

川普明確指出,他的批評針對的是新科女眾議員們,包括奧馬爾(Ilhan Omar)和AOC(Alexandria Ocasio-Cortez)。奧馬爾出生在索馬里,代表明尼蘇達州; AOC她出生在紐約,代表紐約市布朗士東區。

川普特別指責奧馬爾「討厭以色列,討厭猶太人」,甚至暗示她「喜愛」像基地組織(Al Qaeda)這樣的敵人。

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在幾分鐘後指責了川普的「仇外」言論。

這段時間,奧馬爾、AOC、馬塞諸塞州的眾議員普雷斯利(Ayana Pressley)以及密西根州眾議員特萊布(Rashid Tlaib)這四位民主黨女議員就移民政策等議題一直與佩洛西發生爭執。川普十分罕見地對佩洛西表示公開的支持。

奧馬爾和特萊布是美國國會歷史上首次擔任眾議員的兩個穆斯林女性。

奧馬爾2016年曾請求法官對ISIS招募高抬貴手。她說,恐怖份子是「系統異化」和「直接邊緣化」的「受害者」,他們對「打擊不公正」感興趣。在她看來,這些是美國的錯。

奧馬爾週日(7月14日)給川普總統戴上了「白人至上」的帽子。

AOC則回應說:「你很生氣,因為你無法想像美國有我們這些人。為了你的掠奪,你把希望寄託於一個膽小的美國。」

然而,總統沒有表現出退縮的跡象,在週一(7月15日)早上發出了更多推文。

川普說,「非常悲哀地看到民主黨人支持那些把我們國家說得如此之壞的人,此外,這些人還憎恨以色列,帶著真實而肆無忌憚的激情(憎恨著)。每當對峙的時候,他們就稱呼他們的對手,包括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種族主義者’ ......」

川普繼續道,這種行為必須被制止,如果民主黨繼續寬恕這種可恥的行為,那麼他們在2020年的大選將輸得更慘。

「我強烈反對眾議院民主黨預備會議一些極左成員的許多觀點和評論——特別是在他們發表對社會主義的看法,他們的反猶太主義言論,以及他們對執法的負面評論,」川普說:很多人都對她們感到憤怒,「我可以告訴你,她們已經讓以色列感到被美國拋棄。」

川普說,AOC等人討厭以色列,討厭美國,他們把美國邊境衛隊稱為集中營守衛,他們指責美國支持以色列。我們都知道他們是一群共產黨人。

川普指責道,這些人要為非法移民提供免費醫療保健,讓非法移民進入美國而沒有刑事定罪,這些對美國意味著什麼?看看它將如何控制移民!這些人從第一天就想彈劾總統,用這些人代表民主黨,將摧毀民主黨。用他們的政策治國,將摧毀美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