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反殺案」另一​​白衣男子 先勸架後逃跑(組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8-09-03 0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衣男子
在這起「反殺案」中另一名關鍵人物被曝光(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9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日前,江蘇崑山一起「反殺案」結案,最終「電動男」于海明行為屬於正當防衛,不負刑事責任。而在這起「反殺案」中,另一名「白衣男子」又意外成為焦點人物。 

崑山警方9月1日披露案情稱,8月27日晚間9時30分許,劉海龍開著寶馬車在江蘇省崑山市震川路行使,當交通信號變為紅燈時,他試圖從非機動車道右轉,結果被一輛騎士擋住,兩人在交涉過程中發生爭執。

劉海龍一怒之下從車內取出長刀砍向於海明,怎奈刀具不慎掉落,于海明見狀迅速將刀撿起,反刺劉海龍。劉海龍最終不幸身亡。

砍人
昆山兩名男子因交通事故引發衝突(視頻截圖)

根據警方表示,寶馬司機劉海龍當日不僅涉及醉駕,還非法藏有管製刀具。

對此,崑山市檢察院9日1日通報稱,于海明屬於正當防衛,不負刑事責任,公安機關撤銷於海明案件。

目前雖然崑山「反殺案」已經了結,但央視《今日說法》採訪了案發時,在劉海龍身旁的另一關鍵人物,劉強強

據悉,當日劉海龍駕駛的寶馬車上坐著著4人,分別是劉海龍、劉強強,還有他們兩人的女性朋友。

據劉強強憶述,劉海龍駛入非機動車道後,以為撞車了,就在車裡跟於海明吵架。劉海龍讓他下車查看寶馬車有無撞傷痕跡,他下車查看後確認沒有撞到寶馬車。

劉強強說,當時坐在寶馬車後排的女性朋友也有下車,還幫忙把于海明的自行車架起來,放在路邊。 「我問那個人有沒有事,他說沒事,沒事我說,你走吧。」但此時劉海龍從駕駛室裡衝出來,對於海明拳打腳踢。

隨後,劉海龍又從車內取出一把長約50厘米,寬約5厘米的雙面開刃刀具。劉強強說,看著劉海龍衝向于海明,砍得滿身是血得時候,他是準備過去拉劉海龍離開的,但後來發現刀具被于海明撿起,他恐懼了。

「劉海龍讓我跑,我一看那個人提著刀攆我,我就跑了。」劉強強說。

不過,也有不同說法在網絡流傳。

海外《多維新聞》報導,劉強強是導致劉海龍下車打人的關鍵人物之一。 「反殺案」中,他是第一個跳下車,動手打了于海明,而劉海龍才與其發生爭執。

但翻查案發視頻紀錄,劉強強下車確實沒有與于海明動手,「龍哥」劉海龍下車後,與于海明發生撕扯。過程中,劉海龍刀具從手中脫落,于海明迅速撿起刀具刺向劉海龍,劉強強見狀立即躲開、逃跑,沒有上前救劉海龍。

另外,微博網友「@愚樂圈錢顯神通」爆料稱,劉強強也是甘肅人,和劉海龍是老鄉,亦是退伍軍人。他曾在13年砍人後平安無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