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劇!桑德斯指揮拜登的眉毛 民主黨參選人辯論4看點(圖/視頻)

發表:2019-06-29 0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與桑德斯(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拜登與桑德斯(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美國前副總統拜登與另外九名民主黨2020大選總統參選人週四(6月27日)參加第二場辯論。除了經常批評川普(特朗普)總統,他們也相互攻擊。

民調暫時居首的拜登批評川普 「種族主義與白人至上」。

但他也被加州聯邦參議員哈里斯揭了底。哈里斯說,拜登曾和倡導種族隔離的參議員謀求合作,同時反對強制公校校車前往種族共融的學校。

拜登激情回應:自己出任了歐巴馬的副總統,而歐巴馬是首位非裔總統,自己還為民權做出了貢獻。「順便說一下,這些民權不光包括非洲裔美國人,也包括非異性戀者。」

桑德斯指揮拜登的眉毛

民調第二的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說,只靠擊敗川普總統,無法解決美國面臨的深層問題。

桑德斯說:「除非我們敢於觸碰華爾街、保險產業、製藥產業、軍工產業和化石燃料產業的利益,否則我們將一事無成!」

他的辯論基本靠吼,主張打土豪分田地。他不時拍打講臺,隔壁拜登的眉毛隨著桑德斯擊打桌子的動靜上下飛舞。


32年前的名言

拜登今年77歲,桑德斯78歲。

38歲的國會議員斯沃爾韋爾(Eric Swalwell)挑明瞭「代溝」。他說,我6歲那年,拜登就在加州民主黨大會上說,「把火炬傳給新一代美國人的時候到了。」那是32年前說的,今天拜登依然正確,是應該把火炬傳給新一代美國人了。

拜登笑答:「我還握著火炬。」

虛偽就是虛偽

年輕的市長、印第安納州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也和其他辯論者一樣,強烈地抨擊了川普政府的移民政策。

他說:「虛偽就是虛偽。作為一個擁護基督教的政黨,就不應該表示上帝會允許家庭被聯邦特工拆散,會包容把兒童關在籠子裡。」

川普曾說,將兒童和父母分開的政策是歐巴馬時期舊有的,他繼承了爛攤子,媒體卻不譴責民主黨的歐巴馬。

華人企業家楊安澤(Andrew Yang)被給出發言的時間是20名中第一,第一短,3分鐘。唯一被觀眾記住的是要給每人發1000美金。

100%舉手率

對於第一晚的辯論,川普的推文給了一個詞:「無聊!」

第二晚的辯論中,主持人問道:「如果你的政府計畫給非法移民提供醫保,請舉手。」結果,10個候選人的10只右手全部在空中了。一些人瞬間時空錯亂了,這是要代表哪國人的利益?

「所有民主黨人都舉手,要為數百萬非法外國人提供無限制的醫保。為什麼不首先照顧美國公民呢!?」川普抨擊道。

民主黨將於7月底舉行下一輪總統競選辯論。

初選辯論有意義嗎?

BBC報導說,有意義。

大選期間一對一的辯論幾乎不會改變民調結果,因許多選民是基於黨派忠誠而投票。但初選辯論可能改變選民的心意,因民主黨或共和黨的支持者還未拿定主意支持黨內哪一位參選人。

據密蘇里大學傳播學院的研究,60%受訪人觀看辯論後「變心」,選擇了新的心儀對象。

傳播學專家認為,參選人很難只靠辯論勝出,但在辯論中的糟糕表現可輕易讓某些人出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