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社會頭目百度李彥宏潛入「兩會」(圖)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9-03-04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彥宏
李彥宏(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3月4日訊】百度是「網路上最大的黑社會」,換言之,百度董事長李彥宏也就是網上黑社會的頭目。李彥宏所操弄的百度,多年來對企業動輒幾千萬敲詐勒索,不時鬧出人命,因為騙術層出不窮,衍生的大小騙子不計其數,所以也成了人盡皆知的「中國頭號騙子」、「騙子首領」。

非常奇怪,這樣一個惡貫滿盈的渣滓,在「法治國家」不但時至今天逍遙法外,而且還能大搖大擺潛入「兩會」。帝都每逢「兩會」召開,即草木皆兵,可動用了龐大安保力量千防萬防的結果,居然是沒能防住黑社會頭目、「中國頭號騙子」、「騙子首領」李彥宏潛入「兩會」。

潛入「兩會」的「李彥宏委員」在做什麼呢?在新華社記者面前誇誇其談,表示「我們願做人工智慧這艘‘巨輪’上的‘甲板’……我們擁有海量的數據,可這些數據之間卻並沒有連接。」為此,「騙子首領」李彥宏要從智能監控、人臉識別到出行導航等領域,「找到更多創新點」。

不愧是「騙子首領」李彥宏。「一批批被百度榨干了血、吸乾了骨髓的企業,在百度成了待宰的羔羊」,可就是企業再多,也經不起「網路上最大的黑社會」動輒幾千萬給逼著掏腰包啊,急於拓寬財路、「找到更多創新點」的「騙子首領」李彥宏,於是藉著參與「兩會」,開始把算盤撥打到趙家的頭上了。

趙家在風雨飄搖中杯弓蛇影、亡魂喪膽,「騙子首領」李彥宏拿智能監控、人臉識別、出行導航等領域作賣點,且明言「我們擁有海量的數據」可賣,確實不難一把揪住趙家的提心吊膽處。潛入「兩會」的李彥宏,這哪裡是來交什麼提案呢,這擺明瞭就是為著掏空你趙家而來啊。趙家不乏民脂民膏,也不憚為續命大把砸錢,瞧準了趙家痛處的李彥宏,巧舌如簧,八成能將趙家給迷暈得不知道風在哪個方向吹,年「營業收入」往後要突破的,就不再只是千億,而可能是萬億、兆億。

勞民傷財、飽遭詬病的帝都「兩會」,一直被國人視為「兩會」。想想這「兩會」,也真夠「二」的,你寄望什麼樣的人拿出點提案不好,竟會寄望黑社會頭目、「中國頭號騙子」、「騙子首領」李彥宏,能拿出真正具有建設性的提案。全國政協就更是藏污納垢,竟連李彥宏這種臭大街的貨色,都敢拱上「委員」席。好在本拉登已被美國擊斃,不然本拉登要是有錢了,是不是也一樣能成為全國政協委員?

「中國頭號騙子」、「騙子首領」李彥宏,潛入「兩會」大談特談「人工智慧」,有其「優勢」所在,因為百度在謀財害命中,一直是將自動排名與手動排名相結合,早就做得駕輕就熟、隨心所欲。近期百度再度公然參與政治迫害,又在遇害學子廖夢君的冤魂前大耍流氓,與殺人團夥公然演繹「殘殺了無辜,還要侮辱活著的親人」,這夠「人工智慧」,夠「創新」的了。

黑社會頭目李彥宏潛入「兩會」,會說些什麼、做些什麼不足為奇。有大學生因為百度貼吧禁言,而認為「貼吧禁言是宣言書,是宣傳隊,是播種機,是對不關心政治的大學生一次最好的集體警告」,「是當局在全世界注目下跳的又一次脫衣舞——赤裸裸地耍流氓」,並因此懷疑常耍流氓的李彥宏是在華潛伏特務。我在轉帖該文時,在博客上寫了一段話——

「萬事皆有可能。李彥宏掌舵的百度,刻意選在黨國內外交困、焦頭爛額之際,對我父子倆再度公然耍流氓,而且流氓得這般徹底,所收到的實際效果,也會是讓網民自我得出這樣的結論:百度欲蓋彌彰,無辜學子廖夢君確是死於殃及池魚的政治謀殺,百度只是接受了當局的‘政治任務’,不得不違背搜索引擎的工作原理,‘無奈’地按照強權的授意這麼做。‘殘殺了無辜,還要侮辱活著的親人’,這是個什麼性質的‘法治國家’?百度李彥宏笑而不語,只交給網民自己去思考。」

這段時間,我對百度「沒來由」地對我父子倆又大耍流氓,多少感到有點撲朔迷離。許是天意,正在我大惑不解時,我居然看到了黑社會頭目百度李彥宏潛入「兩會」的新聞,並知道了「他正在完善手中最新的提案」,而其「提案」主旨,是要向趙家兜售智能監控、人臉識別、海量數據等,說白了,也就是要充當暴政的幫凶和打手。我不由恍然大悟,原來如此。為了利益不擇手段的李彥宏,真是為錢啥事都能幹得出來啊。

你瞧瞧,黑社會頭目、「中國頭號騙子」、「騙子首領」李彥宏,為了用智能監控、人臉識別、出賣數據等掏空國庫,已是不惜在「兩會」前又扑在遇害學子的冤魂上大吸其血,以此交上投名狀,顯示其能耐,並作為賣點的論據支撐之一了。趙家會把李彥宏這種惡棍奉為座上賓,並對其有所依托,可見趙家的氣數也真的是將盡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