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 有些人笑不出來了(視頻)

作者:鍾琺 發表:2018-11-25 1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瑜
2018年中華民國九合一選舉結果出爐,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圖片來源:維基百科/Jasonchao88/CC BY SA)

【看中國2018年11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鐘琺綜合報導)2018年中華民國九合一選舉結果已經全部出爐,近期網路聲量極高的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如願以償當選高雄市長。按照選舉前的承諾,臺灣時事評論名嘴朱學恆表示願賭服輸;而身在中國大陸的藝人、「台獨剋星」黃安面對選舉結果卻選擇了「隱身」。

根據中華民國中央選舉委員會官方網站信息顯示,在2018年九合一選舉中,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獲得89萬2545票,得票率53.87%,當選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獲得74萬2239萬票,得票率為44.80%。

落選後,陳其邁稱,已經致電給中國國民黨籍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祝賀他當選。相信韓國瑜已經感受到高雄人的熱情、愛與包容,盼韓國瑜未來將「他鄉變故鄉」。

朱學恆願賭服輸 籲網友提供高雄好吃雞排店

在確認韓國瑜當選下一屆高雄市長之後,暱稱「阿宅」的朱學恆在各個人臉書帳號「朱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發文寫道:「請大家提供高雄好吃雞排店的名稱地址電話,下週立刻動起來。讓大家吃雞排,不准切!【倒地】」

網友十分欣賞「阿宅」朱學恆準備兌現承諾的舉動,紛紛留言。「說一是一,真男人,吃雞排了!」

「我真的覺得你的心意,我們心領了。一路走來,你的用心與努力,已經勝過雞排的幾百倍了。辛苦你了!感恩你為高雄人做的一切~」

「你從還沒打賭前,就是敗戰投手!導致你完敗200份,另外賭氣民進黨外加200,豪氣!」

「我今早特別從上海飛回來、我人在高雄了、請我吃一份不過份吧😂」

據《中時電子報》8月11日報導,在高雄市長選舉期間,通過網路直播、與網紅合作等方式,韓國瑜的網路聲量急速升高,不僅已成為2018年九合一選戰的焦點,還給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帶來了競選壓力。

當時,朱學恆並不看好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並在臉書上以雞排對高雄選舉下賭注。他對網友「TuKu Li如果陳其邁上就發一百份雞排,如果韓國瑜上我就發兩百份雞排」。結果,網友紛紛留言稱:「我希望韓國瑜贏,因為今年是我26年來第一次不投給民進黨」、「高雄長期綠營執政,也是該換個人做做看了」等等。

當時,韓國瑜對此回應說,如果他當選高雄市長,請購買高雄雞排!

「台獨剋星」黃安未開直播落髮

據《自由時報》報導,11月13日,黃安在個人微博發文稱,他支持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如果韓國瑜在11月24日獲得票數高於陳其邁,他將進行網路直播,剪去他自己留了長達10年的頭髮。

11月14日,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在電視節目稱,黃安是國民黨最不喜歡的人之一。在上次總統和立委選舉中國民黨大敗,黃安負有大部分責任。

11月25日,黃安在個人微博發文評論臺灣九合一選舉,並開放評論。有網友提醒:「安哥,該剪掉留了10年的頭髮了。」

《自由時報》11月25日報導,面對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的結果,黃安至今沒有兌現選前承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