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連發推抨擊媒體失實報導川金會(圖)

發表:2018-06-18 1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率美國代表團出席川金會。
川普總統率美國代表團出席川金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6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石光宇綜合報導)週日(6月17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20分鐘內連發三篇推文,抨擊美國媒體有關「川金會」失實的報導。

「川金會」後,很多西方媒體引述一些專家的評論分析,質疑川普總統與金正恩拍合照,認為這讓朝鮮的獨裁者獲得了一次絕佳的宣傳機會。

川普發推文說道:「可笑的是,假新聞媒體們互相配合著,說我僅僅因為‘見’了金正恩,就是對朝鮮做出很大的讓步。這是因為他們也就能非難這一點了。我們為世界和平贏得了很多,並且之後還會有更多。我們甚至還要回了人質/遺體。」

川普還回應了有關暫停美韓軍事演習一事。有日媒曾報導,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建議金正恩向美國提出這一要求。川普在推文中寫道:「在(與朝鮮)談判期間停止‘戰爭遊戲’是我的要求,因為它們(軍事演習)非常的昂貴,而且會給一個有誠意的談判設置一個糟糕的訊號,還頗具挑釁性。但如果談判失敗,可以立即啟動,不過我不希望這樣的事發生!」

川普繼續談到,在新加坡舉行的「川金會」上,美國與朝鮮簽署了朝鮮半島無核化的協議,這一事情在整個亞洲都受到「讚揚和慶祝」,但是「在這裡,我們的國家,即使這一協議可能使數百萬人免於喪命,有些人也寧願看到這一歷史性的協議失敗,也不願承認這是川普的一個勝利。」

英國路透社6月12日消息稱,2018年6月12日,美國總統川普與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在新加坡舉行了全球矚目的歷史性首次首腦峰會。在全天經歷了川普、金正恩一對一會晤和美國、朝鮮高級代表團會談,以及雙方經過全面、深入、誠懇地磋商、交換了意見之後,川普總統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最終共同簽署了一份川金會聯合聲明文件。聯合聲明除了宣告平壤當局承諾將徹底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之外,還包括:美國朝鮮建立嶄新的兩國關係、尋找韓戰失蹤人員遺骸和維持長久和平等。

 臺灣中央社6月12日報導,在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舉行首腦峰會之後,美國總統川普召開了國際記者招待會。川普總統認為,川金會這一歷史性的峰會是建立在雙方「誠實」、「直接」的基礎上,並且「成果豐碩」。金正恩也重申承諾朝鮮半島無核化

川普總統稱,韓戰將會很快結束,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已經承諾將摧毀朝鮮彈道導彈發動機測試場。美國目前還不會解除對朝鮮的制裁,但會先停止美國與韓國的聯合軍事演習行動,「我們將停止軍事演習,這將為我們節省大筆金錢。」美國還希望未來有朝一日從韓國撤軍。

川普總統說:「等到我們確認核武不再是一個因素後,才會解除制裁。我希望那會很快到來...某種程度上,我期望解除制裁。」

對於朝鮮的人權問題,川普總統表示,在川金會上,他同金正恩談到這個人權問題,「我們今天的確有討論到,紮實地討論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