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或臨 華為有可能在海外市場暫時消失

發表:2019-05-27 0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5月27日訊】路透社5月26日引述分析人士的預測稱,在美國圍堵的情況下,華為的智能手機銷量今年或跌四分之一,同時有可能在海外市場消失。

中國進行貿易戰的美國在剛剛過去的一週宣布禁止華為從美國供應商處採購,這份禁令雖然有90天的寬限期,但仍然涵蓋華為所使用的至少25%的零件與服務。與此同時,安卓使用系統和眾多重要應用軟體提供方谷歌已經宣布停止向華為提供部分服務。根據富邦研究與戰略分析的一份研究報告,華為智能手機的銷量目前世界第二,有可能在今年下降4%-24%,前提是美國制裁持續到位。但多位專家認為,不確定性太多,無法預測準確數據,但的確表示相關方可以準備好迎接華為今年最多賣出2億手機的可能性。今年的預期原本是2.58億臺。

根據IDC市場調研公司的數據,華為目前佔有歐洲市場的大約30%,而去年賣出的2.08億臺智能機當中半數都是在海外銷售的,歐洲是華為的高端機重要市場。但「明年華為有可能在西歐市場完全被抹掉,如果它完全被切斷谷歌服務,這是很有可能發生的」。

華為表示正在研發可替代方案,但專家認為可能性寥寥,「重要原因是在關鍵產權技術領悟無法繞過美國。若銷售大跌,將牽連至裁員數千人,有可能在一段時間內從世界市場上消失一段時間」。

文章來源:法廣RFI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