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中共應被送入歷史 現在是關鍵轉折點(組圖)

發表:2019-05-01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獲得美國庇護的維權律師陳光誠
獲得美國庇護的維權律師陳光誠(圖片來源: Pete Marovich/Getty Images )

【看中國2019年5月1日訊】4月25日,「法輪功4.25和平大上訪20週年紀念研討會」在美國國會舉辦。多位國會議員致信支持,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鮑爾(Gary Bauer)、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教育推廣主任貝塞特(Murray Bessette),以及維權律師陳光誠到場發言,讚賞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的勇,感謝他們為中國民眾自由訴求點燃希望。

多位美國國會議員致信支持法輪功學員。愛荷華州、共和黨籍國會議員史蒂夫.金(Steve King)在聲明中說:20年前的和平請願表明,「即使是非暴力的抵抗,也會遭遇(中共)政府殘酷的鎮壓,而這種暴行是無法被當今世界所容忍的。」

愛荷華州、共和黨籍國會議員史蒂夫.金(Steve King)(圖片來源:Darren McCollester/Getty Images)
愛荷華州、共和黨籍國會議員史蒂夫.金(Steve King)(圖片來源:Darren McCollester/Getty Images)

維吉尼亞州、共和黨籍國會議員羅伯特.惠特曼(Robert Wittman)表示,「這個紀念日不僅是世界歷史的重要部分,也在提醒著我們,那些勇士為了爭取信仰自由所做出的犧牲。」

新澤西州、民主黨籍國會議員唐納德.佩恩(Donald Payne)表示,「無論居住在哪裡,法輪功修煉者都應該擁有信仰自由的權利,這一點刻不容緩。」

維吉尼亞州、民主黨籍國會議員蓋瑞.康納利(Gerry Connolly)表示,許多法輪功學員曾向他講訴所遭遇的酷刑、折磨和家人承受的痛苦,「面對這場全國性的鎮壓,法輪功學員以完全平和的方式對待,他們還在堅持不懈地向中國民眾講清法輪功的真相和迫害的情況。」

「我支持你們,以及你們遵循的‘真、善、忍’理念。」佛羅里達州、共和黨籍國會議員古斯.比利雷基斯(Gus Bilirakis)表示,他對本屆美國政府為推動信仰自由做出的積極努力感到欣慰,中共政權「對於法輪功修煉者所犯下的惡行被文明世界所不齒。」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鮑爾(Gary Bauer)(圖片來源:Ben Jackson/Getty Images)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鮑爾(Gary Bauer)(圖片來源:Ben Jackson/Getty Images)

「中國共產黨在本質上就是敵視一切宗教信仰。」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成員加里.鮑爾(Gary Bauer)說,在中國,20年來,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信仰團體的基本人權狀況更加惡化。

二胡藝術家美璇曾被非法關押四年,期間多次被酷刑折磨到昏死。她說,「2002年,我被警察綁架到酒店,他們把我的雙手拷在酒店的椅子上,24小時不讓睡覺,一個月下來我的手腳銬的疼痛無比,十個手指腫的像香腸,腳腫的像麵包。這雙手對一個音樂家的我是多麼的重要,他們不僅要毀掉我的信仰,還要毀掉我的藝術生命。」

美璇的丈夫江峰也是法輪功學員,在1999年準備婚禮期間被綁架、判刑。2010年江峰要飛往美國和分別11年的妻子團聚,卻在機場被非法抓捕。至今仍被禁止出國。結婚20年了,他們在一起的時間卻只有幾個月。這其中的痛苦與心酸一般人無法想像。

美璇與江峰
美璇與江峰(圖片來源:美璇提供)

美璇在會上作證說,她的好友安徽省建工學院副教授吳曉華被電針刺入太陽穴,次數超過三十次。吳曉華還被注射、服用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近十個月,現已被迫害成痴呆,不會認人了。

美璇的師兄金源也是二胡演奏家、全國青年二胡比賽亞軍獲得者。因修煉法輪功,2010年11月10日遭到珠海市公安非法抄家、綁架,被判刑8年,現被關押在珠海市泗水監獄。

美璇說,她的同事、中國影視劇三棲藝術家陳小成、丁兆星夫婦因不放棄法輪功信仰,在2010年8月被雙雙迫害而亡。

企業家湯志衡曾用三年時間讓一家皮具廠起死回生,業績年年翻倍,締造了「阿里巴巴」全國十大網商皮具品牌。

然而,僅因為不願放棄自己的信仰,他被非法抓捕8次,經受毒打、灌食、不准睡覺等折磨,被迫害至精神崩潰的邊緣。他熟悉的許多企業家法輪功修煉者至今仍在獄中遭受折磨。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播放了一段2018年對中國器官移植醫院進行的取證錄音,證實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大面積活體摘取器官仍在繼續,令現場嘉賓和與會者震驚。

「追查國際」宣導部主任李祥春說,只要對比一下中美兩國器官捐贈系統的運作方式,就不難看出中共為了器官移植進行著大規模屠殺。

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教育推廣主任默裡.貝塞特(Murray Bessette)說:「願法輪功學員能夠一如既往地抗爭下去。」 

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表示,共產黨有著天然的「排他性」,妄圖在意識形態領域控制一切,打壓所有與其「黨文化」不一致的思想。現在,全世界都意識到了共產主義的危害。「在這個關鍵的歷史轉折點上,我們每個人都擔負著不可推卸的責任。」陳光誠說,中共政權應當被送入歷史,中國人才能「真正像人一樣,享受到自由民主,生活在尊重人權的社會環境當中」。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