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 川普總統明言堅定不移支持(組圖)

作者:者行孫 發表:2019-06-11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65年4月26日,紐約夜總會老闆傑克・希克曼(Jack LHickman)在時代廣場周圍遊行,上面寫著「唯一的好共產主義者是死去的共產主義者」。
1965年4月26日,紐約夜總會老闆傑克・希克曼(Jack LHickman)在時代廣場周圍遊行,上面寫著「唯一的好共產主義者是死去的共產主義者」。(Peter Keegan/Keystone/Getty Images)

103萬香港人上街「反送中」

6月9日,香港舉行歷史上最大規模的示威活動,超過百萬人加入了「反送中」遊行行列,引起全球關注;同日,世界有29座城市舉行遊行活動聲援香港市民。香港這次被美國媒體稱作「捍衛香港最後一役」(Massive Crowds Take to Streets in『Last Fight』for Hong Kong)。

《看中國》6月10日採訪報導,6月9日晚約10時,民陣宣布這次「反送中」遊行人數高達103萬人,超過2003年的七一遊行人數,創造了香港歷史上遊行新高記錄。「反送中」遊行召集人岑子傑呼籲:「希望林鄭月娥盡快回應我們香港市民的訴求,亦希望建制派議員,你是民選出來的,亦希望你們回應民意。為我們103萬市民懸崖勒馬。」

這次「反送中」遊行人數高達103萬人。
這次「反送中」遊行人數高達103萬人。(攝影:周秀文/看中國)

港府強推修訂《逃犯條例》,由於擔心修例後,身在香港的人會被移交到中國大陸受審並遭遇不公平審訊,6月9日下午2時30分,103萬港人從維多利亞公園出發,前往特區政府總部,促請政府撤回《逃犯條例》。

「中國的法治不太可信,我們怎麼可以把人送過去?」任職公關、舉家參與遊行的黃女士對BBC中文表示,「這是一個最好的公民教育課,可以教他(孩子)如何看清中國與香港之間的不平等關係……香港是司法獨立的地方,中國不是,如果我們容許把犯人移交到大陸,他可能被虐打、可能被不合理地被關很久。」

共產主義是人類歷史上痛苦、怪異的一章

1987年6月12日美國總統里根在西柏林勃蘭登堡門發表演說「推倒這堵牆」。
1987年6月12日美國總統里根在西柏林勃蘭登堡門發表演說「推倒這堵牆」。(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在1981年,時任美國總統的里根在巴黎聖母院演講道:共產主義「是人類歷史上痛苦、怪異的一章,現在正寫著的,是它的最後幾頁。」他堅信自由將最終「把馬克思的社會主義和蘇聯的共產主義掃進歷史的垃圾堆。」

川普:如果正義的多數不奮起抵抗邪惡的少數 邪惡就會得逞

2017年9月19日,川普在第72屆聯合國大會的演講中表明,無論共產主義國家採取的是社會主義或者共產主義,結果都是痛苦、崩壞和敗亡。

「如果正義的多數不奮起抵抗邪惡的少數,邪惡就會得逞。正直的人民和國家如果成為歷史的旁觀者,就只能聽任破壞性勢力逐漸擴張,日益坐大。」

川普:「如果正義的多數不奮起抵抗邪惡的少數,邪惡就會得逞。」
川普:「如果正義的多數不奮起抵抗邪惡的少數,邪惡就會得逞。」(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川普:共產主義屬於過去 自由屬於未來

2017年10月6日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慶祝「西班牙文化遺產月」的活動中表示,「共產主義屬於過去,而自由屬於未來。」「我們對這些價值觀的維護和承諾,就是美國之所以繁榮的源泉,是我們之所以安定的基礎,這些價值觀使我們成為引領世界各國的燈塔。」

川普:美國將堅定不移地支持那些在世界各地爭取和平、繁榮和自由的人

2018年11月7日是美國的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日。為此,川普總統發表了一份聲明指出共產主義剝奪固有的人權,共產主義及其追隨者永遠是人類精神和繁榮的毀滅者,川普表示緬懷那些被共產極權殺害和迫害的1億多人,並重申美國將堅定不移地支持那些在世界各地爭取和平、繁榮和自由的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