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推出新早餐讓華人驚喜:油條(組圖)

發表:2019-03-18 0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麥當勞早餐
麥當勞的新款早餐多拿條(Donut Sticks)(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food inside)

【看中國2019年3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柳成蔭編譯報導)今年2月20日,麥當勞快餐連鎖店在北美地區推出了一種新的早餐‘多拿條’(Donut Sticks)。華人朋友們驚喜地發現,這個‘多拿條’和我們中國人的傳統早餐‘油條’,無論從口感和外觀上都很相似。

據麥當勞副總裁琳達(Linda VanGosen)介紹說:「我們研究了幾種油炸麵團的形狀,測試了各種口味,最後推出了這款配有肉桂和適量白糖的早餐甜品。

新品早餐多拿條和中國的油條在烹飪手法上都一樣,都是把揉好的條狀面塊放入熱油鍋中炸成金黃色後起鍋。不過在揉麵的程序和添加的配料上有所不同而已。

麥當勞的多拿條每根只比手指頭長一點,比大拇指粗一點,分為原味和甜味兩種,原味的味道和口感與中國的油條相似,甚至有華人說,多拿條就是迷你版的中國油條。甜味就是在原味的基礎上,再包裹一層肉桂和糖霜,這就成了早餐甜品,再酌以咖啡,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哦。網友們認為這個甜味版的多拿條很像西班牙的小吃」吉拿棒「(Churros)的口感。

這款新品「油條」在推出時僅在早餐時段限時供應,在某些銷量很好的地區已經擴大到全天供應,但目前大部分還是限時早餐供應。分6根裝和12根裝兩種份量選擇,平均價格為6根裝的是$1.29美金,12根裝是$2.39美金。

華人早餐
華人的吃法攻略(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而麥當勞方面表示,他們的每一根多拿條(Donut Sticks)都是新鮮現炸的,以保證香脆的口感!外面鬆脆金黃,裡面柔軟的口感立即就會讓有記憶的華人想到:這不就是鮮炸油條嗎?

不少華人朋友在吃過這款早餐後都讚不絕口!還有網友給出攻略,買回家泡豆漿更好吃,可以說是地道的家鄉味道。很多華人朋友得知消息後都立馬前去品嚐,這裡要給大家說明的是,在點這個多拿條時一定要點原味,不要加糖和肉桂,這樣的口感才會像油條,才會是華人朋友們記憶中的味道!

品嚐了麥當勞的‘油條’後,很多華人朋友們認為這是麥當勞為了迎合華人的口味,才推出的這款‘油條’早餐。其實只是巧合。據麥當勞副總裁琳達稱,他們是在美式甜甜圈的製作基礎上改良了麵團的形狀和口味的創新,沒想到卻給華人朋友們帶來了驚喜,這可能是麥當勞在推出多拿條時沒想到的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