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姐美國家中自拍照被翻出 網民吵翻了(組圖)

發表:2018-07-08 0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7月8日訊】最近,不少中文媒體都轉發了來自「百家號」一篇題為《鳳姐晒美國家中自拍 不料被鏡子裡的細節出賣》的文章,惹來大批網民熱議。

文章稱,早年默默無聞的羅玉鳳(鳳姐)以醜出名,後來隻身來到美國,做起了修腳工……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作為一個女孩子,生活中的鳳姐同樣十分愛美,所以鳳姐在美國家中晒出一組自拍,不料被鏡子出賣一切:家中地板上堆放的物品雜亂無章;收納箱中堆放的衣物胡亂放置;外出攜帶的包包也隨意扔在地上……該文作者從而推斷,從鳳姐家中整體情況一看,鳳姐美國生活也不盡人意。一個女孩子連基本的衣櫃也沒有,想想覺得十分辛酸……

鳳姐在美國家中的自拍照
鳳姐在美國家中的自拍照(網路截圖)

其實,鳳姐這張家中自拍照並不是最近拍的,早在2017年發表的有關鳳姐的文章中,就刊登過這張照片,但不知何故最近又被媒體翻出來再次報導。

儘管是舊聞新發,但仍惹來大批網民圍觀和討論。

@北京仁:「悲慘世界」

@看戲人:「老祖宗說‘良田萬頃,日食不過一升。廣廈千間,夜眠不過八尺’。尊重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也是對自己的尊重。」

@gracehome251:「(作者)少見多怪的,美國出租屋基本就這樣的,房東不喜歡你用太多家用電器消耗能源。」

@counterfake:「您先別酸人家沒有衣櫃了,鳳姐至少在美利堅呼吸著新鮮自由的空氣,吃著靠汗水和勞動換來的安全食品……桌面掉漆了?這都能捉摸出來,放大多少倍看出來的呀,您這是得多嫉妒人家鳳姐才能花這麼多時間挑毛病找平衡呀!沒見過大理石桌面吧?再放大點兒仔細看看就知道了。我頂鳳姐勇敢自強,不為外物所累!您哪涼快哪兒歇著吧,比鳳姐多個衣櫃,可以睡得著了吧!」

@kittencats:「窮不是問題,俺剛來的時候從salvation army買的床墊加盒子,一套十塊錢,盤子碗都是從good will買的。不過她房間真是有點亂哈,特別是在東西不多的情況下!如果有衣櫥,儲物箱裡的一些東西應該放到衣櫥裡去,甚至儲物箱也應該放到牆根去。」

@視角:「這不很正常嗎,很多人家都是這樣。我爸媽看到我們家也是差不多同樣的反應,怎麼都沒點像樣的傢俱。可是我們就覺得家裡沒什麼傢俱,空空的看著舒服,關鍵是自在舒服。國內生活給別人看,國外生活給自己看。」

@雨中的春樹:「不見得是買不起傢俱。沒成家沒孩子租房子的就將就一下了。要不一個人搬家很費勁的。」

@26島:「就算只有自己住,收拾乾淨還是必須的……」

@滄海一聲笑88:「畢竟人家是靠自我奮鬥的,值得尊敬。」

@上流Man:「鳳姐挺好,隨遇而安,拿得起放得下!新來的人沒有根不願購置物品,基本都這樣。亮點很多,比如空間寬敞,比國內雜物佔道的北漂蝸居好太多。」

@不回家的人回來看看:「追求美好是她的自由和權利,得到了無數的嘲笑就是被精神迫害,所以她的庇護能(成)功。各位無聊的嘲諷,就是她庇護成功的證據。」

@lovNordstrom:「鳳姐還在奮鬥中,居住環境差一點兒也可以理解。」

@oldwind:「來自社會的底層,靠自己的雙手堅強追求自己的生活,有錯嗎?不好看不是她的錯,明星們比他更自我,就因為她窮就成笑料嗎?」

@roliepolieolie:「自食其力,蠻好啊!那些喝中國窮人血跑到美國來住豪宅的中共貪官污吏才是讓人瞧不起的。」

@小徐徐:「如何貶鳳姐都不重要,鳳姐已經進入了文明社會。好好看看北漂一族海漂唄,不要總惦記嫉妒鳳姐,相信她只會越來越好。」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