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中共政府是世界的邪惡軸心

作者:李鎮蓮 發表:2019-06-29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美國總統川普向中共發起調整關稅、實施貿易制裁以來,加之因華為侵犯知識產權而引發的歐、美、日等國的合力打擊,中共在國際上的處境驟然陷入窘迫。眼見2019年6月28至29日的G20峰會在即,習近平迫切需要製造大的外交動作,以引起國際對他的重視。於是,2019年6月20日,習近平忽然高調訪問朝鮮,並且享受到了規格極高的禮遇。習近平不僅和金正恩共同搭乘一輛轎車,一路上受到朝鮮政府安排的上萬人夾道歡迎,並在當晚舉辦大型團體藝術演出。演出展示了「習爺爺,見到您很高興」這樣的毛澤東式的標語,演唱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等毛澤東式的共產革命歌曲,表現出狂熱的社會主義的激情。但實際上,這次習近平的訪問時間很短,全程充斥著空洞的慶祝活動,中朝雙方並未就重大問題進行深入討論。由此可見,習近平和朝鮮高調會面,純粹是為了驚動國際,想藉此抬高自身的政治份量。

幾乎於此同時,北京更是公然接待了恐怖組織塔利班的一個代表團,引發網民嘲諷。6月20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在記者會上說,中國政府在此期間與恐怖組織就「打擊恐怖主義等問題交換了意見」,網友紛紛留言:「跟中國共產黨相比,塔利班算是小巫見大巫,中共才是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組織。」其實,早有不少媒體披露,中東恐怖組織的武器來源正是中國,甚至伊朗研製核武器的原料和技術也是來自中國。扶持恐怖組織侵擾歐美,不僅也符合中共反對西方的立場和利益,更符合共產黨一貫的流氓作風。顯而易見,習近平一方面訪問與美國在核問題上僵持的朝鮮,另一方面接待對美國有恐怖主義威脅的塔利班,表明中共為應對川普實施的貿易制裁已經精疲力竭、黔驢技窮,把平時見不得人的下流招式都一一使出來了。

但是,我們也應當認識到,中共跟朝鮮政府這兩個社會主義政權間的相依為命,以及中共暗地裡支持恐怖組織反美的勾當,並不是中共臨時做出的應急決策,而是由其自身的邪惡立場決定的、由來已久的一種操作。中共一方面努力維持著中東國家伊朗、南美洲國家委內瑞拉、亞洲國家朝鮮的獨裁政權,另一方面極力企圖摧毀香港、臺灣的民主自由的政治環境,並且對歐美國家的先進技術進行剽竊,儼然是世界上的邪惡軸心。中共在國內,靠著強拆民房、強征土地、壓榨底層勞動力、嚴打民眾維權,在國際上不遵守貿易協定,不尊重知識產權,已經為自己賺得盆滿缽盈,收益巨大。如今,習近平還妄想構建「一帶一路」,說服亞洲各國對中共俯首帖耳,加入到他對抗西方的聯盟當中,則是中共企圖擴充邪惡勢力的國際策略。

處在中共侵蝕前線的香港,已經難逃中共控制的魔爪。中共縱容房地產商在香港哄抬房價,使得香港人無論老少都買不起房,令香港在經濟上氣息奄奄,依賴大陸輸血,失去反抗力量。香港的立法院和警察局等政府機關,完全唯中共馬首是瞻,香港的獨立自由已然失陷。中共對於臺灣也是如此,對臺灣的企業和媒體威逼利誘,使之但凡在大陸有親眷一二,皆不敢出聲抨擊中國政府,把許多原本堅持獨立立場的新聞媒體,通通收買成了中共在臺灣的宣傳工具,陰謀對臺灣人進行經濟和思想上的控制。由於中共綁架了中國這一龐大的經濟市場,香港和臺灣,甚至東南亞、日本,以及歐美等國家,都無法做到與中共斷絕往來,亦不便與中共發生強硬衝突,這就給了中共借不公平的貿易手段蠶食鯨吞各國利益的機會。幸而美國總統川普出而制裁,堅守正義,敢於制止中共邪惡的壯大計畫。

美國政府對中共的打擊恰到要處,一方面撤離在中國大陸的血汗工廠,將製造業搬回美國,減少中共對中國底層勞動力敲骨吸髓的機會,另一方面阻止了中共藉助華為在西方盜竊先進科技、佔領外國市場,削弱中共在國際上擴張的能力,還喚起了歐洲、日本各國,一致對中共實行必要的制裁措施,扼制中共在經濟與技術上的崛起,避免中共攫取越來越多的經濟實力,一步步地向文明世界輸出經濟低迷、恐怖主義、共產革命。總之,以美國為首的各國家聯合反擊中共挑戰國際秩序,已經初見成效,習近平在G20峰會來臨前的表演就是明證,至於各國能否將中共圍困至於絕境,最終將這一世界的邪惡軸心及其邪惡朋黨摧毀、粉碎,我們渴求自由的中國人民與自由國度一同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