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春瑩「失蹤」傳進黨校深造或陞官?(圖)

發表:2019-07-11 0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直以來,華春瑩作為中共代言人的負面形象備受爭議。
一直以來,華春瑩作為中共代言人的負面形象備受爭議。(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國外交部發言人之一華春瑩因為連續多月沒有露面,網傳消息有負面猜測。香港媒體報導,華春瑩在中共黨校脫產學習,據稱其進黨校學習或有陞官機會。華春瑩本身多年來負面傳聞不斷,而中共黨校則被指為貪官培養基地。

醜聞不斷的華春瑩傳進黨校深造或陞官

中國外交部新聞司副司長兼發言人華春瑩,自今年2月起,整整4個月沒有亮相,引起外界討論。

據《星島日報》7月10日引述港媒《東週刊》消息,華春瑩參加中共中央黨校中青年幹部培訓班,中青班學員由中央組織部挑選、考核,都是「明日之星」,在中央黨校進行為期四個半月的學習。

該報導稱,如無意外,華春瑩學成歸來有望接替現任外交部新聞司司長陸慷。

華春瑩1970年出生,2012年接替姜瑜出任外交部新聞司副司長,同時擔任發言人至今。她是中共建政後第五位女性外交部發言人。一直以來,華春瑩作為中共代言人的負面形象備受爭議。

華春瑩就任以來,曾有多次引起爭議的外交發言表現。其擔任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僅一年後,就被列入中國網民評選的「2013年度中國人渣榜」,居百名人渣中第32位。當時華回應外媒提問《南方週末》的新年獻詞被廣東宣傳部修改,是否有悖於中方提倡的新聞自由時,聲稱中共「不存在所謂新聞審查制度」,「媒體有輿論監督權利」等,被指睜著眼睛說瞎話。

華春瑩去年2月初也因為一度沒現身20多天,傳出被查。當時多家港臺和海外媒體引用網路流傳消息稱,華春瑩的家中被「查獲500萬美元」,以及移民美國與置產資料,還指她已被警方移送偵辦。但3月1日,華春瑩如常現身「闢謠」。

在華春瑩隱身期間,同期海外網路更熱傳其風流史。

2018年2月25日,海外推特「自由部落」爆稱:「中國外交部不但長期掌控在江澤民的親信手中,而且是中共枉法銷贓的大賊窩,已經成為習近平重點清洗的對象。華春瑩是紅二代,父姓錢,母姓華。某位已退休的駐外大使向我們透露,華春瑩生活作風淫亂,是原外交部長李肇星的情婦。楊潔箎按照李肇星的推薦,提拔華春瑩為外交部新聞司副司長兼外交部發言人。」

不過,對於華春瑩的性醜聞,至今未有官方回應或澄清。

中共黨校成貪官培養基地

在中共黨校系統中,最高級別的中央黨校創建於1933年,位於北京西郊。該校長期以來是中共培養幹部,灌輸馬恩列斯毛,以及後來鄧小平思想的基地。

按照當局規定,現職的省部、廳局、縣處級幹部,每五年必須到黨校輪訓(輪流培訓)一次;縣級以上中青年黨政後備幹部,在陞官之前必須先到黨校培訓,其中升任高幹的,更一定要先到北京中央黨校培訓。

中共黨校歷來就是貪官聚集、培訓的「基地」。其中中共中央黨校校名正是由有「腐敗總教練」之稱的江澤民題寫的。近年落馬官員的履歷多顯示在中共黨校浸淫「培養」過,甚至最高學歷就是黨校學歷,特別是中共中央黨校成為名符其實的「養虎場」。

官媒公開報導顯示,中共中央黨校歷來不但是官員拉幫結派撈陞官文憑的好地方,甚至是收賄和淫亂的「好地方」。

日本《產經新聞》曾刊登記者矢板明夫的報導,援引中共一名改革派中共老幹部和瞭解官僚貪腐內情的中國記者說,黨校這種集中各地官員進修的地方,其實也是官員邊喝酒邊傳授貪腐竅門的場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