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香港民眾及時組織談判團隊-過渡政府前身

作者:耿靜 發表:2019-07-12 0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些日子,看到網上有民眾提議香港建立過渡政府,非常欣賞他們的勇氣,所以立刻撰文《致香港民眾》,希望在程序上給予幫助。

從抗爭運動到過渡政府,中間有一個「橋樑」必須建好:代表民眾的談判團隊。

談判團隊成員的組建與過渡政府團隊的組建程序基本相同,所以,當談判團隊與舊政府談判失敗後,或者當舊政府拒絕談判時,談判團隊可以立地成府,宣布過渡政府的成立。

由於談判團隊與過渡政府人員的組成程序相同,過渡政府可以保留原談判團隊成員宣佈成員名單。

過渡政府主要職責:

1-制定並推動民選新政府的事物及法律程序。

2-監督新政府成立的程序運行。

3-在國際上爭取協助與援助。

談判團隊與過渡政府重要原則:杜絕非當地居民參與議事,外國道義支援只限參與監督事務與爭取國際援助事務。

 

*付:談判團隊組織程序建議信《致香港民眾》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9/07/08/899588.html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