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從「電視認罪」到「百度認罪」(圖)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9-03-25 0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百度
百度和Google搜索結果常常差異很大(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3月25日訊】津津樂道有過「四大發明」的「文明古國」,在城頭變換了大王旗的新時期,開始「莫名其妙」大反文明大反人類,繼發明瞭「電視認罪」之後,又別出心裁,緊接著發明瞭「百度認罪」。許多被迫害人群,不管其是否願意,都曾被百度咬得鮮血淋漓,並被摁在百度上,日復一日強迫其「認罪」。

這幾個月來,甘當暴政打手的百度李彥宏,又欺負死人不會說話,再度將慘烈遇害的廖夢君同學,給強行拉到百度上去「認罪」。你在國外的搜索引擎搜索廖祖笙,搜索出的或會是幾十萬條的搜索結果;在百度搜索廖祖笙,不僅看到的只會是十幾條搜索結果,而且首先看到的,是一條早已被證偽的假新聞,被百度無厘頭置頂,是廖夢君的冤魂被強迫在百度上「認罪」。

廖夢君在百度「認罪」說:雖然我從入學之初到遇害當年,年年都是文明學生、三好學生和班幹部,但在2006年7月16日,我被校方騙到已放假的學校去「拿畢業證」,就鬼迷心竅了,我「偷」了幾本我家裡早就有的書,並「偷」了一個就是送給我都不會要的U盤,雖然就連警方也拿不出任何有效的證據,雖然我還是一個十幾歲的孩子,但我還是像橫行江湖了幾十年的悍匪一般,對我一向敬畏的老師突然行凶了,之後我就從頭頂到腳面都是傷、全身刀口纍纍地「跳樓自殺」了。

已非人類成員的百度李彥宏,政變未遂的百度李彥宏,再度將一篇已被證偽的假新聞當寶,要一個慘遭虐殺的孩子,在百度上這般一天天「認罪」。其實廖夢君真正的「罪」是什麼呢?他真正的「罪」,是投生在一個挂羊頭賣狗肉的「法治國家」,是其父不識時務地踩了利益集團的痛腳,長期在文字層面說道了百姓的看病難、上學難、買房難。

政變未遂的百度李彥宏及其幕後政變同夥,通過如此這般公開耍流氓,要中國網民認清形勢,對「習李新政」進一步產生幻滅。你們瞧好了,哪怕是在人命關天的事上,「習李新政」也是在這般下流地對待。百度是「網路上最大的黑社會」又如何?不同樣是被「習李新政」所倚重?「反腐」又如何?「打黑除惡」又如何?「反腐」的幕後是腐敗更甚!「打黑除惡」的幕後,是更加黑惡!

佛山慘案發生後,我已說過多次了——我們找公安,公安要我們去找政府;我們找政府,政府要我們去找法院;我們找法院,法院要我們去找檢察院;我們找檢察院,檢察院要我們去找公安……國人見到的,也總是是荒廟林立,是「打冤隊」摀住了媒體、公眾和我的嘴巴,不讓旁人和遇害者家屬說話,只讓「統一宣傳口徑」和五毛自說自話。許是黨國內外交困,李彥宏及其幕後政變同夥早將「習李新政」的焦頭爛額看在眼裡的緣故,於是又有了政變的日益公開化,於是百度李彥宏又跳上了政變的前臺,於是又有了遇害學子廖夢君在百度上的「認罪」。

百度李彥宏及其幕後政變同夥,對全國網民及「習李新政」傲笑道:「我是流氓我怕誰?」從「電視認罪」到「百度認罪」,從種種無事生非到更是變本加厲踐踏人權,百度李彥宏及其幕後政變同夥,其路數萬變不離其宗——能怎麼凸顯中國社會的倒退,能怎麼搞臭「習李新政」,就得趕緊不遺餘力裡應外合,將任何能用上的陰招、毒招都用上,同「習李新政」橫著來豎著來。圍剿「習李新政」的大戲已經上演多年了,「習李新政」突圍乏術,非但沒能有效解圍,反而被百度李彥宏及其幕後政變同夥日益縮小了包圍圈。

從「電視認罪」到「百度認罪」,說到底是薄、周餘孽對「習李新政」予以反制的路數之一。被迫「電視認罪」或「百度認罪」的,不論是生者還是死者,都只是被利用的政變棋子而已。明面上,是律師精英們在「認罪」,是慘烈遇害的廖夢君等等在「認罪」,暗地裡,是「習李新政」也一同被押上了電視臺或是百度,是被李彥宏及其政變同夥笑嘻嘻地摁在台上,雙膝跪地,不斷在向全人類認罪。這屆不行,這屆更是邪惡和陰毒——此乃百度李彥宏及其幕後政變同夥,所要反覆宣告並求證出的一種結果。

薄、週身陷囹圄,張德江、劉雲山等也相繼退出了權力中心,政變尚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靠了薄、周恩澤而壟斷了信息流入口的百度李彥宏,此際自然要投桃報李,鞍前馬後多分擔一些政變任務。政變勢力一直在不擇手段將習近平包裝成又一個希特勒和毛澤東,而且包裝得比較成功,這與政變分子百度李彥宏堅持不懈的努力,無疑也是分不開的。拿兩度涉嫌政變的百度李彥宏完全沒轍,是表面強勢實則式微到極點的「習李新政」,臉面上再明顯不過的一處瘡疤。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