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2020願承擔重任 為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9-06-02 1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瑜出席凱道前造勢大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出席凱道前造勢大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6月1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下午出席在凱道舉辦的誓師大會,在民眾「庶民選總統,團結臺灣」的歡呼聲中進場。韓國瑜宣示,2020年他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不惜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並帶動民眾高唱「中華民國頌」。

綜合臺媒報導稱,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的誓師造勢大會6月1日正式登場,出席活動的民眾大多穿著紅色衣服,也有人穿國旗裝,人手一支國旗,現場國旗飄揚。

舞台上表演團體帶頭高歌,氣氛高昂,台下韓粉不斷高喊:「韓國瑜凍蒜」。隨後,主角韓國瑜在夫人李佳芬的陪同下進場。

韓國瑜致詞時先向支持者道歉,指韓粉最近遭污名化、貼標籤,讓他十分心疼,他稱自己從進入軍校後,就從來沒對任何事感到害怕,如今他卻怕了。

他說自己怕的是中華民國的未來和臺灣人民受苦,所以他才會提出8字主張,認為不管誰當總統,都要實現「臺灣安全,人民有錢」的目標。

韓國瑜說,總統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國防、外交、兩岸,如果有機會承擔重任,他的政策是:在國防上,戰爭沒有贏家、和平沒有輸家,須保證任何情況下對方不敢掀起戰端;

外交方面,要把現在的「凱子外交」,轉為「發財外交」;至於兩岸關係,一定要穩定一定要和平交往。

韓國瑜稱,下一任總統在國際上一定要全力跟美國、東南亞等國家簽訂自由貿易協定,對內則需要建立自由經濟貿易區,當貿易障礙排除後,臺灣競爭力會一飛衝天。

韓國瑜說他不是經濟學家,但他認為華人世界改革經濟最成功的3位,一位就是故總統蔣經國,第二位是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第三位則是前中共領導人鄧小平。

韓國瑜宣稱,一個國家領導者只要4件事情做好:第一,確定國家發展總目標,要臺灣安全,人民有錢,第二,要以身作則、不貪不取,做文武百官和人民的表率,第三,要善用人才,第四,有同理心,具備這4要點就是中華民國未來的總統。

最後,韓國瑜表示,甘迺迪有句名言「不要問國家為你做什麼,問你為國家做什麼」,但他認為,要問「每個選民為國家投出什麼政治人物」。

韓國瑜強調,2020是中華民國生死的保衛戰,「2020我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

隨即,韓國瑜帶頭與全場韓粉高唱《中華民國頌》,主持人也不斷帶領台下民眾高喊「韓國瑜凍蒜!」造勢活動也就此落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