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被取消美國國籍 政府全面翻查舊賬(視頻)

發表:2019-01-10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月10日讯】華人拿了美國國籍就安全了?不,如果隱瞞了事實,一樣會被撤銷!目前川普政府不僅對非法移民開始了嚴厲打擊,越來越多已加入美國國籍的的移民身份也正在遭受嚴格的調查與質疑!一旦發現問題,國籍就會被剝奪!從去年到目前為止,洛杉磯已有130起案件被移交司法部。迄今為止,9人被剝奪美國國籍

海外中文媒體依《福克斯新聞》(Fox News)的消息稱,根據川普政府的統計資料顯示,針對移民提起之民事案件數量正在緩慢上升。而其中所知的就是剝奪國籍!沒錯,公民身份可通過民事訴訟或者行使定罪來撤銷。儘管取消美國公民身份的手段早已存在多年,但實際上很少被使用,且舉證的要求設定很高。

司法部指出,依據《移民和國籍法》(Immigration and Nationality Act)規定,在發現入籍者通過隱瞞資訊而非法獲得公民身分時,可撤銷其美國國籍

移民研究中心的負責人潔西嘉·沃恩(Jessic Warn,以下皆音譯)表示:“重新關注和重新使用剝奪國籍的工具,是川普政府努力恢復我們合法移民制度完整性的一個重要努力,因為畢竟公民身份是最終獎勵。”

美國國旗
美國國旗(圖片來源:Pixabay/公有領域CC0)

900個可疑案例,2500人遭調查

在2018年,洛杉磯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成立了一個新單位,專門審查自1900年以來美國公民的個人記錄。據監察局發佈的2016年9月報告顯示,有過刑事定罪或驅逐令的移民的315,000條舊指紋記錄,並沒有上傳到用於檢查身份的資料中。

官員從中發現有近900個“可疑案例”,他們身負著驅逐令或曾以其他身份被驅逐,現在已有超過2500人身份遭到質疑。USCIS的洛杉磯辦事處主任說:“這些個人明知故犯,試圖以欺詐手段獲取移民福利。要傳達的資訊是這是不可容忍的,我們美國公民和國家不應被如此對待。”

USCIS堅持認為,審查可能涉及欺詐而獲得公民身份的舊案件的過程是從小布希跟奧巴馬時期就已經有的事情,目前只是順其自然的延續而已。負責審查的官員指出:“在我們正在審查的這些人中他們對被審查這件事情並不感到意外,他們應該知道,他們可能正在處於接受‘國籍撤銷’審查的案件中。”另外他表示:“我們對於故意欺詐,我們這麼做是絕對正確的!”

根據《紐約時報》引用司法部的資料顯示,幾年來對國籍撤銷提起民事訴訟的案件已呈現上升趨勢。從2009年至2016年,平均每年提起了16起案件;在2017年至2018年11月期間,共提起了65起案件,數量急劇上升!至今,洛杉磯的小組已將130起案件移交到司法部,其中有9個人已經被剝奪國籍。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